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10-8 / 标签: galgame ウグイスカグラ 剧情作 泣系 悬疑作 2014 妹系
rukuru确实是用诡计的一把好手,虽然细想起来各种bug不少,不过我推爽了,别的都无所谓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9-23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剧情作 三角恋 2011
冬马线好就好在舔狗不得好死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4-6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桐谷华 泣系 剧情作 2011
高配王道作,终章各种意义上非常对胃口所以私心加分 二刷感觉序章实在是非常出彩 任何批评终章男主不带上第二章的,我一概视为没认真读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3-26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Nitro+ 奈良原一鉄 2009
和村正迎着夕阳盛大逃亡——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打完脏翅膀以后,我一直在想,还有哪个“剧情作”从头到尾都引人入胜,现在我找到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7-30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剧情作 三角恋 2010
开篇的日常好强,在人物形象尚不明朗的时候讲相声还写的这么有趣,丸户太强了 不瞎玩梗,踏踏实实的写好对话,是我最推崇的日常形式) 前中期日常片段切的比较碎,但是比近月凑线观感好多了 终局情感冲击力尚可 外传小说质量高的离谱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1-12-3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5
快速进入正题,推进节奏比前两部舒服很多,情感线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仍然算不上优点。作为悬疑作的素质依然在线,但爆点比起前两作更加分散,终章爆发力不如前一作。核心trick意义不明,最后的解决各种意义上挺儿戏的。主旨?谁规定侦探小说一定要有主旨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12-1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3
伏笔段依旧很水,而且失去了第一部的新鲜感变得更加难以忍受,人物塑造和情感线基本和没有一样,但终章是真的爽啊。这就是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感觉吗。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5-23 / 标签: galgame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剧情作 全年龄 2011
共通线水平不差,但是女主有过度卖萌之嫌,心智年龄过低和个人线沉重的内容有点不搭。带着点意识流的日常描写很有特色,如果删掉口三才114514个玩梗环节读起来会更舒服。个人线比较喜欢小鸟和千早线,龙7写悬疑的部分不错但燃系真不行。moon线铺垫不足+中二过度难以共情,Terra线描写新瑚太郎的一生很有沉浸感,大小主题融合的不错,总体而言比较满意。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5-26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2007
“他这一死为世界做的贡献,比他活着一辈子都大”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2-3-7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田中ロミオ 2003
孤独是普世的,但口三才笔下的不是。我从中感受不到共鸣 田中说的对,但梦还是要做的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22-6-3 / 标签: galgame Parasol 泣系 剧情作 2014
黄油版《摆渡人》(确信)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3-9-6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废萌 剧情作 2016
阿酱你带我走吧—— 幼稚而又真诚的王道鸡汤,感觉找到了八月代餐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2-2-5 / 标签: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剧情作 FD 悬疑作 2007
比本篇更加满意的故事。超人男主啊,让我看见你的动摇吧。在此之后,再让我看见你的决意吧。 南云线还不错。 愈发觉得FD对本篇有非常重要的补完作用,不管是在立意还是社会背景上,虽然对于这个社会描写并不满意。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7-6 / 标签: galgame 御影 剧情作 废萌 2017 妹系 Purplesoftware
玛丽线很萌系,玛丽很可爱,小夜线的玛丽也很可爱 明理线看不懂但大受震撼,是氛围作(确信)不需要细想,跟着感觉走就行了 御影有空在结尾玩设定整反转不如前面少注点水,没有电话恶魔的日常片段说实话挺无聊的 真没看出来和《青鸟》有啥关系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4-23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きゃべつそふと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作 2020
子供向热血黄油(x 结局和辛西娅线差不多,果然时间穿越系就是这么写的吗。ED播片王道但好用,很满意。 后期梱绘真好看,prprprpr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1-5-14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遥そら 小鸟居夕花 桐谷华 剧情作 2016 妹系
带 恶 人 孙 笑 川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8-16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剧情作 SCA-自 悬疑作 2010 妹系
多视点和多重人格的描写相当出彩,对gal里很少涉及到的哲学问题有一定探讨,且与剧情贴合度不错 终之空II是什么鬼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泣系 SAGAPLANETS 新岛夕 2012
复仇,真复杂呢。或许不去翻旧账才是明智的选择吧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10-22 / 标签: galgame 伪娘 废萌 Navel 女装 剧情作 2013 妹系
中盘往后的剧情展开处理得不错,然而收尾过于草率了,很有萌作内味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5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FD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7
一如既往稳定的时计,高潮段看得很开心,所以前面日常水的我想c什么的就当不存在啦,完结撒花!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10-30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废萌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2
因为是抱着伏笔萌作的期望打的,所以终章的展开让我非常惊喜,可以说是远超期待了。日常算是及格,音乐听多了感觉还挺不错的,ED直接用OP改出来实在是太省钱了,作画质量比较微妙,勉强及格吧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7-2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剧情作 2018
日常水准基本在线,但是占了大量内容的战斗过程同质化程度过高有些无趣,斗争过程过于无厘头难以接受。CG有种廉价感,战斗演出不仅菜而且全是兼用卡 写手塑造人物的时候太过注重反差,经常给我用力过猛的感觉,拜此所赐SS三巨头写的比女主还好... 汉化缺乏润色,不少地方语句不通影响理解 音乐不错,OP演出很棒 回头看下来最满意的还是ヒナミ线,无间道的感觉写的不错 果然我还是不喜欢燃系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4-6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剧情作 短篇 2003
有趣的思想实验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4-3-9 / 标签: galgame あっぷりけ 2010 废萌 剧情作
连着被几作废萌搞笑手法下头到之后开了这作,确实不下头,因为不搞笑 日常太困,主线还行,TE略草率。最不能理解的是明明这么民俗设定还要往科幻上带,搞不懂桐月想干什么
玩过的标签
- 89galgame
- 41废萌
- 31剧情作
- 18泣系
- 15FD
- 11八月社
- 11遥そら
- 11全年龄
- 11悬疑作
- 10妹系
- 9桐谷华
- 9拔作
- 8短篇
- 72014
- 72012
- 72020
- 7小鸟居夕花
- 72019
- 62015
- 62016
- 62013
- 52010
- 5柚子社
- 52017
- 5八宝备仁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色板
- 5ωstar
- 5伪娘
- 5SAGAPLANETS
- 42018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leaf
- 42011
- 4さかき傘
- 4女装
- 4key
- 42009
- 42022
- 4Nitro+
- 3国产
- 3田中ロミオ
- 3新岛夕
- 32007
- 3Navel
- 32003
- 32005
- 3ASaProject
- 2丸戸史明
- 2三角恋
- 2丸户史明
- 2Purplesoftware
- 2炒饭
- 2紺野アスタ
- 2分割商法
- 2悬疑
- 2るーすぼーい
- 2御影
- 22008
- 2橘子班
- 2Hulotte
- 2片岡とも
- 2FAVORITE
- 2AKABEiSOFT2
- 2猎奇
- 12023
- 1冈岛妙
- 1橙光
- 1夏和小
- 1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