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海兄弟 最终版 Mafia: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9月2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24-2-14
关卡没什么意思(还一堆潜行相关的任务),每关犯罪内容无法让人共情,剧情也就结尾略微加分,全程故事其实都很简单,人物刻画也不丰满,总体就是比较单纯的黑帮互杀情节,真要相关题材优秀剧情还是得看教父.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3-9-3
美术风格+0.5分,官方金手指+0.5分 明明很简单的剧情,偏偏要用意识流类的叙事,各种对话和文件上的内容写得云里雾里,主要角色都是谜语人;战斗倒是挺爽快的,难度不低,且重生点和扣钱非常不友好,操作流玩家或许会喜欢,剧情流玩家还是绕道吧. -
狂怒2 Rage 2
2019年5月14日 / PS4、Xbox One、PC等 / FPS
2024-1-30
【37小时通关】 优点 1.射击手感优秀 2.地图无缝衔接 缺点 1.主线营养极低,短小无聊,最终boss太蠢 2.支线和清点任务重复度极高,容易腻 3.有趣的地方几乎为零,没有惊喜要素 4.末世题材该有的黑暗元素是一点都没 5.没有任何的npc队友,城镇只能对话、购买,野外的NPC基本为0,其余全是敌人 6.敌人种类极少,攻击方式单一 7.技能很难按出来 总结:非常敷衍的作品,fps爱好者无聊的话可以在打折情况下入手试试 -
破门而入: 战术小队 Door Kickers: Action Squad
2018年9月10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3-27
和好友联机通关才能体会到最大的乐趣 -
双点医院 Two Point Hospital
2018年8月30日 / PC、Linux、mac OS、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 SIM
2023-9-17
太枯燥了,从头到尾都是那套东西 -
天命奇御
2018-08-08 / PC / RPG
2020-5-23
【30小时通关】本篇体验总体都不错,就是主线比较王道,以及各种熟悉的套路,亮点就是居然可以正大光明开后宫?! 免费DLC本该吹一波,但是和本篇相比难度提升得太过了,作为剧情党在挂了N次之后我只能乖乖放弃,做成两种难度真的很难吗? -
森林 The Forest
2018年4月30日 / ACT / Endnight Games
2018-10-15
和基友一起玩简直棒的不要不要的,游戏难度很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围殴致死。 玩的是今年更新的1.0,与原版相比优化了不少东西,最后的两个结局都不错,期待会有续作。 -
黑暗侦探 The Darkside Detective
2017年7月27日 / Steam、Nintendo Switch / 冒险, 休闲, 独立
2022-11-2
游戏难度起伏太大,简单的太简单,难的不看攻略完全过不去,剧情表现一般,人物之间的吐槽倒是非常有趣,一些小细节也做得好玩.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19-10-22
讲真这部作品让我挺失望,口碑好但是质量一般,剧情的推进强行用多选项拖延时间,并且大部分的BE都是大同小异,几百字里面一大半都是一毛一样的文案;剧情也没有太过出彩的地方,硬要说的话基仔最后和pi的对决还挺有意思;最让我不爽的是一大堆路线,逼着人所有好坏后续都要打一次,并且有些节点还会影响后面的章节,又是变相拖延游玩时间,总的来说大的框架可以,但是细节的东西完全不及格,反而专门给石头这个无足轻重的人物 -
911接线员 911 Operator
2017年2月24日 / PC、Mac、Linux / 模拟 / 策略
2020-11-3
游戏类型创新性比较高,玩法新颖,然而可玩性不高加之系统简陋,即使有多张地图但游玩起来本质区别不大,不过考虑到游戏售价并不高,就当是支持制作组继续制作更有意思的作品吧. -
超级机器人大战V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V
2017年2月23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SRPG
2020-3-7
50小时只通了一周目,难度不高,主要走的UC侧,主线剧情亮点不多,原创的敌人势力除了最终boss的造型几乎找不到亮点,戏份也很少,倒是UC参战作品的世界观整合比较有意思,似乎亚赞和捷利德也是机战史上首次可以加入我方?(如果有误请无视)高达类的大部分素材应该都是沿用Z3,并且除了海盗和哈撒韦之外的高达类机体能力一般,其他的如抚子和轮舞的动画表现还不错(安琪亲女儿牛逼!);本作总体素质尚可,虽然我并不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1-11-1
设定还不错,情节却很一般,悬疑的元素根本没有拿捏好,细节也描写不到位,部分女性角色BE太惨,五个小时全线路通关也就这样,不推荐,但也不坏,喜欢人外元素的可以尝试(人外路线有两个HE我是没想到的..)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4-4-6
射击手感优秀,剧情和演出一般,不过时空穿越那关是真的神中神,战役的玩法很不错,各种被传承到apex的武器以及操作爽快的泰坦都是大亮点,多人模式就是一坨狗屎(对于现在游戏发售那么多年来说),匹配第一局对面全是炸鱼,漫天滑墙甩狙一枪一个的我玩nm呢,给两三把AI局适应下都不舍得,就好像ow把我白金扔进纯萌新青铜局,我单人用禅雅塔都能把对面全突突了,真想不明白咋还有几千个人在线的.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17-11-5
个人还是觉得这游戏比较耐玩的,反正我就坚持到了现在,虽然能拿出手的只有天使姐姐,但是因为不断有英雄的故事补充还是比较期待后续的,期望能够加入单机剧情模式 -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Wonderful party!
2016年3月3日 / PS Vita / ADV
2022-6-15
全语音,动画版画风,好姬友贴贴、同床,作为粉丝向作品是合格的,但剧情中规中矩比较日常化,笑点没有多少,而且麻耶惠惠没有单独剧情,缺点在于小游戏比较烦人,需要集中注意力,所以导致想要刷服装CG和剧情的话会比较难受.(唯一买了限定的游戏,CD和智乃都没拆233) -
星球大战 前线 Star Wars Battlefront
2015-11-17 / PC、PS4、Xbox One / Action, shooter
2022-7-9
完全比不过老前线1,先不说没有克隆人和联盟,竟然连兵种都取消变成摸不着头的武器选择,陆上载具还得限时使用,整体打起来非常无聊,游戏指引还模糊不清,除了画面变好,完全感受不到哪里好玩.(DLC还必须多人模式才能游玩xswl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9-1-5
设定和游戏性可以给够七分,但是那屎一样的主线和细节我就懒得吐槽了,另外主线就连一些CG过场都没有,可见已经自暴自弃到什么程度,总体来说,很好玩,但如果想体验剧情的话,还是出门右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