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4-1 / 标签: galgame きゃべつそふと 推理 GAL PC ADV
剧情对于gal而言已经算很有意思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3-8 / 标签: key 科幻 ADV PC GAL
很传统的养女儿的故事,算是有趣,人物心理变化刻画得也非常好,篇幅也不太长。当然升华主旨什么的不能指望了。虽然我觉得女儿变成卫星也没啥不好的,2233……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3-3-24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RPG 汉化 PC
地下城冒险很有史诗感!是不错的游戏。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3-5-21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PC GAL
c完加奈线就没兴趣再玩了。情感描写得细腻,日常很丰富,但也让人感觉很冗长,玩老梗也是没办法,毕竟是老游戏。剧情算是有意思,但也避免不了审美疲劳。画面感觉重置区别不大。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30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和风 拔作
虽然说剧情是为了拔服务的,不过还是有点和风和宗教仪式的感觉。不过希世良线我还以为有啥呢,结果这样就没了。十子线剧情多一点,总体来说故事还行。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9 / 标签: 柚子社 2023
剧情很中规中矩,没啥亮点,谈不上好也不能说坏,就很普通的见面,遇险,约会,就这样。除了有点黄笑话,什么男主萎了……终于c完了,白开水剧情还搞这么长,真恶心。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8-27 / 标签: 最终幻想 PS5 RPG
剧情还是不错的,画面也很好。扎克斯人物塑造很丰满,就是突然被宣布死亡的剧情有点突兀。 -
病房轶事 ~只有恶质护士存在的医院~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
2021-04-30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3-12-1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骂倒拔
也不算很奇怪吧。play也不算很有卖点,主要还是看护士嘴臭了,总之还算有趣,可惜嘴臭不能用图片表现出来,所以也只能说一般了,不过上来就是干,不浪费大家时间还是很好的。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3-5-5 / 标签: galgame PC 凍京NECRO Nitro+ Nitroplus 演出 GAL ADV AVG
审美疲劳了,玩了3条线,不想再玩了。 -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4-4-29 / 标签: galgame 单线
都这设定了,还不拔,写什么感情戏,剧情还搞得像白水一样,还没啥h,实在是不行。 -
偶像经理人 Idol Manager
2021年7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模拟、经营
2021-8-9 / 标签: STEAM PC 经营
玩了之后有感而发。我要是有这个经营能力,我去干什么偶像经理人……成功秘诀:招一堆每周1日元的便宜黑工。额,不是……不对,我自己都不领薪水,还背一串的高利贷……一谈恋爱,个个百合,鬼当你们的producer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