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6-26
从近几年巴依尔题材真心觉得这是八月难以创造的第二个奇迹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30
2018年1月30日凌晨2时30分,历时一年,游戏全线通关。游戏的每一条线剧情几乎都很丰满。能够将三角恋的剧情发挥到这种地步,不得不佩服丸户的功力。总体来看结局,个人感觉浮气线的结局最为触动,这个结局最终让我明白了所谓的理想和现实的差距,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冬马是理想派雪菜是现实派。过程真的很伤感,不过或许这个结局对于一直犹豫不决的男主春希来说是最好的救赎吧。浮气线让我理解了何为真正的救赎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8-6-26
浮气线的坑填完之后,真的感觉浮气线才是真正的te。雪菜和冬马的te无论哪一个都感觉太美好了,显得有点过于理想,果然还是浮气线的结局会让我感到舒服点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0
打了接近两周的一部游戏,不得不说ELF的功底是真的强,BGM和剧情的贴合程度简直是棒!绝望的时候绝望到无奈,最后车边的纯爱又是那么的治愈==最后打完结局虽然着实有点懵逼,不过这种黑暗之中最后能看到(假想)曙光的感觉是真的刺激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7-10-15
土天大爷的功力真的是无可挑剔,其中几个be真的是虐人虐到绝望,以至于最后的te完全无法填补前几个be所造成的伤害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10-23
虽然已经打完好几年了,但果然还是心目中的神作,推理可能不如壳女那么紧凑,总体剧情还是很不错,女儿剧情真的感动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20-11-29
我永远喜欢嘉神川诺艾尔!!!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4-10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8-19
这作无论在剧本人设上都让我没什么可挑剔的,实为老虚最经典的代表作之一,压抑和忧郁是游戏的主旋律,同时又能看到男女主反对命运的抗争。另外最后我想说(●—●)我永远喜欢凯尔。 -
少女と年の差、ふたまわり
2018-01-26 / PC / 年の差恋愛ADV
2018-7-27
很棒的纯爱作,整个剧情过程中简直甜死。hs也是各种让人社保。人设也没什么可以挑剔的。总之是部很棒的纯爱治愈作品。画风也很赞,基本上感觉所有的cg(hs的不算)都可以当壁纸。真----强烈推荐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1-2
悲伤的恋情,悬疑猎奇的案子,幽幽的古风,很棒的游戏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8-8-12
相对于钟表去年年底的那部作品,这部真的是棒!一开始巧妙设下各种伏笔,到了最后基本都能完美收官,虽然有些重口的东西,但不得不说是一部很棒的剧情作。只可惜十子真可怜,几乎线线躺枪(ಥ_ಥ)作为真女主为何要如此悲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