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9-9-1
轮回开山作,其余没什么亮点了。放到现在只能打个5分。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19-11-5
音乐9,氛围8,剧情3,游戏性7,人设6.鉴于我剧情党,6分总评。初中生水平的剧情,近半人物玩个开头就能猜到结尾。且每人4章的短篇幅导致连过程都是流水账,还不如减少人物多分剧情。8篇剧情基本无互动且非常单薄(小剧场就算了),结局大串联倒是不错,但演出上就给了8本手记补充一下,有点强行联系的感觉。8个不同地区的世界塑造算是游戏亮点。个人感觉严重过誉。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3
不太行。柚子转型剧情的一次尝试?然而好玩的点还是局限于废萌和画,等于自费武功。剧情打完毫无感触,最好玩的还是后日谈的废萌部分。结局画蛇添足!应该保持不变白天晚上换着来!(拖走) -
Petrichor -ペトリコール-
2020年5月29日 / PC / 恋愛ADV
2020-6-7
只能归结成拔作了,一人10个H,C的我快吐了。。大学和青梅女友在一起时碰到了高中的炮友,然后选择做好人还是做渣男的故事。女友线没啥亮点基本全是啪,出轨线文本多了很多但人物感情处理都和不自然。虽然和swallowtail一样有高中描写,但文本极少,比后者差很多。 -
PRETTY×CATION2
2015-04-24 / PC / ピュアな初恋ライフAVG
2020-3-10
人设不如上作。剧本白开水的简直是初中生脑里的恋爱。就是接触,约会,交往,H,结束。唯一值得一提的可能是搭载了E-mote系统吧。 -
Princess Evangile ~プリンセスエヴァンジール~
2011-7-29 / PC、PSP / 学園恋愛ADV
2020-9-3
好长。。。10年最通常的废萌剧本,正如简介说的跟26话动画一样,所有校园通常情节全塞进去了。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2-1-26
重置可能性是不大了,因为这并不是和3,6等齐平的大作。 剧情分量也就和1,8差不多。 首次提到了圣魔教团和斗神为后面9,10打下了铺垫。 不过讲的内容也不多,想要知道整体情况还是得看设定集。 作为93年的游戏居然还勉强能接受画风和画质玩下去,且拥有还算可以的BGM,A社确实厉害。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9-7-9
什么时候能重置这部? 感觉剧情最精彩的一作了,另外我是drpg厨所以对这部比3还喜欢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9-7-9
氛围十足,伪科学赛高。烧脑。 高中玩的时候为了理清关系写了3张纸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0-12-22
初中旧作补完。共通日常写的是真差真杂,文字都是一段一段毫无重心,读感极差。讲的还不如动画明白。千早可爱,但这游戏个人路线剧情占太大比重了都几乎没有糖(班长线倒还好)。我也不知道这游戏该怎么定位,说是叙轨几乎算没有,说是异能战斗不如三眼的作品。更不知道为什么能被誉为神作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10-30
精致有特色的场景,氛围十足的BGM,爽快的战斗系统,相当不错的日式二次元rpg。跑图和插入剧情长度恰到好处,玩起来可比闪轨爽多了。剧情体验虽然开始脑溢血但打到后面理解了整个框架感觉还不错,主要是展开太快的锅。最后一张图只是前面迷宫拼凑有点失望,经费不够了。卡莲真男人,觉悟完爆男主方。 PS:本来刚打完没觉得特别优秀。但居然陷入了一阵游戏荒,硬核游戏闲不够萌豚,萌豚游戏嫌手感。再给加几分。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9-24
可能考虑年代该加点分。作为爽文合格。较真的话属于半吊子的特工政治片。可以看的出猫猫社想要尝试新题材。但是一看就是圈外人根据想象写的作品。所以中规中矩 -
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2020-05-29 / PC / 騎士×忍者、学園潜入ADV
2020-10-6
虽然标题会让人觉得是异世界但实际上是近未来。骑士这个属性实际上也没占多大影响,且主线是特工潜入。作画,UI,BGM,声优等的水平都很高,带来游戏体验非常良好。虽然主线剧情无悬念且无聊,我C了近90%。但作为萌豚游戏相当合格,发糖剧情体验良好。赶紧出FD出姐线以及姐妹丼剧情。(话说ゆい扮姐姐的play真好玩) -
SHUFFLE! episode2 ~被神与魔同时盯上的男人~ SHUFFLE!エピソード2~神にも悪魔にも狙われている男~
2020年5月29日 / PC / ADV
2020-6-24
时隔16年的冷饭,简直一代复刻。不管是人设还是剧情都和一代80%相似度。这样卖情怀还挺有意思的。画风像近月靠齐很感兴趣。剧情是一般的白开水废萌,如果刚入gal坑可能会玩的津津有味,但废萌玩多了就C了大部分共通剧情。值得一提的点可能是给了一代结局定了调(选了神族公主) -
SHUFFLE!
2004-01-30 (Win) / PC、PS2 / AVG / Navel
2020-4-21
非常对不上名气的一作。天数过多(3个月)导致剧情每段过短流水账感严重。进各人线后也还全是可有可无的白开水剧情然后草草结束,且情感描写,周边人物反应等几乎都没有。另外每个女主都要安排一个小黑幕事件但又迅速解决也觉得没啥必要。(对了,后面还有个重置炒冷饭版,居然有多达11个攻略人物) -
SINCLIENT
2012-09-28 / PC / サスペンスノベル / BOOST5
2020-2-14
特工题材+华爷单线游戏。OP前9,OP后6. 男主失忆时是赤井秀一,取回记忆后最多一个高木涉。下半章所有事件几乎都是跟着队友躺。开始游戏体验极好,但越后面越敷衍和都和,最后更是草草结束。另外为了华爷单线强行写死小仓结衣也不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