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3-28
除了紫毛线其他打完了,总体感觉不错时隔多年回来打废萌日常没有觉得困,剧情总体也还不错,就是标准的废萌剧本吧。PS:黑毛白毛是真的不错,爱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3-3-23
只打了幼驯染跟皇女线,只能说中规中矩吧,反派基本上也很好猜。剧情上只能说剧情的强行洗白跟强行he感觉有点别扭,果然秽翼才是August的巅峰吧。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10-23
虽然已经打完好几年了,但果然还是心目中的神作,推理可能不如壳女那么紧凑,总体剧情还是很不错,女儿剧情真的感动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20-11-29
我永远喜欢嘉神川诺艾尔!!!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4-10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0
打了接近两周的一部游戏,不得不说ELF的功底是真的强,BGM和剧情的贴合程度简直是棒!绝望的时候绝望到无奈,最后车边的纯爱又是那么的治愈==最后打完结局虽然着实有点懵逼,不过这种黑暗之中最后能看到(假想)曙光的感觉是真的刺激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20-1-27
总体来讲没有第一步那种紧张的感觉,凉风和和叶线有一种腰斩的感觉,说到一半就结束那种。感觉斗爷线才是最棒的(不愧是撩妹高手)。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20-1-27
共通线比较长很有意思。个人线大部分明显偷工减料,妹妹线是最好的一条,回忆杀这个操作简直了。总体来讲还算不错(如果其他人物个人线内容再丰富点就好了)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0-1-27
搁置了半年才打完的游戏,怎么说呢,结局有点出乎意料,后面给人的感觉就是完完全全的纯爱作了(中途打的甚至像是拔作),打完之后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像Erewhon那样有打完之后的满足感 -
彼女の肢体に付いたアイツの唇痕 ~幼馴染みの巨乳彼女は先輩の大きな腕に包まれ淫蕩けた笑みを浮かべる~
2015-10-23 / PC / 幼馴染みの彼女が純愛で寝取られちゃうかもしれないADV
2019-1-3
首先,这游戏封面欺诈op欺诈严重,其次这与其说是一个ntr游戏,真的不如说是一个母猪女主玩三角恋的游戏,一开始的bgm和女主的态度让我以为女主是被黄毛强迫的。甚至还会同情男主,然而到了女主视角后,我只想说男主真废,女主真渣,黄毛真正派(后面用男二表示)。第一次玩ntr完全找不到黄毛的任何瑕疵,相反,女主真的是被我从头骂到尾,是真的渣,如果说男主是因为自身经历而变得废,还有的洗白,但是女主真的是渣渣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1-2
悲伤的恋情,悬疑猎奇的案子,幽幽的古风,很棒的游戏 -
僕ママ×友ママ交姦ハメップ性活 ~母性あふれる僕らの巨乳ママたちは背徳に身悶えながら甘えん棒を貪り喘ぐ~
2018-11-30 / PC / 二人のママと一緒に愛し合ってハメ合っちゃうAVG
2019-1-2
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大人,其中几个结局看的还是有点揪心,基友乃真人生赢家==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8-19
这作无论在剧本人设上都让我没什么可挑剔的,实为老虚最经典的代表作之一,压抑和忧郁是游戏的主旋律,同时又能看到男女主反对命运的抗争。另外最后我想说(●—●)我永远喜欢凯尔。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18-8-14
整体感觉男主就是一个性格懦弱到极致的人,真的是闷骚到病态的感觉。整体真的感觉没什么剧情,就是不断的变态调教,最后两个结局虽然纯爱但总觉得哪里不适。。只能说不过不失吧,半剧情半拔作的感觉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8-8-12
相对于钟表去年年底的那部作品,这部真的是棒!一开始巧妙设下各种伏笔,到了最后基本都能完美收官,虽然有些重口的东西,但不得不说是一部很棒的剧情作。只可惜十子真可怜,几乎线线躺枪(ಥ_ಥ)作为真女主为何要如此悲惨。 -
少女と年の差、ふたまわり
2018-01-26 / PC / 年の差恋愛ADV
2018-7-27
很棒的纯爱作,整个剧情过程中简直甜死。hs也是各种让人社保。人设也没什么可以挑剔的。总之是部很棒的纯爱治愈作品。画风也很赞,基本上感觉所有的cg(hs的不算)都可以当壁纸。真----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