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リスティア・リメイン
2016-07-29 / PC / ADV
2020-3-2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原画和人设,比较标准的龙傲天后宫剧情,有一些比较突兀的地方和解释不清的逻辑。日常写的比战斗好,hs分割开来大概是节奏把控能力不足因为难以比较好地地融入主线剧情,音乐挺不错的,结局很温馨,私心为cg和露露加一星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2-25
第一次接触act类型的gal我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每获得新技能就沉迷训练场研究新连招。更令我震撼的是剧情,从一开始的恐怖袭击事件层层深入到达关于世界的阴谋与真相,多次伏笔的揭开让人拍案叫绝(个人很久没玩剧情作有加成),系统也比较完备,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几首音乐也恰到好处地衬托了剧情,公主的人设也符合我的口味,美中不足的是te以外的几条线与女主的情感刻画略少,部分cg略崩以及妖精过于bug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8-11-28
又一个骚话男主,但是本省实力确实强。总的来说日常对话相当有趣,但是主线太短,感情变化略显突兀。无限轨道的画风个人比较喜欢,即使在早期质量也是相当高。配音到位,比较好地体现了人物特点。音乐也不错,op高潮带感,煽情和紧张地部分渲染地挺到位。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个人比较喜欢萌线和月线。7-8分之间,考虑到是十年前的老游戏,就向上取整吧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0-27
相对上一作来说,这一作无论是主线剧情合感情线上都有了一定的进步,首先是揭开了不少伏笔,剧情也更加波澜起伏,战斗描写虽然算不上优秀,但也能够调动起我的紧张感。男主和天之间感情上的变化也不会显得太突兀(最后男主沦陷也喜闻乐见)。唯一就是天哭泣的立绘和几张cg感觉有些奇怪。最后为了华哥配的妹妹和搞笑的hs加1分。 -
ラムネーション!
2016-06-24 / PC / ADV
2018-9-17
相当电波的一部作品,一开始还担心不了解各种米国文化梗会玩不下去,但是意外地有趣(感谢汉化组的注释),很多地方都是认真你就输了,跟着对话天马行空地飞驰才能享受其中的趣味,日常和角色塑造地都比较成功,诚然认真讲故事的部分不是那么尽如人意,妹线部分还是让我挺意外的。另外cg和人设也相当不错,电音bgm更是让我这个电音纯音爱好者根本停不下来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8-9-17
男主的性格在众多gal里算是相当独特了,虽然自视甚高又hentai,但却能贯彻自己的信念,总体的恋爱成分比较水,但是作为一个故事来说相当精彩,一条线一条线地推进,一个个伏笔埋下,一个个谜底又被揭开,让人欲罢不能,最后的剧情也是出人意料。听到第一句就发现是华哥,翻了半天介绍没找到,后面才知道……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9-16
伏笔埋的不少,世界观和设定也介绍的挺清楚的,但是从告白之后事件突然自己解决的感觉让人觉得意犹未尽,发糖有些腻,或许是都的人设不太合我口味?(xp暴露)不过和泉的原画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动态cg我tmsb,加1分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8-9-16
本着当成一个普通拔作的心态接触了这作,没想到意外有趣,我也因此开始关注软房子。首先各种道具的系统让人不禁感叹作者的脑洞(虽然一些情节有些生硬,但是认真你就输了),各种姿势应有尽有,也增添了几分趣味。作为一款7年前的游戏,画风和动态cg放到现在也具有相当的实用性。最让我惊喜的是几条个人线的剧情也意外不错,特别是空希和月乃线,主题和感情的表达也挺到位的,比起简单无脑的ooxx好上不少,空希赛高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9-16
妹妹的专场,加重了关于家族斗争的描写,虽然个人线有些地方处理得不是很好,但是总体剧情、配乐等方面的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平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9-16
学校生活的经历挺能引人共鸣的,关于天才和努力之类的话题写得不错,游星在各线路和衣远对峙的场景让人热血沸腾。配乐优秀,一首DESIRE一度让我单曲循环,个人线我比较喜欢露娜、妹妹和尤希尔线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8-9-16
硬核rpg,刷起来也不会特别无趣,剧情还是不错的,cg合格,就是部分情景有些重口,后宫众多,总有一位你喜欢的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8-9-16
个人线相比共通线有些水,但就主题来说比较新颖,也了解到了一些天文知识,为了沙夜加一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9-16
只看夏篇的话是一个合格的萌作,冬篇和真夏篇完全把我带入了一个新境界,玩完沙罗线之后发现自己脸都被打肿了(剧本你这恶趣味),伏笔和铺垫都很优秀,再通二周目会有很多收获,各种bgm搭配得恰到好处,好久没有这种完全沉浸在故事中的感觉了,看着伏笔被揭开的感觉真的很爽,用一句话结尾就是 ランランララン~♪ アイランジャ~♪ 戦え!アイを守るため~♪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9-15
一言难尽啊,总的来说自从第三章后整个故事就笼罩在悲剧的范围下,几个结局也暗示着真相的残酷(非彼方党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在TE里最终揭晓了答案。每一个人物都有充足的描写和刻画,具有各自的魅力(我永远喜欢月社妃),这一点是我在其他作品很少看到的。这部作品传达的思想有很多,但最深刻的果然还是失恋与成长,悲剧的基调注定这部作品不能当作一部萌作来玩,但是作为一部剧情作,它想要表达的主题确实能传达给玩家们。音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8-3-2
入坑作,温馨搞笑的日常,恰到好处的bgm,一定的伏笔和悬念,剧情的节奏把握地也很不错,深得我心的人设(两个妹妹太棒了)因为这作成为妹控和华哥粉,个人私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