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8-4-11 / 标签: CUBE galgame kantoku
废萌作,大部分剧情就是日常,很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当初是因为kantoku的原画才推的,但是游戏里的立绘也给人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角色向上看的时候在眼睛下面画一条黑线,看起来怪怪的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0-10-17 / 标签: FAVORITE
日常实在是不行,剧情也就那样吧,总体上气氛不错,但是感觉恋爱感不足,不像是一个galgame,更像是一个童话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0-4-8 / 标签: 重口味 猎奇 和泉万夜
这应该是我玩过最重口的游戏了吧……感觉我接受能力还是挺强的,当然让我一字一句看完hcg我也做不到。果然是纯爱大作,但是说实话,反派翻转这种套路你放男角色身上还好,在gal里面女角色来翻转就有点坑爹了,毕竟咱都是来找老婆的,玩到最后老婆变成反派实在吐血,我个人觉得叶不管是立绘还是声优都比合欢真女主讨我喜。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12-25 / 标签: 秽翼的尤斯蒂娅 AUGUST galgame
玩的第二部八月社作品,不得不说八月社的剧本气氛烘托相当不错,从来没有出戏的感觉,让人能够舒服地玩下去。秽翼这部作品,真的是相当不错了,每一个角色都有着鲜明的个性,能让人沉浸其中。一个游戏能让人觉得好玩,觉得有趣就是最大的优点,秽翼无疑做到了,同时这也是一部能让人毫无顾虑去安利的好游戏。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9-4-11
作为拔作来说还是合格的……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4-11 / 标签: 弹丸论破
无聊的话还是可以玩玩的,关于推理难度,搜查完后想自己推出去基本是不可能的(至少对我来说),但是剧情说出来后又感觉有点蠢……另外这个游戏配音太偷懒了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12-21 / 标签: 电波
抛开哲学不谈,素晴日也是一个好玩的的游戏,挺过前两章,后面对事实的一点点揭秘让人深陷其中,欲罢不能。就我个人来说的一点遗憾,就是最后的结局终之空2难以理解,意犹未尽。最后,柘榴好惨啊,3个最终结局都凉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4-2 / 标签: BALDR_SKY_Dive2_ GIGA ACT
剧情很神,战斗系统也很好,但是剧情锁很严格,进真线要看完所有记忆溯行,要看短得可怜的true结局也必须重复打一次空线,我个人比较反感看重复剧情,如果没有这些缺点我其实想打10分 -
幼驯染是大总统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2009-10-30 / PC / 大統領や補佐官や宇宙船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8-4-11 / 标签: alcot galgame 青梅竹马是奥巴马
或许这游戏各方面只值6分,但是推这游戏的时候是上高三外加渣手机,当时莫名给我好玩的感觉?加2分情怀分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20-3-10 / 标签: flybleheart
结衣真的萌啊,设定还算有意思,值得一玩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9-1-2 / 标签: LittleBusters! key galgame
优点是相对其他gal更有游戏性。但是te的剧情锁太严格,游玩过程有很长一段时间是c过去的。还有最后结局套路和angel beats过于相似(ab是后出的我知道,但是谁让我先看的ab动画,导致最后的感触淡了不少)。此外refrain部分逻辑也很混乱,重组lb的过程莫名其妙,部分角色线最后的超自然已经给我一种出戏的感觉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4-11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剧情还不错,但是年代久远,画风有点老了(但是不至于不能接受)。不知道什么原因没能很好地带入剧情?体验和素晴日比还是差远了,又或者是我的期待太高了?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0-7-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キラ☆キラ
玩完余韵十足的作品,悲剧的意义是让人更加体会生活的美好,我想这个故事做到了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9-4-11 / 标签: 战兰
游戏模式不适合我所以只通了正史线……好吧其实是我太懒了,身为一个兰斯厨这样是不是不太好……emmmm至少兰斯10我还是玩了很多遍的。扯远了,某e开头的同类别公司真该学学a社,a社的游戏带入感真的强,能让玩家沉浸在游戏里面。另外战兰标题界面音乐真牛B啊,op也牛B啊。一个字,强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9-8-25
庆幸自己一开始玩的分校篇,完了主校篇再看另一边的剧情真的就是粪啊,栖香和雅作为封面,怎么剧情落差这么大。男主完全就是两个人,分校篇给我的感觉比晓老师差远了,本校篇突然画风一转,感觉男主脑子突然灵光了,又聪明又幽默。栖香线剧情莫名其妙,很多地方强行搞一手,槽点巨多。总之这个游戏分校篇就不要去玩了,降智打击,主校篇还是非常不错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10-21 / 标签: 燃 muv-luv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9-4-11 / 标签: 兰斯
我想说值得一玩……但是我自己也是开修改器速推过去的2333,剧情还是可以的,a社剧本就是牛B,但是刷玉太麻烦了,还是做一个修改器党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7-11 / 标签: Ever17 打越鋼太郎
确实厉害,作为当年的作品来说相当了不起,不过过时的画面对现在的玩家体验游戏造成了一定影响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5悬疑
- 5兰斯
- 3汉化
- 3衣笠彰梧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猎奇
- 3alicesoft
- 3AUGUST
- 3和泉万夜
- 3alcot
- 2全年龄
- 2废萌
- 2Hulotte
- 2SMEE
- 2key
- 2传颂之物
- 2电波
- 1桐谷华
- 1最后生还者
- 1重制版
- 1小太刀
- 1SCA-自
- 1新岛夕
- 1创刻
- 1方糖社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八宝備仁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キラ☆キラ
- 1春夏冬ゆう
- 1八重樫南
- 1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 1Switch
- 1艹妈
- 1米哈游
- 1CRYSTALiA
- 1完结作
- 1没写完
- 1鬼泣5
- 1狼人杀
- 1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 1幼刀!
- 1雰囲気がいい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糖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樱之诗
- 1二人的白皇
- 1桜庭丸男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调色板
- 1flybleheart
- 1国产
- 1Eushully
- 1校园
- 1推理
- 1Ever17
- 1瀬戸口廉也
- 1G线上的魔王
- 1三国
- 1战兰
- 1奈须きのこ
- 1RPG
- 1AVG
- 1战神
- 1燃
- 1Type-Moon
- 1打越鋼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