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20-9-27 / 标签: PC 解谜 恐怖
这一部和还愿都非常喜欢,味很正。(红蜡烛死后国产恐怖游戏九成都有它的影子【说难听点有些游戏真就直接换皮】不得不说很讽刺)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26 / 标签: 推理 PC
和前两代相比是事件、画面、玩法全方位的退步(以及bgm插入的时机和变奏经常很微妙),五章噱头很足可惜手法太简单了(班级审判的演出一度有种二代换皮感),六章剧情没问题就是太拖沓了玩得最爽的竟然是最后音游环节(第三阶段好洗脑好喜欢)。体验最差的是第四章,到第五章死人为止我甚至都提不起劲去刷好感。加一分给打通后的养成小游戏,能看到三代角色之间的互动是仅剩不多的乐子了。(ps:虽然知道是不可抗力,黑白熊换配音我真的很伤心,新加的黑白熊仔又聒噪又不可爱非常败笔)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5 / 标签: 手游 乙女
补标,只推了葵线。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3-11-22 / 标签: 乙女 NS 视觉小说
好平淡的剧情,好浅薄的“救赎” ,几乎所有人从头到尾都在讲漂亮话,白开水一样的恋爱和案件。看脸喜欢柳,打完后发现也是个无聊的角色。 -
旧书店街的桥姬 古書店街の橋姫
2016-08-13 / PC、スマホブラウザ、PS Vita等 / 奇書と幻覚のBLG
2023-3-27 / 标签: BL NS 视觉小说
剧情观感排序为博士>共通线>川濑>水上>花泽>隐藏线,喜欢博士线里两人都非常利己的相处模式,感觉很安心。(不是玉森撅了博士我不是很赞同x)最喜欢的角色果然还是玉森,其次可能是川濑吧,他的自我厌恶和自毁倾向都深得我心,可惜个人线本身不算特别有趣。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20-5-14 / 标签: PC
潜水模拟器,不怎么好玩但美术挺好。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5 / 标签: PC 乙女 视觉小说
剧情好烂好无聊啊立绘再好看也没救啊...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21-9-30 / 标签: 射击 多人 PC
爱过。(评分给铁拳出来前的版本,之后已退坑)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12-2 / 标签: 视觉小说 PC
看简介和画风以为是会着重描写男主那浑然天成的恶意和偏真实系的施虐情节,结果八成以上篇幅都在sex,挺没劲的。喜欢end1和te,犯罪走向失控后的必然结果和因为男主运气差而失败了的犯罪,说到底,我们大部分人能相对正常地活着也只是因为幸运罢了。 -
莫莫多拉:月下遐想 Momodora: Reverie Under the Moonlight
2016年3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0-5-14 / 标签: PC 横版 像素
-
层层恐惧 Layers of Fear
2016年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 / AVG
2023-7-7 / 标签: 恐怖 PC 步行模拟
补标,印象中挺多场景设计地不错,只玩出了循环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