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8-6 / 标签: 紅唯まと RPG 同人 HRPG DemonsRoots 燃 PC 2021 R18 galgame
和前代相比,在主要地图上取消了烦人的随机遇敌模式,但几个boss的难度却比KE大大增加了,而且游戏的内容和通关游戏所需的时间也是前代的数倍之多。剧情方面,本作的故事基本上就是魔族征服一个又一个国家最终却逃不开悲剧命运的过程,主角和少数配角的形象刻画得比较出彩,但还有一大半前期加入的配角仅仅是在战斗中很给力,而实际的刻画显得很薄弱。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2-4-5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galgame PC R18 汉化 2016 独立游戏
作为一个RPG,本作有很多对玩家不太友好的地方,如没有地图、敌人数据不显示、随机遇敌等等,然而作者却用一个俗套的勇者斗魔王设定讲了一个在燃、泣、郁方面都达到了很高水平的王道故事。游戏的BGM虽然基本不是原创的,但总能应用得恰到好处并充分调动起玩家的情绪。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1-7-29 / 标签: 国产 AVG 橙光 谍战 PC 历史 同人 2013 fantasia
作为国产AVG巅峰本作自有其历史地位,以抗战为主要历史背景展现了充满紧张与危险的敌后工作画卷,且是难得的触及先锋队变质问题的国产作品,展现了作者本人一定的思考深度。主人公以真实人物袁殊为原型保证了故事整体的可靠性,但在具体细节上依然让人怀疑这种事可不可能出现在真实历史,比如某个奇葩苏共党员,作者的整体立场依然是偏向民族主义和英雄史观的。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7-18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月姬 武内崇 PC R18 GAL 同人 AVG
作为型月的开山之作,本作和后世的型月作品相比还显得比较简陋,虽然算得上是型月最贴近传统galgame的作品,但是绝大部分线路的剧情都比较简单而且大同小异,更接近于是一部氛围系作品,而在以本作为代表的老型月都市神秘氛围的塑造中,起最重要作用的恐怕就是KATE创作的音乐了。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1-7-14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寒蝉鸣泣之时 PC 解谜 友情 同人 ADV 治愈 热血
正因为有了出题篇的长时间压抑,这个解题篇才显得那么治愈和热血。虽然雏见泽给大多数观众的印象依然离不开恐怖和猎奇,但正如龙骑士在工作室闲谈中所说,那个世界的人心有着现实中难寻的光芒,正是这个光芒创造了属于那个世界的奇迹。不过虽然音乐方面有了大佬的加盟,但是这个系统怎么比出题篇的还差,连音量调整的功能都没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21-7-9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galgame 猎奇 解谜 恐怖 PC 悬疑 同人 ADV
作为2004年的同人作品,本作的系统是真的糟糕,而且基本没有人声配音,日常部分也有点无聊。不过本作在悬疑和恐怖氛围的塑造上是真的出色,不断激发读者进一步探索的欲望。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30 / 标签: しらたま galgame さかき傘 全年龄 萝莉 同人 2020 催泪 GAL PC
剧本完成度很高,继承了银河铁道之夜的浪漫主义,同时在立意上远比银河铁道之夜更积极向上,没想到2020年还能产出这样的泣系作品。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4-19 / 标签: Novectacle 同人 PC AVG galgame 縹けいか 靄太郎 FD 全年龄 2015
主线仅仅是将主视角切换到雅各布就大大提升了整个故事的深度,一个革命者在主客观因素的推动下逐渐堕落为恶龙的悲剧虽然不算新颖,但在优秀的bgm和演出的烘托下细水长流的展开依然震动人心,可谓是少有的丝毫不逊于甚至超越了本篇的FD。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1-4-19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同人 全年龄 悬疑 PC Paleontology 汉化 AVG ADV
叙事手法很有特色,虚实难分,结局所揭示的真相新颖,能给人一定的感触,但是这种碎片化的叙事整体上给我的感觉并不佳,尤其是为了结局短暂的升华竟然花了将近十倍的比较无聊的日常进行铺垫,许多文字我都不知道对整个故事有什么意义。画面同人感很强,但也不乏好看的cg。系统功能不全,竟然缺少快进功能(虽然影响不大),存档位也只有五个。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4-6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AVG PC 馆 全年龄 2012 縹けいか 推理悬疑
出色的同人游戏,拥有独特的画风,有一定震撼力的构成完整逻辑闭环的剧情,比较精彩的反转,出色的音乐氛围,时代的塑造具有一定的历史感,结局比较王道。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1-4-6 / 标签: 调教 PC 养成 同人 拔作 2015 汉化 R18 galgame
一部被严重高估的作品,只要打过几个正常的gal就不会对这东西打高分。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1-4-5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催泪 narcissu PC 水仙2 GAL 同人 2007
本作作为第一部的前传,虽然少了前作飙车的浪漫主义,但对生死观态度的传承打动人心的程度丝毫不比前作差,也就是这种传承意味着只有两部连在一起才是一部完整的水仙。音乐与文字的配合和前作一样强,画面比前作有所提升,但依然显得贫穷。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21-4-5 / 标签: 拔作 百合 futa galgame 动态CG PC R18 汉化 同人
少见的flash动态拔作,不能说没有实用的地方,但人设总体太怪。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57galgame
- 112汉化
- 109GAL
- 94R18
- 43AVG
- 42拔作
- 29全年龄
- 24纯爱
- 20ADV
- 17悬疑
- 16百合
- 13同人
- 10FD
- 102015
- 8废萌
- 8动态CG
- 8key
- 82020
- 7田中ロミオ
- 7美少女万华镜
- 7推理
- 72018
- 73D
- 7催泪
- 7ωstar
- 7InnocentGrey
- 7杉菜水姫
- 72016
- 7花吻在上
- 6科幻
- 6校园
- 6ふぐり屋
- 6leaf
- 6致郁
- 6minori
- 62021
- 5GIGA
- 52012
- 5柚子社
- 52007
- 5ILLUSION
- 5燃
- 5Type-Moon
- 5麻枝准
- 5解谜
- 5Nitro+
- 4菊池政治
- 4赛博朋克
- 4哲学
- 4国产
- 4猎奇
- 4女仆
- 4瀬戸口廉也
- 4Aquaplus
- 4ACT
- 4和泉つばす
- 42014
- 4实用
- 4八宝备仁
- 42013
- 4SLG
- 42004
- 4分割商法
- 4ぱれっと
- 4RPG
- 3御影
- 3丸戸史明
- 32017
- 3传颂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