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10-28 / 标签: 悬疑 galgame AKABEiSOFT2 妹 るーすぼーい 推理
单te 89/100,很精彩的诡叙,第一次玩的话体验一定会很好,galgame里面谈推理就是耍流氓,玩家所有能得到的信息都是剧本给出的,很容易就能对玩家进行误导,te还是很精彩的,节奏很紧凑,有muvalt甲十一那味儿了,妹线那花样滑冰容易妹调ptsd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23-6-1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mitori ぱんけーき 猎奇 病娇 狂嬌
文笔和ui挺好,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好可怕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3-6-3 / 标签: レッツ背徳♪ 妹 galgame 妹ゲー Meteor 实妹
80/100,共同很有趣,女主人设的塑造完全没问题,在进线之前一切都很好,进线之后共同有多有趣,个人线的剧情就有多让人血压升高,男主纯人渣,不止是夜夜线,真星线也一样,解决事件就靠那傻逼四叶草,看在夜夜的人设上勉强给80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2-11-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kira☆kira キラ☆キラ
end1 95/100,全end 89/100,其他两条线路和end1的差距过大,不如像swansong那样就写两个end得了,青春的故事,故事好私货也好,无可挑剔,很难说到底end1是he还是end2是he,end1虽然绮良里去世了,但是男主却获得了救赎,明白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彻底走出了过去的阴影,end2虽然都还活着,但是男主却毫无改变,大概这也是作者私货的一部分吧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3-9-1 / 标签: galgame 调教 梱枝りこ 实妹 妹
65/100,这作hs挺实用,至于剧情,本就有心理准备,看到包容男主一切的妹妹,男主你怎么不多吸点毒气死了算了 -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2007-08-24 / PC / 大正幻想、妹看護ADV
2023-5-14 / 标签: galgame ぱじゃまソフト 妹 雰囲気がいい
76/100,三轮学巅峰作曲,病弱系妹妹,虽然剧情确实都合,但是he总比be好,妹妹人设还是很可爱的,妹控必打 -
学校发生过的恐怖故事 ~Visual Novel Version~ 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2007年8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2-11-12 / 标签: 恐怖 AVG PC galgame 七転び八転がり
83/100,意外的还行,很应景的画风配上bgm,氛围很好,可惜没有cv,七个故事总有种讽刺现实的味道,七个故事分别对应着七宗罪,傲慢,暴食,色欲,嫉妒,懒惰,暴怒,贪婪,刚好都能对上 -
folklore
2007-04-15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4-2-28 / 标签: 穂高望 inspire galgame
75/100,被宿命裹挟的英雄譚,很有史诗感的文风,并非王道的男主角,不得不说剧本真的很喜欢凌辱,关于母亲和幼驯染的非必要描述有些过于残酷了,以至于到了有些虚无的程度,可惜因为剧本长度的问题没有详细展开。 ps:刚被女主夸強く转头就被boss一招秒的男主是不是太屑了,宿命论与憎み合いの種有点村正的既视感 「僕も、いつか君に迎えられる運命なんだろうか」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3-6-3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LumpofSugar
83/100,应该算是方糖的某种尝试?共同的日常平淡但并不无趣(三无未婚妻真好啊),共同里面没什么提示,但是一进线就超展开了,在这里吐槽下男主的能力,太bug了吧,以身化刀我是真绷不住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3-9-1 / 标签: alicesoft SLG galgame 上杉谦信
85/100,确实好玩,剧情足够丰满,明显比1.2.3注重了许多,并且在剧情丰满的前提下游戏性也足够好,就喜欢这种slg,还有很多mod可以打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4-5-27
82/100,如果说泷本龙彦的文字是感性的癔症,那去人的文字就是理性的癫惘。于二进制与十进制的世界中徘徊,在黑箱中挣脱第四面墙,脩然惊醒,或许只是一场光怪陆离的噩梦。冲动的机械降神无法抹灭角色的光辉,喜欢翠子的质问神明,喜欢爱丽丝「终于又遇见你了」,喜欢男主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但最触动我的或许是ed的那句nice to meet you,はじめまして吧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SilverBullet 日野亘 民俗学 姐 氛围作
