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废萌 alcot 桐谷华 ALcotハニカム
60/100,冲着蜂巢和华哥来的,结果妹妹不能攻略就算了,雷点还多,后来了解了才知道是外包作品,很失望 -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2012/06/1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Visual Novel)
2023-6-9 / 标签: Nitro+ 恐怖 短篇 galgame 安倍吉俊 一肇
小说宣传片,看完再回来评价,仅看游戏的话,氛围和剧情设计都很不错,因为本身的性质在高潮时刻戛然而止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携带版不可能出续作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が続くわけがない
2012年5月17日 / PSP / AVG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俺妹 AVG 续章 妹
80/100,入宅之初玩的,只打了妹线和绫濑线,大概这就是现实中正常家庭诞生出的妹妹吧(哪有正常妹妹是宅的),妹妹说实话不能算傲娇了,毕竟傲娇中是娇的成分占比大,有live2d对当时的我来说很震撼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2-17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85/100,没有cv真是令人遗憾,好在现在重制版已经发售了,演出效果满分,开场那一段的画面感真的惊到我了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22-12-21 / 标签: galgame SLG 大槍葦人 PC 天狐 GAL 世界大战
70/100,这作就剧情和游戏性都相当无聊,各方面都不如gold版,过家家剧情+没什么难度和操作性的slg,大枪的hs还是可以的,可惜大部分角色就一个hs -
ひよこストライク!
2012-01-27 / PC / コミカルひよこフル学園ADV
2023-8-31 / 标签: 妹 EX-iT galgame 实妹
69/100,再怎么说也不至于拔作tag吧,虽说是挺萌拔的,但是妹妹塑造完美,三无白毛人妻还有黑丝,属于是完美戳中我的xp,不玩不行 -
片轮少女 かたわ少女
2012-01-04 / PC / ADV
2024-1-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华子线+10分,80/100,本来是冲着透明夜画师与galgame版小春来的,结果被华子狠狠的攻略了//大家都想挥别长久以来那段无可挣扎的黑暗生活,在试图回复正常人生的同时,与合适的对象结合并掌握住真正的幸福。但对于遭受了太多苦难的她们而言,仅仅只是挣扎就已经耗费全力了,不愿相信自己被爱,被不堪回首的过去禁锢的是难以承受的自我。本作并非慕残系,只是想让玩家尊重那些身体与心灵都已遭受重创的少女,在她们的绝望之际伸出手、互相救赎,仅此而已。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3-9-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ωstar
70/100,这作的动态hs感觉不太实用,但是银发制服已经足够让我撸出血了(,剧情就是很一般的互相救赎,体验确实还行,男主也不是一般人,上一个普通人早就被榨干成女主家里的僵尸管家了 -
フリフレ2
2011-12-22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23-9-22 / 标签: 珈琲貴族 galgame Noesis 实妹 拔作 妹
60/100,还挺色,又是淫行教师啊,纯爱end挺好 -
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2011-11-25 / PC / ADV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alcot 桐谷華 妹ゲー 妹
79/100,駄妹一代目,妹妹的cv是华哥,兄妹小剧场正常发挥,果然只要不犯病还是能写出不错的剧本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5-14 / 标签: galgame 獵奇 悬疑 cutlass 雰囲気がいい 妹
85/100,节奏紧凑,氛围很好,悬疑感同样也不错,故事之间互相串联,没有无意义的剧情,只是太谜语人了,打完2重看了一遍开头,伏笔确实埋得好,夕阳下天台上千夜学姐那暧昧中透露着死气的笑容,果然好女人就是要有天台、电波和轻飘飘的衣服吧(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3-9-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82/100,可惜没有希露的戏份,但是有最可爱的莉塞特,女儿可爱,兰斯还是当人的,最少有底线,这部体验也挺好的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调教 拔作 妹
50/100,我的入坑作,现在来看不管是play还是矛盾的制造手法都太傻逼了,不过作为拔作来说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不失吧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2-12-21 / 标签: 枕 galgame 梱枝りこ 妹 实妹 karory
单妹线75/100,很有趣的共同,我还挺喜欢扶她自的共同,又双叒是开局全员满好感,妹妹很可爱,黑丝妹妹我社保,hs的cg画的十分残念,重耳那张教主脸无力吐槽,兄妹的父母也是兄妹我是没想到的,最后,后宫男都去死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0-3-2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水月陵 龙骑士07
94/100,罚抄是一部神作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在争议的问题,单由口三才执笔的4条线来说,这个答案是肯定的,罚抄的ost集是我最喜欢的ost集之一,完美的bgm以及优秀的剧本配上樋妈的画(我就好这一口 ᐕ)⁾⁾)无疑表明了这一作的实力,但是个人线整合过差也是事实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6-23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浅生詠
75/100,其实一般,剧情的反转不错,人设的反差的确是我没想到的,可惜还是因为拔作题材的限制,又或者浅生咏本身就写不出一部像样的剧本,有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不过在同类的拔作之中已经算相当不错了,大概这就是打钟表社作品的乐趣所在吧 -
夏雪~summer_snow~
2011年6月3日 / PC / 義姉ノスタルジックADV
2023-8-5 / 标签: galgame 夏雪~summer_snow~ 姐 黑长直
70/100,很典的民俗姐系,文笔还行,但是非要整那傻逼多女主线路,导致姐姐人设的刻画和剧本篇幅都有极大的削减,整体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如雪影一根毛,评价为对雪影的拙劣模仿
玩过的标签
- 225galgame
- 101妹
- 28拔作
- 17猎奇
- 17PC
- 16悬疑
- 15实妹
- 12alcot
- 11FD
- 10RPG
- 9废萌
- 9ALcotハニカム
- 9同人
- 9桐谷华
- 9幼驯染
- 9Nitro+
- 8AVG
- 8SLG
- 8田中ロミオ
- 8alicesoft
- 7纯爱
- 6全年龄
- 6兰斯
- 6狂气
- 5百合
- 5妹ゲー
- 5SCA-自
- 5和泉万夜
- 5瀬戸口廉也
- 5致郁
- 5雰囲気がいい
- 4水月陵
- 4枕
- 4推理
- 4ゆずソフト
- 4feng
- 4秋野花
- 4SAGAPLANETS
- 4CLOCKUP
- 4ルクル
- 3呉
- 35pb.
- 3恐怖
- 3调教
- 3浅生詠
- 3ωstar
- 3おるごぅる
- 3SilverBullet
- 3奈良原一鉄
- 3八宝备仁
- 3moonstone
- 3幼馴染
- 3FrontWing
- 3短篇
- 3桐谷華
- 3SMEE
- 3meta
- 3燃
- 3さかき傘
- 3瀬尾順
- 3甜作
- 3key
- 3早瀬ゆう
- 3Purplesoftware
- 3R18
- 3CRYSTALiA
- 2遥そら
- 2汉化
- 2桐葉
- 2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