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19-12-3
意境不错,很有潜力,结尾欠缺,世界观不明,剧情单一且细节圆不上,角色奇葩,综合素质不行 -
ODEON
2001年9月29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1
着实是没看懂,不明白电波的必要和内核。系统真的糟糕,强退无数次。我觉得它多半不止这个分,但是我没看懂。如果看懂的大佬私信教我我愿意改评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8-5-8
大概我喜欢的都是未完成的10分 氛围10。剧情8,给布局和传递精神异常的表达。立意只能给6,因为未完成,不知道本作的指向。本作实际上并不是电波作,而是非常优秀的悬疑与心理作,揭示人的本能的追求与逃避 -
二重影
2000-11-30 / PC / ADV / ケロQ
2021-1-2
首先,私货太多导致立意不明,还有掉书袋感,然后民俗核心必然会导致逻辑不明剧情都合,草率收尾更加重了都合感。民俗不该是剧情作而是氛围作。本作的偏重点很有问题。个人感觉差灯穗一截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8-5-8
观铃十分,氛围佳作 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变成乌鸦后的视角,尽力了,默默地关注,有了改变,但是还是不圆满,这种加缪我很喜欢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20-3-24
优秀的曲子,但是更需要优秀的文字配 第一章就是怪物,可以说短篇之神。什么叫文章,这简直是教科书。真正意义上能配得上生死观的作品。 但是银色整部作品,很糟糕。银丝这个点本身没发挥好不说,故事写的也不行。我打九分是给第一章。二三四也就五六分。差距真太大了。比如说追加篇,(为什么不能再早一点下呢?)这种悲就和前面造作的文字不一样,如哀之雨。追加章七分吧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20-6-25
只是一个想法。没有剧情没有浪漫没有立意。特别是,这个想法,并不出众。这种狂气不能叫作品,因为其氛围并不足以表达自我。 能力设定唯心论跟作品有关系吗?唯心沿用人生态度上了吗?种族不一样你做了什么吗?没有抗争,没有加缪,废物 至于暗讽业界,业界跟我有什么关系,你看我给屠杀多少分?你感动我了? -
フロレアール ~すきすきだいすき~
1999-07-23 / PC / ADV
2020-9-3
装不了游戏所以直接复制的,结果听不到bgm,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不过既然没听到,就只能按照没听到打分。 其他的都在评论里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2-4
不考虑年代的前提下,元素结合的不好,妹要素一般。如果考虑发售时间,自不必说 -
喜欢喜欢最喜欢! 好き好き大好き!
1998-07-31 / Android、PC / 18禁ADV
2020-7-6
我没想到重复会带来这么恶心的效果。男主真的很变态,尽管反射了一部分人的本能,但是这种自我的行为与反复推脱的思考让我恶心。确实很不错,心理描写的冗长是优点也是缺点。看似虽然显得突兀,但是从现实考虑我觉得蒲乃菜的变化正常,不如说男主的反省异常,有洗白感。倒不如加些心理学分析,更好理解。极端的爱的集合。因为能让我恶心所以氛围不错?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8-5-8
缺点主要,人设真心不咋地,人物行动缺逻辑,立意真的没东西。这八分是面子分。感觉我给这一类作品确实打分偏高了,但是确实很燃嘛! 剧情7.5,设定好,展开一般,结局都合,系统功不可没。立意6.5,友情这东西。。。但是反抗不错。氛围够燃9 -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8-5-8
-
玫瑰与枪的日子 ROSE GUNS DAYS
2012年8月(Season1)——2014年1月(Last Season) / AVG
2020-10-15 / 标签: 史诗
who I was waiting for 包罗万象的传奇故事,背景却真实残酷,尽管总展开王道,角色却极其鲜活,情节激燃,组织,角色的漫长兴衰之旅使我深陷其中。而本作的思想性,无论是深度,广度,表现方式,都很难找到一部作品与之匹敌。核心缺点是难啃。eg极长,慢节奏,大量类说教,没有悬念,残酷,漫长成长的过程 偶有展开过于粗暴,不过这可能是用故事描写现实的必然 综合评分只有8,但我愿意给9 -
『神林家殺人事件』
2015年7月 / PC / AVG
2020-10-11
我的问题,我果然不适合推理。正经推理我能推出来,新本格我又觉得空虚牵强。能感觉到确实有提很多套路,但是我对推理没研究,致敬不懂 -
梦之翼 夢のつばさ
2000年9月28日(PS)、2001年7月26日(DC)、2002年3月30日(PC)等 / PS、DC、PC / AVG / KID
2021-5-7
确实太老套了,一般吧,不打分了免得拖分数 本来是考虑织仓莉音是不是参考了本作,现在看亮人改的还行 -
Never Again
Fall 2017 / PC / Puzzle, Horror
2021-6-8
很舒服,对相关题材越了解熟悉的情节就越多,但是着眼点不太好,剧情完成度也很低。配乐和配音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