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カスタムオーダーメイド3D2
2018-02-23 / PC / メイド育成経営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8-19 / 标签: KISS galgame むらさきゆきや 砥石大樹
用了一个多月就足以见其含金量。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22-8-29 / 标签: SAGAPLANETS 瀬尾順 砥石大樹 水月陵 樋口秀樹 galgame
剧情写得差我也就忍了但你恋爱部分写得还这么烂那我就真的很无语了。玩到最后是真的有感觉在浪费时间......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2-8-29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もとみやみつき おるごぅる
单通莉奈线,感情描写过于平淡已经到了影响观感的程度。其他角色倒贴太严重。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4-2-14 / 标签: galgame
本作的黑道内容还是有点意思的,“美少女恋爱”的部分写得没啥意思甚至有些糟糕。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8-25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木緒なち 渡辺明夫 藤崎竜太
男主的人设和塑造都不错,但各位女主就显得有些平庸。剧本方面就比较一般。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2-8-13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草壁祭 上田メタヲ
剧本有点粗糙但依旧不失为一个好故事。良好的悬疑营造让人有玩下去的动力。由佳线的结局处理还是不错的。综上,哪怕除去猎奇心理本作也还是值得一玩。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2-6-6 / 标签: 巧舟 Capcom
一年多前打过一部分就没打了。视频通关后依旧能惊叹于其剧情和玩法设计。 -
寂静岭 サイレントヒル
1999-01-31(北美)1999-03-04(日本)1999-08-01(欧洲) / PlayStation / AVG
2022-9-10 / 标签: Konami
云完。就不应该对老游戏抱太大的期待,中途甚至看睡着了几次。关卡设计得有些没必要的复杂再加上本身的引导就很弱,导致别说玩了,我看视频都挺懵的;部分谜题过于离谱(这谁他妈想得到啊);剧情以如今的眼光来看,也就那样。综上,这游戏看别人玩勉强还过得去,要是自己玩的话,估计要不了多久就卸载了。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1-13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天宮りつ 保住圭 籐太 校园 纯爱 むりりん こぶいち Famishin
个人认为是柚子社近年来剧本最好的一次了吧(仅限宁宁线),还有就是宁宁的人设太对我胃口了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8-6 / 标签: galgame CUBE
人设不错,原画顶级,日常也还算有趣但剧本的都和问题相当严重。本作的信息量给得相当“慷慨”,属于那种推一条线就基本能知道整个故事的内容,因此后面四条线的悬疑感荡然无存,但编剧还硬是把玩家在前一条线就知道的内容再花大篇幅地写一遍,让人玩到后面只想c。本作属于那种galgame里“上不去,下不来”的作品,虽然最后的体验也还算舒服但这依旧让我坚信cube还是适合废萌。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2-7-16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全年龄 galgame
音乐、氛围无可挑剔。故事是个好故事但不是个能打动我的故事,平淡的叙事加舒缓的音乐带来的只有催眠感。最后的线路中角色的行为及行为的转变也属实没读懂。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2-24 / 标签: 任天堂 RPG 开放世界 ゼルダの伝説
我想走遍地图的每一个角落。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1-8-24 / 标签: galgame Azurite 纯爱 籐太 にっし~ 茉宮祈芹 あめとゆき デッドボールP DiGination
-
解体插入新书 ダストマニア・グロテスク ~解体挿入新書~
2009年05月22日 / PC / ADV
2021-8-26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猎奇 同人 恶趣味
纯粹的精神污染之作,佩服汉化组有毅力汉化这么个玩意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魚介 alicesoft 拔作 NTR blade INO さくやついたち しのづかあつと
