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21-2-28 / 标签: PSV galgame AVG 魔女 一般向 同人
https://b23.tv/ITCkVm有熟肉汉化/现代篇剧情不太行,日常比较白开水,但好在给了雅各布和摩尔加纳一个好结局,有刀子但更多的是糖。里面的人物也都摆脱了诅咒,姑且给个8分吧。讲真我还是喜欢原来的画风,画师换了各种不适应,声优有挺多大牌,配的不错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2-27 / 标签: Novectacle 同人 PC AVG 必玩续作 縹けいか galgame
全通/作为续作补全了本篇各种细节,雅各布和莫尔加娜真的挺可惜的,有糖有刀子,喜欢本篇的这部不要错过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2-26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悬疑
全通/剧本完成度很高,前期有些慢热为了铺垫,后期剧情很精彩,各种伏笔回收和叙事性诡计。悬疑的把控和节奏都很舒服,感情线也相当出彩,挺催泪感人的。但是结尾为了he感觉洗白了很多角色,很简单的互相原谅彼此的大错误,而且雅各布和摩尔加纳没有在一起有些可惜 -
哥哥,还没准备好接吻吗?还没准备好H吗? お兄ちゃん、キッスの準備はまだですか? エッチの準備もまだですか?
2017-02-24 / PC / 妹みんなでも〜っといちゃらぶしちゃうADV
2021-2-19 / 标签: galgame 妹 妹ゲー 萝莉 妹控 2017 妹妹 全通 实妹
全通/比本篇还差,基本就是h,日常没什么意思,fd还不能推萝莉妈 -
恋愛教室
2017-08-25 / PC / 日常系学園ADV
2021-2-19 / 标签: 实妹 妹 galgame PC アンエヌエー 不明所以 奇奇怪怪
实妹系/日常基本就是写剧本的在自嗨,没什么笑点。而且能攻略的女主戏份少,不能攻略的女配戏份反而多,这游戏完全反着来,这就很奇怪。不过原画好,人设还行 -
鬼来了。~姐姐遭遇了濒死危机~ 鬼がくる。〜姉がひん死でピンチです〜
2017-09-29 / PC / 好きすぎて暴走するお姉ちゃんに甘えられまくる新生活ADV
2021-2-17 / 标签: 姉 galgame えにしそふと 幼なじみ 鬼来了 金閉開羅巧夢 实姐
实姐系/人设世界观剧情和鬼歌很像,但是是纯爱作,无毒。姐姐还是可爱的,日常还算有意思 -
シャイニー・シスターズ ~女装主人公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
2019-12-20 / PC / 女装主人公アイドルADV
2021-2-14 / 标签: ensemble PC galgame 桐谷華 2019 废萌
全年龄伪娘作,日常真是无聊,全程推完无感,就几处场景有些意思 -
催眠即ヤリ学園 勝気副会長・肉便器調教編
2017-11-24 / PC / 催眠ADV
2021-2-11 / 标签: ZION VisualArt 催眠 拔作
cg质量不错,但是声优不行,尤其是轮Jian时配音就和猪叫一样,bgm也诡异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2-10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除了心篇中间部分无聊外,其他地方都很精彩,一点点拨开谜团很吸引人,悬疑感很强,比ever17前期好多了。但是结局没有解密篇,导致r11更像是个半成品,有些可惜。我觉得新海诚可能玩了r11才写出你的名字的 -
姐姐的推荐~姐姐的恶作剧性生活~ 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お姉ちゃんのイタズラ性生活~
2019-02-28 / PC / お姉さんにいっぱいイジられるAVG
2021-2-6 / 标签: 竹子社 拔作 galgame 姐控 巨乳 姐姐的诱惑 画风好
实姐系,继母系/藍衣线,继母线,后宫线通,cg质量很高,很实用。日常比较无聊,毕竟是拔作。不过里面的路人配角就因为男主太帅就想和他上床有些扯吧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21-2-4 / 标签: 3DS 任天堂 精灵宝可梦 RPG Pokemon 口袋妖怪 官中
一二周目通关/日月游戏也算是宝可梦游戏一道分水岭,虽然本质和之前几部一样,但是有了很多新花样,莉莉艾以及感情线刻画的很好 -
哥哥,还没准备好接吻吗? お兄ちゃん、キッスの準備はまだですか?
