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22 / 标签: 推理 悬疑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cg比立绘好,游戏属于佳作,但是和同社的景之海比还差点意思,不过仍然是一部值得投入时间去玩的作品。期待这个公司能带来更多优秀的剧情作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12-2 / 标签: 衣笠彰梧 春夏冬ゆう 没写完
如果有续作的话,这个游戏可以说是质量非常高的第一作,如果没有的话……过于操蛋,什么东西都没讲完。总体来说,是让人不会觉得无聊的作品,玩得停不下来,不愧是自己写过轻小说的,和普通的废萌写手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希望以后能玩到更多这样的游戏,就算是大型序章也比玩得催眠好的多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11-27
前面还算有意思,后面感觉很懵逼,真正的虎头蛇尾,后面的剧情展开完全没有慢慢找出真相的爽快感,只让人觉得迷惑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19-11-25 / 标签: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还可以吧,剧情还是蛮有意思的,至少不催眠,没游戏玩的话不失为一个选择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10-14 / 标签: 塞尔达 Switch
游戏能做到这个程度真的很厉害,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好游戏实际上和画面是没有必然联系的,主线剧情倒是很简单,但是旷野之息的灵魂在于探索,简单一点的剧情实在无伤大雅,确实是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0-1 / 标签: alicesoft 八重樫南
剧情和一代半斤八两吧,不过又补充了很多设定,最后两个男主相见还是蛮有意思的,期待以后各个主角有更多互动吧,不过从qd的话来看,以后几个男主一起是必然的,并且qd也发现了多个创世神的存在,这样一来时间观突然就变得巨大了,甚至是兰斯也可以归于其中,希望后面几部给我惊喜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9-9-22 / 标签: 悬疑
石头门加刀剑神域?实在是特别精彩的一部作品,除了画风稍微不对我胃口,而且好多cg感觉崩了,但是剧情没得说,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抓住玩家的好奇心,好久没有过这种玩得停不下来的感觉了,很庆幸玩了个开头过了几个星期又捡起来了,确实是佳作,已经给我一种看科幻小说的感觉了。总得来说,这是不会让人觉得无聊的作品,强烈推荐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9-8-25
庆幸自己一开始玩的分校篇,完了主校篇再看另一边的剧情真的就是粪啊,栖香和雅作为封面,怎么剧情落差这么大。男主完全就是两个人,分校篇给我的感觉比晓老师差远了,本校篇突然画风一转,感觉男主脑子突然灵光了,又聪明又幽默。栖香线剧情莫名其妙,很多地方强行搞一手,槽点巨多。总之这个游戏分校篇就不要去玩了,降智打击,主校篇还是非常不错的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8-1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通关完让人很有感触的一部作品,如果这个作品没有埋没在拔作的皮下就更好了,现在的gal能有这种水平的剧情的已经很少了,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佳作。缺点是各个地方太向拔作靠拢了,过量的h场景,以及一看就不正经的标题,可以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当然实际体验还是比白开水日常的游戏有趣得多,不说玩得停不下来,至少让人有打开游戏的兴趣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7-6 / 标签: 新岛夕
音乐不错,强制全女主攻略差评,久闻新岛夕大名,实际玩下来?感觉还好……可能也是强制玩家攻略所有角色的锅,玩一个不喜欢的角色的线真的略煎熬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6-29 / 标签: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本来以为这种剧情会让我觉得尴尬,没想到表现还不错。明日香真女主确定了,真的就是无理由的强。比较特别的一点是,在明日香线有其他女主对自己路线的幻想,看到各个女主说着那不存在的如果,还是有点感触。线路的话,美咲线果然是共鸣最多的,这个没办法,毕竟世界上天才还是极少数……明日香线,心里已经觉得很稳了就基本没有紧张感。总体来说,画风极佳,值得一玩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5-13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剧本的节奏和氛围烘托能秒杀一众废萌,玩起来永远不会让你觉得拖沓。演出满分,角色也描绘出了各自的魅力。缺点就是槽点满满的剧情,但尽管如此,这一作的剧情也是可以秒杀废萌的,至少他做到不让人觉得无聊,并且后半部分的剧情相当紧凑,甚至能让我隐隐觉得玩得停不下来。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脏翅膀男主性格更偏向于一个普通人,而黄鸡的男主则是一个严于律己把忠义挂在嘴边的武士,性格的好坏比较主观,各位可以自行判断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4-11 / 标签: 弹丸论破