玩得比想象中要起劲。剧情本来很水,但这样的设计反而能让我专注于游戏性。原画太棒了,色彩搭配很喜欢,hs很色。用来打发时间相当管用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21-8-30 / 标签: galgame campus 纯爱 短篇 押上極 樋口秀樹 校园 りいちゅ 工藤啓介
比起顶着大段无聊透顶的共通线的作品,这种分割商法每部就是一条线的作品还是更合我胃口。没玩过前作,这种为了拔而强行略过感情发展的设计并不讨喜。不过有一说一这写得是真的色。田口宏子这声线果然和傲娇系角色更配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1-8-19 / 标签: galgame 大空树 HARUKAZE はと 纯爱
日常相当有趣,整活整得也挺好。进线后剧本想要严肃反而观感下降,前后逻辑都难以自洽。不过好在结局是大团圆。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1-8-20 / 标签: galgame 大空樹 HARUKAZE はと 纯爱
几条线的展开都一言难尽。一代角色的后续故事也基本就是水一下。观感反而没有前作好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8-29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校园 宇都宮つみれ まどそふと 東ノ助
共通线又臭又长,屁大点事儿能给你bb一个钟。还不好笑,纯粹的废话,很败坏角色好感。妃爱线实妹的设定意义何在,对此我竟还抱有期待。男主靠妹妹的钱玩氪金抽卡手游还以此冲排名,被妹妹包养的设定真的很让人反感,身边一群“明星”只能突出男主的废物。cg和立绘都是上乘,但这破剧本让我打完共通线后竟然对每一位角色都提不起兴趣。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4-2-16 / 标签: galgame
确实有些高开低走但好在不算太低,再怎么也比衣笠彰梧强(bgm38)。本作最有意思的莫过于男主了,骚话满天飞和各位女主的互动也相当有趣,因此日常部分反而成为了一个加分项。本作剧本的问题确实不少,诸如临时加设定和角色的行为转变缺乏说服力等等。前几条线收尾都收得挺干净利落的反而朔线拖沓起来了。因此“差强人意”“瑕不掩瑜”肯定不适用评价此剧本但神奇的是推完本作的我竟也未对这完成度不高的剧本有太大的反感,大概是因为游玩时的重心已经偏离的剧本反而对更加在意人物塑造和互动。总之,本作整体的体验是相当不错的,至少在我这要比那种会用大量冗长枯燥的日常去灌水去铺垫的剧情作强不少。 -
淑女同萌!-New Division- 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
2014-12-19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4-2-16 / 标签: galgame
美鸟线写得确实比本篇的朔线都好,但你这fd也太不称职了吧,我还想看本篇角色的后日谈呢。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7-13 / 标签: Capcom 恐怖 TPS FPS 生化危机
头一次接触,开始确实挺怕的不过多被啃几次就还好啦。警察局的解密比较枯燥,基本就一个地图来回跑。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1-8-14 / 标签: Capcom TPS FPS 恐怖 生化危机
云完了,本身素质很不错,场景重复和流程短售价高确实是个扣分点。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52纯爱
- 32校园
- 18拔作
- 13FD
- 12全年龄
- 10水月陵
- 8司田カズヒロ
- 8忍
- 8FAVORITE
- 7Capcom
- 6衣笠彰梧
- 6ACT
- 5新岛夕
- 5早瀬ゆう
- 5SAGAPLANETS
- 5NTR
- 5なかひろ
- 5なつめえり
- 5RPG
- 4任天堂
- 4生化危机
- 4恐怖
- 4FPS
- 4田中ロミオ
- 4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4漆原雪人
- 4短篇
- 4同人
- 4key
- 4はと
- 4SMEE
- 4砥石大樹
- 3电波
- 3宫崎英高
- 3ALcotハニカム
- 3CUBE
- 3调教
- 3八日なのか
- 3谷山さん
- 3阿保剛
- 3ほんたにかなえ
- 3紺野アスタ
- 3Elements
- 3折戸伸治
- 3Peak
- 3Soul+
- 3SCA-自
- 3DualTail
- 3HOOKSOFT
- 3とらのすけ
- 3和泉万夜
- 3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3FROMSOFTWARE
- 3A
- 3恶趣味
- 3結城リカ
- 3片岡とも
- 3Nitro+
- 3戯画
- 3国产
- 3青春
- 3猎奇
- 3保住圭
- 3きみしま青
- 3籐太
- 3PC
- 2蟹屋しく
- 2独立游戏
- 2Fami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