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1-2-13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月陵 催泪 全年龄 ごとP Elements Garden Barbarian On The Groove ステージなな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6-22 / 标签: galgame 治愈 しらたま さかき傘 project lights 全年龄 纯爱 同人
比想象中的好,很有童话感的作品。作品的伏笔埋得很妙。唯一的大缺点大概就是由于篇幅受限几位配角都没能展开,挺可惜的。在如今这个大环境下,这样质量的作品确实是玩一部少一部了。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14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全年龄 大空樹 はと
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有笑点,有燃点,有泪点。cg很足,甚至很多就像是动画的分镜,bgm很好听。内置动画也是一大亮点,几位主角的人设也是很讨喜。要说缺点的话,那后段阿尔可去单挑白垩的爹的那段有点迷,这很明显是打不过的但却还是要硬上,到了后面丸子来救阿尔可,反派还专门说会给她一些时间让她们叙旧也是让我哭笑不得。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1-28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key 全年龄 新岛夕 水月陵 na-ga 和泉つばす 魁 折戸伸治
高情商:回归原点。超一流的音乐和原画,新岛夕超常发挥的文本。这就这制作资源还能怎么输?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1-28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key 全年龄 新岛夕 和泉つばす 折戸伸治 水月陵 魁 Na-Ga
给我的失望有点大。一开始通完神山识线以为还像白羽线一样还有两章,但结果就没了....太短了,并且本身神山识表现得也就那样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0-8-15 / 标签: galgame 传颂之物 JRPG 全年龄 leaf 纯爱 甘露樹 菅宗光 涼元悠一 まるいたけし
也是给传颂之物这个系列划上了个圆满的句号。主线个人认为讲得并不差,至于战争的描写也只有和麻吕吕之间的较量个人认为做得确实明显的拉胯,其余的问题都不是特别大。人物的塑造是本作的一大亮点,确实是让人看到了男主从以前那个油嘴滑舌 怕麻烦,到了能够背负拯救国家的重担。结尾哈克奥罗和艾露露相逢再加上bgm还是梦想歌,真的把情怀拉满。个人很喜欢这种有留白的结尾(8.1/10)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18 / 标签: galgame 松本文纪 全年龄 FrontWing 枕 SCA-自 ゆさの 基4 纯爱 机器人
剧情方面虽然有一些同类型作品的既视感但整体还是不错的。ATRI的人设是我认为本作的最大亮点,虽然ゆさの还只是枕社的一个新人,但其实力我认为与不少业内有经验的原画师不相上下。关于机器人有没有“心”这个主题的探讨我认为做得也是不错的,反转和伏笔都有。TE个人不是特别满意,感觉有点生艹? 总的来说还是部不错的作品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key 全年龄
虽然本作并算不上出彩,但能把如此老套的题材写到这种程度,也算是没辜负奔着key与口三才的大名来的玩家。结局处理的不错。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1-1-26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全年龄 秋乃武彦 纯爱
个人挺喜欢的一部作品。人设和演出都不错。缺点很突出,作品中强调的日本泡沫经济就真是个摆设。最开始以为会是个结合泡沫经济的时代背景+时间跨度大+时代洪流下的小人物。然而实际却是个简单的恋爱故事。人物塑造老套,那段男主开自行车和富家公子用宝马争女主那段笑死我了,2019年还能有这样老套情节.....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2-7-16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全年龄 galgame
音乐、氛围无可挑剔。故事是个好故事但不是个能打动我的故事,平淡的叙事加舒缓的音乐带来的只有催眠感。最后的线路中角色的行为及行为的转变也属实没读懂。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2-1-2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橘子班 全年龄 经营
女性角色塑造并不讨喜,从头到尾看不见角色的成长。前面的剧情还看得过去,后面估计编剧自己都不知道咋收场整出个萝卜仙丹这种弱智玩意。“模拟经营”的玩法开先还算有趣但后面也只剩机械化的操作。一开始看评论以为“键政“是最大的黑点,但支持我能玩下去的恰恰是编剧幽默的文笔和对时政的玩梗。整体的体验是不错的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30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望月けい 折戸伸治 短篇 纯爱 どんまる 細井聡司
太短。虽然本身是个很简单的故事但由于篇幅太短各方面依旧不尽如人意。key的看家音乐这回表现一般,原画倒是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52纯爱
- 32校园
- 18拔作
- 13FD
- 12全年龄
- 10水月陵
- 8司田カズヒロ
- 8忍
- 8FAVORITE
- 7Capcom
- 6衣笠彰梧
- 6ACT
- 5新岛夕
- 5早瀬ゆう
- 5SAGAPLANETS
- 5NTR
- 5なかひろ
- 5なつめえり
- 5RPG
- 4任天堂
- 4生化危机
- 4恐怖
- 4FPS
- 4田中ロミオ
- 4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4漆原雪人
- 4短篇
- 4同人
- 4key
- 4はと
- 4SMEE
- 4砥石大樹
- 3电波
- 3宫崎英高
- 3ALcotハニカム
- 3CUBE
- 3调教
- 3八日なのか
- 3谷山さん
- 3阿保剛
- 3ほんたにかなえ
- 3紺野アスタ
- 3Elements
- 3折戸伸治
- 3Peak
- 3Soul+
- 3SCA-自
- 3DualTail
- 3HOOKSOFT
- 3とらのすけ
- 3和泉万夜
- 3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3FROMSOFTWARE
- 3A
- 3恶趣味
- 3結城リカ
- 3片岡とも
- 3Nitro+
- 3戯画
- 3国产
- 3青春
- 3猎奇
- 3保住圭
- 3きみしま青
- 3籐太
- 3PC
- 2蟹屋しく
- 2独立游戏
- 2Fami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