2016-04-28(PC)/ 2019年07月19日(安卓) / PC、Android / 妹みんなでいちゃらぶしちゃうADV
2021-1-31 / 标签: galgame 妹控 妹 萝莉 TinklePosition 拔作 实妹
全通/共同线前半部分不错,但后面就过于套路无聊了,个人线拉胯,不如隔壁妹抱,但还是推荐妹控玩的 -
精灵宝可梦 X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
2013年10月12日 / 3DS / RPG
2021-1-26 / 标签: 3DS 口袋妖怪 任天堂 RPG ポケモン Pokemon 精灵宝可梦
一二周目全通,mega路卡利欧无敌,单挑碾压无压力/剧情马马虎虎,游戏方面比起之前作就多了mega进化,然后没什么其他亮点了,本来还期待沙丽娜和男主的感情戏的 -
shin-neko ~再会した妹との新たな関係~
2020年8月28日 / PC / 成長した妹とひとつ屋根の下ADV
2021-1-23 / 标签: 妹 galgame 妹控 milimili:AMUSE_CRAFT_EROTICA 萝莉 纯爱
还行吧,cg质量尚可,身为拔作日常过于短过平淡实属正常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10 / 标签: falcom 空之轨迹 英雄传说 RPG 空之轨迹3RD PC
还行吧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21-1-10 / 标签: 实妹 galgame 紫社 Purplesoftware 2019 鈴谷まや 妹
世界观算完善,人设和共同线都不错,日常挺有趣的,但是个人线剧情都差不多,te剧情太拖沓,导致后面观感有些下降,心疼二叶 -
选择妻子的进展似乎顺利过头。 嫁探しが捗りすぎてヤバい。
2015-11-27 / PC / エッチな夢に出てきたら未来の三姉妹と同居を始めたら色々と捗りすぎてヤバい恋愛AVG
2021-1-1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桐谷華 实妹 萌拔 安玖深音 GAL 2015
就通了妹线,后宫线,日常无聊,登场人物好感度很早就是满的,推线时没几下就攻略了也没什么意思,画风不错· -
姉Summer!2
2009-08-14 / pc / 従姉弟のおねぇちゃんとらぶらぶだったり実のおねぇちゃんがやってきてドタバタしちゃったりするADV
2020-12-27 / 标签: 姐 拔作 galgame ADV PC PARTHENON あるてみす。 实姐
这作攻略我都找不到,后面下了全cg存档。。日常挺催眠,就音羽和男主袒露心事那段有意思/心愿屋汉化质量真的差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0-12-20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ルクル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致郁
共同线,te挺棒的,但个人线拉胯,妹妹线男主太废柴,te男主才真正的成长。剧情比较虐,不喜欢的慎入,美人鱼的设定有些迷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20-11-23 / 标签: 汉化 拔作 百合 futa galgame 动态CG PC R18 同人
镜头和身体(尤其是胸部)动起来不自然,老是跳戏到晃晃监督,很难用啊,剧情也不咋地 -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23 / 标签: 拔作 HAIN 母 galgame meta 短篇 ストライクス 黄油
最后名字输入かなた/义母义姐类,画风不太喜欢,后半段剧情虽然有些意思,但是展开很随便,和之前风格不搭,像是一时兴起做的,也有些难懂 -
パパァ…もうやめてぇ…。 ~愛娘へのしつけは肉棒で~
2017年06月09日 / PC / ADV
2020-11-22 / 标签: galgame 女儿 PC アパタイト Appetite ADV GAL
选项调教→浴室→不回→等待才有好结局(婚纱结局),其他结局很多都是切丁丁...画风虽然有时候略崩,但算实用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0-11-22 / 标签: 国产 AVG 橙光 PC 谍战 历史 神剧本 潜伏之赤途 同人
剧本完成度很高,情节不按套路出牌,你上一秒认定的事实下一秒就会被推翻,对潜伏,间谍的诠释做的很好,目前玩过国产avg里第一名,不过系统太落伍了。海蛇线结尾挺黑的
玩过的标签
- 203galgame
- 97PC
- 82拔作
- 68实妹
- 51妹
- 45汉化
- 34GAL
- 32妹控
- 24萝莉
- 22RPG
- 16纯爱
- 15任天堂
- 14ADV
- 12动态CG
- 12Pokemon
- 12妹ゲー
- 11口袋妖怪
- 112019
- 11AVG
- 10同人
- 10实姐
- 9悬疑
- 9幼女
- 8童年
- 8田中ロミオ
- 8黄油
- 8全通
- 8ACT
- 8夜のひつじ
- 7全年龄
- 7姐
- 7桐谷华
- 7网游
- 6R18
- 6国产
- 6废萌
- 6PS4
- 63DS
- 6Nitro+
- 6伪娘
- 6NS
- 6神作
- 5宝可梦
- 5调教
- 5FPS
- 5Switch
- 5姐控
- 5猎奇
- 5NDS
- 5实用
- 5精灵宝可梦
- 4美少女万华镜
- 4虚淵玄
- 4机翻
- 4虚渊玄
- 4小游戏
- 4FD
- 4妹妹
- 4紫社
- 4巨乳
- 4萌拔
- 4和泉つばす
- 4ARPG
- 4致郁
- 4Purplesoftware
- 4黑长直
- 4NTR
- 4falcom
- 3吸血鬼
- 3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