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0-4-13
200413影视剧级剧本,叙事语言干练简洁,代入感极强的选项。嫁祸小郑,绑票薛梅,害死晓梦几个桥段冲击感相当强。临场反应的计策,每个人的动机相当巧妙,同人作品的特质使得在一些敏感话题上可以尽情发挥,比如出卖情报的第二号,对香港富豪团见死不救,内部斗争互相倾轧,作风不正的干部。随着剧情深入逐渐不明白自己究竟为何而战了,唯有与晓梦的战友情逐渐升温。其实黑YG的有些脸谱化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8-6-11
(这雪子塑造出来恶心我的吗?气氛塑造还行,谜题还算推敲,我喜欢探案所以很多信息虽然无用但我喜欢,时光易逝的感慨和我胃口,只是结尾对某些人的莫名好感很令我不爽,附贵圈真乱,到处是不能生育的小姐姐) -
紫罗兰Re 紫罗兰 rE
2013年1月25日 / PC / 紫色的哀伤ADV
2018-11-29
181129因为BUG以及对轮回机制的不了解硬多刷了9个时的轮回才解决。想起来真是漫长,司空雅塑造CV录音环境鹤立鸡群,不要对国产为黑而黑。缺点有:配角戏力压主角,大段极其难懂的术语加艾因语音台词双重出戏,人物还没塑造就开始狂甩设定体验极差,不看后文根本看不懂,结尾转生和咒术大可直白。亮点:紫罗兰咒设定不错但揭示突兀,雅恶魔大姐形象深入人心,紫太慢热收留到喜欢变化超现实后面不解释很难体会好在轮回后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2-6
200206音乐呢喃拍手适合氛围,使很俗套的开篇引人入胜,氛围营造无出其右。跨越5个时代的悲歌,病娇妹妹被虐杀的恋人无法理解的夫妇,故事逻辑通顺有点怒其不争的悲剧感。米歇尔篇双重叙事,对照出两人理解的不易很真实。魔女篇稍显仓促,3人相辅相成的错误造成莫大的悲剧,米歇尔如同真实的天使救赎世人。米歇尔的过往令人惋惜,无尽的背叛,爱梅的S戏有点6,话说为啥不写详细呢... -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19-6-9
1969时长25小时游玩,确实手感劣伊苏8太多,树海广阔无垠流于形式,失落古国没有做太多文章,不能转视角烦的一批,普通难度太简单,感觉就红发猿王刷的带感,依靠花式走图完成收集。确实不算杰作,伊苏4冷饭18年steam版,但总体还是熟悉的伊苏味道愉快的玩耍,海兰德小后宫王蛮搞笑,失忆还挺创意走到哪被追杀到哪,无论正反派角色都没立起来。除了巨坑没有美轮美奂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4-4
210404演出效果傲视群雄精致到可以当壁纸,经典男孩遇上女孩,很有型月风格的都市魔法剧。阅读毫不艰涩若干晦涩的心理和战斗设定在大量文字铺垫下不显突兀,指徒手干狼人。不擅长和要杀我的人做朋友,镜迷宫的和解虽然合理但想报复,静希并不憎恨被杀。凛然干脆魔法使形象塑造很不错,肉身回旋踢传统艺能,与有珠的和解缺少戏剧性,其实还是走进了少女们的内心。番外篇本格推理有诚意,知更鸟沦为谐星兔女郎青子笑料杀器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9-11-9
191105历程补偿不长但印象深刻,带点东方的古朴神韵,雪山飞升与金沙坡冲浪的画面相当深刻,岩蛇暴起吓到我了,7年前的画面仍不过时,游戏果然有独特的魅力。在开始加班的操蛋时刻,真是不错。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7-10
(真的长啊,我的天,18.7.9通关,一条线就是一天。角色塑造的真的好,但是因为我感性的原因对许多角色的厌恶严重影响游戏体验,小春朋友的忘恩负义,开始时候对千晶的憎恶,当然事后证明是我自被骗了接受不了,还有北原这货的优柔寡断实在是让我不能心里像是吃了屎一样。结果后来越看越出戏。。。) -
魔法少女奈叶As 携带版-命运齿轮-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
2011-12-22 / PSP / アクション /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
2018-7-10
可算是剧场版化了,暴君是无敌的,克洛诺是废的,我拿克洛诺打奈叶猥琐了一个下午,才打赢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8-7-11
-
鸑鷟:橘子传 鸑鷟:橘子传
2010-05-14 / PC / 校园幻想AVG
2018-11-24
181124时隔多年把欠下的橘子传给玩了,实在是有些混乱的小品。一方面试图以正剧讲故事,一方面又以不断地跨视角吐槽游戏本身,需要跟着剧本的脑洞走,而我根本切不过来视角。另一方面,文法风格太过太过偏向日系,日常根本没人会这样说话这样思考,我是接受不了。国产gal最大的亮点接地气完全没有体现,除了几张背景外,把故事放到日本毫无违和感。人物塑造也难以恭维,完成度较低,但还是期待一下后续的坑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6-8
emmmm,先打个1分放着回来再玩一遍好吧。已经成年的我自认理解阅读能力都还不算差......然而完全没有玩懂啊。回来我再看看,说不定会改分的好吧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7-10
(18.6通关,对着动画对着看的,还是很不错的) -
魔法少女奈叶As 携带版-王牌之战-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BATTLE OF ACES-
2010-01-21 / PSP / FTG
2018-7-10
我用克洛诺打暴君,emmmm,打了一下午才赢了一次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0-2-14
200213因为PC只有正版有汉化,补完纯NDS版。打越的剧本一如既往地有趣,洗澡间监牢很吸引人。一宫在诱导之下步步走入陷阱。结局翻转有点预感,但感觉不如第三视点酣畅淋漓。数字根的多种组合相当有趣,走不同的房间谜题层层揭开。斧王四叶还是蛮凶的,潜艇结局的BOSS是谁呢?谜题不算困难解锁压力不大,步步达成还是有成就感的,干冰炸门那里有点既视感,只有监狱卡关了。快进真的是反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