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3
意犹未尽。莱克斯决战时还在想着光和焰,忘记了尼娅对吧(ㅍ_ㅍ)。话说修尔克怎么从头到尾都没提菲奥伦和梅莉亚。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3-4-2
轰霸传说,其它招式花里胡哨一堆连击都不如一发朴素的轰霸斩伤害高。个人认为支线部分做的很nice,起码不会觉得无聊。 -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2022年6月16日 / PS5、Xbox One、PS4等 / ACT
2023-4-2
爷青回,童年回忆,流程有点短。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4-2
这游戏除了剧情人设音乐极其优秀外,战斗系统和迷宫做的太差强人意了,要做支线刷经验和钱的时候回去打迷宫太折磨了。想玩的推荐过一下主剧情就行了,没必要花太多时间去玩战斗系统和迷宫。如果第一次接触女神异闻录系列的玩家请一定先玩p4g再玩p5或p5r,习惯了p5的战斗系统和迷宫设计再回到p4里面战斗就是折磨。 -
蓝色回忆录 A Memoir Blue
2022年3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3-4-2
虽然并不是所有游戏都是艺术,但这游戏就是朝着第九艺术(交互的艺术)的方向来让玩家欣赏一个故事。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4-2
游戏名有重聚,为什么最后没有重聚啊 (T_T)。体验一下主线剧情就行了(为ff7重制版第二部作铺垫),支线很无聊。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4-2
顶级关卡设计!!! -
火焰之纹章if 暗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23-4-2
无敌的关卡难度设计,不像觉醒最高难度一味堆怪恶心人。776、新纹谜、觉醒、if这些作品最高难度中,平衡的最好的还属if暗夜。 -
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白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23-4-2
最好玩的一代火纹,关卡地图设计全系列最佳!!(白夜难度最低,透魔其次,最有挑战难度是暗夜)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3-4-2
激发你探索欲的jrpg,好玩。剧情熬过前两章后游戏体验骤升。 -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23-4-2
战斗系统相比正传简单了点,没有武器相克系统,村民可无限转刷小绿人,弓箭手在这部作品就是爹。剧情中规中矩。人设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我玩火纹就是看上人设的 -
星之卡比 Wii 豪华版 星のカービィ Wii デラックス
2023年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2023-4-2
顶级关卡设计,就是难度有点低,一人玩都感觉没难度,不知四人玩难度会怎样。 -
宿命残响 Chained Echoes
2022年12月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RPG
2023-4-2
这是给SNES/ps1时代那些经典RPG的一封情书,更是给jrpg爱好者的情书。圣剑传说、异度装甲、重装机兵、超时空之轮、最终幻想6,甚至八方旅人(12方旅人。是的你能看到它致敬了很多经典jrpg,喜欢这类型的玩家务必尝试,除了没配音外基本没缺点。 -
百英雄传:崛起 百英雄伝 Rising
2022-05-10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ARPG
2023-4-2
几个小地图来回跑来跑去做任务(城镇不能冲刺就很烦,支线千篇一律),仿佛在玩页游,前期没有伙伴打的非常无聊,动作手感还很僵硬。战斗系统简陋无聊,剧情可有可无,唯一值得称赞的就是画面了。一共5个战斗图,3名操作角色,内容体量非常小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