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4-5-19 / 标签: 科幻 时间旅行
(26h)虽然不少地方有小问题但是瑕不掩瑜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4-5-17 / 标签: 燃 神作 幼驯染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6-11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72h)完成度高,不少地方的独特之处,包括好感设定包括死斗中的冗长讲解……甚至包括竖排字吧,都让游玩过程有别样的意趣。若整个故事仅在一条线那样的讨论间结束就过于无趣了,看着如同是在把简单要义刻意擀长。魔王篇的结尾是最打动我的,收的如此惊艳以至于觉得善恶相抵的设定和这个收尾是相近时间诞生的。音乐和美术都刚好在喜好之上,cg数量感觉虽不少但不够(一张爆炸图用了十几次),既然做了3d模型应该再多一些的。从开篇不久就喜欢村正,没想到可推且作为TE的女主,十分惊喜。对主角细致入微的心理刻画和寥寥数笔亦将一些配角刻画得生动的笔力诚然优秀,中期有两三场战斗的讲解显然是过度超出必要界限了,同时演出没那么充足故凸显了无趣,但不知道是否脚本写累了,到后面这个问题没再发生。系统虽有些小bug,最想吐槽的还是超速跳过,不同一键大跳,等待中边看着村正跑边泡茶每次都绷不住。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3-2 / 标签: 悬疑 推理 神作 小高和剛
能够在一代基础上再创新高写出更精彩的剧情实在难得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3-14 / 标签: 枕 狗神煌 SCA-自 神作
suki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4-5-27 / 标签: 悬疑 神作 KID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21h)两重叙诡+极大量伏笔回收的同时编织了一个不错的故事。确实和推之前看到过的一样:可以说把gal的叙述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单在这一点上就十分十分令人佩服了。同样很棒和没想到的一点是meta元素的运用方式,推完看到可可的笑脸和大家心里暖暖的。终篇展开很棒不过不是特别惊人,但在前半的双线总结叙事上做的很惊艳。运用简单伏笔写的几个个人单线终结方式可以当短线教科书了,塑造人物和情感点都有抓到。最大缺点是:1.前面的日常节奏太差了,而且白开水的部分是能看到很多优化空间的吗,这在没有大跳的系统且跳过慢之下影响更大了,可以说我有1h是在等跳过已读。2.空的设定槽点实在太多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3-2 / 标签: 电波 狂气 神作 妹 SCA-自 ケロQ
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4-5-10 / 标签: 友情 key
小毬灾难配音+费劲打完沙耶schoolrevo线几乎0回报-1分,别的都挺好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3-2 / 标签: 丸户史明 神作 leaf WA2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3-2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独立游戏 SukebanGames
很不错的游戏,期待开发者的下一部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3-2 / 标签: 悬疑 推理 小高和剛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4-3-14 / 标签: Navel 妹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4-5-11 / 标签: 末世 机械
“请不要把天堂分成两个”很打动人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30 / 标签: 妄想科学ADV 悬疑
(31h)完成度几部目前看来最高的一部,叙事节奏比之前进步的多得多,没有ch那种后半破罐子破摔的半成品的感觉了,对人物心理变化和事件描写都是层层递进,很多地方很规整,是四部最值得细细推的一部。 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构式,指没有滚轮阅读和大跳。本作最出彩的应该是悬疑氛围营造和拓留成长塑造两个点了,涉及信息传播和群众反应的"情强情弱"小小批判很特别,听着silent wind bell回望故事时也会感慨万千。 缺点是推理端弱到几乎没有,基本只有再梳理一遍现有情报的作用,对认真看剧情的来说推理部分有种冗余感,约等于益智问答。另一点是讲故事远在写女主之上了,几个女主塑造要么是"差一口气",要么是"就一口气"的感觉,3个女主和主线联系不大也感觉怪怪的。结局不是很满意但也还可以接受吧。没有.5的打分就给可爱的Serika+0.5吧。
玩过的标签
- 31拔作
- 20妹
- 16悬疑
- 12纯爱
- 10萝莉
- 9动态CG
- 7FD
- 7神作
- 6田中ロミオ
- 6八宝備仁
- 5RPG
- 5推理
- 5伪娘
- 4调教
- 4SCA-自
- 4猎奇
- 4枕
- 4key
- 4InnocentGrey
- 3科幻
- 3Navel
- 3黑丝
- 3国产
- 3狂气
- 3民俗
- 3末世
- 2友情
- 2狗神煌
- 2全年龄
- 2短篇
- 2百合
- 2桐月
- 2丧尸
- 2小高和剛
- 2SLG
- 2Eushully
- 2凌辱
- 2黑长直
- 2alcot
- 2妄想科学ADV
- 2奈須きのこ
- 2赛博朋克
- 2幼驯染
- 2和泉万夜
- 1âge
- 1废萌
- 1有生之年
- 1人偶
- 1渡辺僚一
- 1あっぷりけ
- 1SRPG
- 1lose
- 1母系
- 1SukebanGames
- 1魚介
- 1束缚
- 1Qruppo
- 1氛围作
- 1F.T.W.
- 1CG超赞
- 1换妻
- 1松本文纪
- 1桐葉
- 1游戏性
- 1桐谷華
- 1AVG
- 1紫社
- 1演出
- 1ルクル
- 1范乃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