89/100,氛围真的很好,姐系神作,温吞的日常带着一丝丝乡愁,民俗题材也很对我的胃口,可惜紫子这个幼驯染太惨了,二三周目大量的hs很影响体验,感觉做一条紫子线+te就足够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11-4 / 标签: galgame 燃 muv-luv 机器人 经典
93/100,节奏紧凑,氛围塑造的很好,武爷的成长经历也是顺其自然,甲十一和基地保卫战对得起90点台的水准,键政篇不予评价,霓虹人在这方面又菜又爱写,死女主这方面无感,但是不能为了死女主而死女主,结局的向我开炮差点把全作都给毁了,大概是作者的恶趣味吧 -
四叶草 よつのは
2006-01-27 / PC / PS2(よつのは~a journey of sincerity~) / ADV / ハイクオソフト
2023-9-29 / 标签: galgame 关西腔 leaf 雰囲気がいい
80/100,优质废萌,00年代的游戏却意外的精致,立绘和cg也很不错,相当用心,个人线类似于cld一样的平行世界,のの可愛い,关西腔人妻幼女有谁不爱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3-5-14 / 标签: 猎奇 galgame 草香祭 BLACKCYC 狂気
73/100,这游戏里面能有纯爱tag我是真绷不住,其实一开始的悬疑惊悚氛围都是不错的,只是受于题材所限,给你整出一些r18g玩法,多周目循序渐进,能看出剧本有想法,只可惜剧情上的冲突还是没法好好处理,给人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3-3-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阴暗系 校园欺凌 鬱ゲー
87/100,我一直觉得,口三才想要表达的并非群青色的青春抑或是孤独这些遥不可及而又虚无的东西,而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人,太过善良单纯的白木,空虚而光怪陆离的学姐,因为不显眼而嗑药追求刺激的喵子,不愿意给养父母添麻烦而随波逐流的公平,大家都有着与正常社会格格不入的异物感,所以才会到如此境地,看着在摩天轮上洋溢着幸福的泪水和笑脸的少女,我想大家都会被触动吧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23-7-5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N+ AVG
80/100,抛开莫名其妙的鉴证内容不谈,剑道讲座是有趣的,战斗描写也很棒,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答辩,玩着玩着存档就崩溃了,果然我还是受不了bl游戏 -
樱花结 さくらむすび
2005-08-05 / PC / ADV / CUFFS
2023-9-10 / 标签: galgame CUFFS 安濑圣 妹 トノイケダイスケ
90/100,秋日的氛围配上安濑圣神一般的曲子,得到的是几乎完美的氛围感,秋野家一如既往的每一天,细腻的笔触描绘的是平淡温吞的日常,仅仅只是日常琐事,却能带给我一丝丝悸动与沉浸感,这种文风我很喜欢,家人一样的包容感正是在每时每刻琐碎的日常中造就的。 言葉にしなくても、顔を合わせていなくても、きっと伝わり合えている 一切尽在不言中,大段的心理描写读起来更像是小说而非galgame,告白太过平淡没有爆点有些可惜,但是水到渠成的感情也很棒,迷途的我,终于也能抓住她的手,摆脱樱花妖怪,离开樱花之国吧,卒業おめでとう!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2-11-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致郁 狂气 死生観
89/100,大灾害后的世界,群像剧,男主和女主之间的互相救赎,明明只差一点点就成功最后却导致误解而失败,院长因男主得到救赎,却在重逢后误解了男主,死之前都没能解开误解,还得是你烂户口,楸形虫的心态变化,ne最后那一段的精彩描写,明明是he却透露着一股梦幻讽刺感,我就喜欢这种又能写好故事,还能加入私货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225galgame
- 101妹
- 28拔作
- 17猎奇
- 17PC
- 16悬疑
- 15实妹
- 12alcot
- 11FD
- 10RPG
- 9废萌
- 9ALcotハニカム
- 9同人
- 9桐谷华
- 9幼驯染
- 9Nitro+
- 8AVG
- 8SLG
- 8田中ロミオ
- 8alicesoft
- 7纯爱
- 6全年龄
- 6兰斯
- 6狂气
- 5百合
- 5妹ゲー
- 5SCA-自
- 5和泉万夜
- 5瀬戸口廉也
- 5致郁
- 5雰囲気がいい
- 4水月陵
- 4枕
- 4推理
- 4ゆずソフト
- 4feng
- 4秋野花
- 4SAGAPLANETS
- 4CLOCKUP
- 4ルクル
- 3呉
- 35pb.
- 3恐怖
- 3调教
- 3浅生詠
- 3ωstar
- 3おるごぅる
- 3SilverBullet
- 3奈良原一鉄
- 3八宝备仁
- 3moonstone
- 3幼馴染
- 3FrontWing
- 3短篇
- 3桐谷華
- 3SMEE
- 3meta
- 3燃
- 3さかき傘
- 3瀬尾順
- 3甜作
- 3key
- 3早瀬ゆう
- 3Purplesoftware
- 3R18
- 3CRYSTALiA
- 2遥そら
- 2汉化
- 2桐葉
- 2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