-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3-1-2 / 标签: ACT NS 白金工作室
爽的批爆,薇欧拉战斗曲好听,说实话薇欧拉除了闪避判定很迷意外别的地方个人都很满意,砍瓜切菜太爽了。贝姐后期解锁门以后游戏体验换了一个次元,原本是很爽,现在是爽的上天。个人年度最佳act,师父第二。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21-8-15 / 标签: ACT PSV SONY
小v早期护航作,把小v的机能运用的恰到好处,背触为数不多的运用XD,展示的刻意但并没有那么让人反感。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1-8-15 / 标签: ACT 开放世界 武士
岛上风光美不胜收,风吹指路很有特色,对峙系统不错,美工和动作看得出来下了功夫。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8-15 / 标签: Switch ACT 白金工作室
前年玩完鬼泣后打的本作,不得不说这种半开放世界和act相性不高。解密系统很让人恼火,打的并不爽快。解锁拳雷吉恩后勉强打出点乐趣。双人模式我还以为能让雷吉恩动起来,这双人绕圈圈属实整笑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016年2月18日 / Xbox One、PC、PS Vita等 / ACT
2021-8-12 / 标签: ACT
小v上玩的第一部游戏。当时真的是超震撼。剧情通完了以后游玩动力就没那么足了。再之后无尽的刷刷刷玩不下去。因为这个游戏我入了巨人坑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8-12 / 标签: 治愈 ACT
音乐很棒,画面精细。但打击手感欠火候。不推荐ns版,价格不合算。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10FPS
- 7ACT
- 6拔作
- 5PS4
- 4EA
- 4任天堂
- 32019
- 3NS
- 3八月社
- 3GAL
- 3Switch
- 3火焰纹章
- 2PSV
- 2白金工作室
- 2Battlefield
- 2母系
- 2射爆
- 2青春
- 2杀戮地带
- 2战锤40K
- 2PSP
- 2画风好
- 2使命召唤
- 2Ubisoft
- 2明羽杏子
- 2火纹
- 2PC
- 2动态CG
- 2大逃杀
- 2垂花
- 12015
- 1白毛
- 1武士
- 1Com2uS
- 1幽灵行动
- 1开放世界
- 1水鏡まみず
- 1Guilty
- 12016
- 1Waffle
- 1大空翼
- 1互动电影
- 1桐谷華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手游
- 1多人
- 1新島夕
- 1页游
- 1男友4
- 1MORE
- 1素质不减
- 1Lusterise
- 1繁体中文版
- 1画面有进步
- 1FOG
- 1XboxOne
- 1生存游戏
- 1氪金
- 1秘密游戏
- 1Hending
- 12019-11
- 12020年2月
- 1清单式开放世界
- 12018-06
- 1抗德奇侠
- 1硬盒
- 1ANIM-Mother&Wife
- 1PVEVP
- 1Sk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