无聊的话还是可以玩玩的,关于推理难度,搜查完后想自己推出去基本是不可能的(至少对我来说),但是剧情说出来后又感觉有点蠢……另外这个游戏配音太偷懒了吧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4-11 / 标签: 鬼泣5
上手难度变低,但是战斗爽快度反倒提高了,另外这一代血宫真的变简单了,我这个手残都能通关。还有这一作的boss设计挺不错的,点名表扬雷骑士,爽快感十足,单纯在b站看别人打这个boss都可以把我爽到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4-11 / 标签: BALDR
除了画风和音乐,各方面都不如bsd,但是还是值得一玩的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9-4-11 / 标签: 兰斯
不想多说什么,能玩到第9部作品的人难道还不是兰斯(a社)厨吗,我就不吹了,玩过的都懂。 -
兰斯8 Magnum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2012-02-24 / PC / RPG
2019-4-11
又是一个靠修改器过的游戏,不得不说技能有使用次数限制真是一个反人类设计,好在兰斯系列一脉相承的有趣剧情弥补了战斗系统的不足,即使是开修改器看剧情也有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9-4-11 / 标签: 战兰
游戏模式不适合我所以只通了正史线……好吧其实是我太懒了,身为一个兰斯厨这样是不是不太好……emmmm至少兰斯10我还是玩了很多遍的。扯远了,某e开头的同类别公司真该学学a社,a社的游戏带入感真的强,能让玩家沉浸在游戏里面。另外战兰标题界面音乐真牛B啊,op也牛B啊。一个字,强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9-4-11 / 标签: 兰斯
我想说值得一玩……但是我自己也是开修改器速推过去的2333,剧情还是可以的,a社剧本就是牛B,但是刷玉太麻烦了,还是做一个修改器党吧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9-4-11 / 标签: 兰斯 重制版
兰斯系列第一部,虽然和后面的比起来剧情有点差距,但是至少不会让人觉得无聊,玩起来还是蛮有意思的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9-4-11
作为拔作来说还是合格的……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4-11
非常有e社味道的游戏,体验说实话和创刻的动脉半斤八两吧,可能稍微好一点点。王道剧情,但是游戏进行到后期已经有一种赶作业的感觉了,剧情都能猜到个差不多,并且战斗太过容易,导致很多关键性的战斗剧情代入感太差,只有快点打完游戏去下一个游戏的想法支撑着我玩下去了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5悬疑
- 5兰斯
- 3汉化
- 3衣笠彰梧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猎奇
- 3alicesoft
- 3AUGUST
- 3和泉万夜
- 3alcot
- 2全年龄
- 2废萌
- 2Hulotte
- 2SMEE
- 2key
- 2传颂之物
- 2电波
- 1桐谷华
- 1最后生还者
- 1重制版
- 1小太刀
- 1SCA-自
- 1新岛夕
- 1创刻
- 1方糖社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八宝備仁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キラ☆キラ
- 1春夏冬ゆう
- 1八重樫南
- 1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 1Switch
- 1艹妈
- 1米哈游
- 1CRYSTALiA
- 1完结作
- 1没写完
- 1鬼泣5
- 1狼人杀
- 1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 1幼刀!
- 1雰囲気がいい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糖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樱之诗
- 1二人的白皇
- 1桜庭丸男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调色板
- 1flybleheart
- 1国产
- 1Eushully
- 1校园
- 1推理
- 1Ever17
- 1瀬戸口廉也
- 1G线上的魔王
- 1三国
- 1战兰
- 1奈须きのこ
- 1RPG
- 1AVG
- 1战神
- 1燃
- 1Type-Moon
- 1打越鋼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