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吻那片花瓣 ~米卡艾尔的少女们~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ミカエルの乙女たち
2012-11-30 / PC / ADV / ゆりんゆりん
2022-5-23 / 标签: 花吻在上 ~米卡艾鲁的少女们~ 百合
你们这对粉黑根本就是按圆焰人设来的吧草。没记错的话本作应该是CP扎堆的一部。 -
艾诺迪亚4:贝勒塞刺杀者 Chronicles of Inotia 4: Assassin of Berkel
2012年7月16日 / iOS、Android / RPG
2022-5-23 / 标签: 手游 RPG
我真的很想玩新作,不过基本没可能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5-23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Nitro+ huke
比动画能有更多的空间完整讲述剧情,记得助手和冈部在阴暗的屋子里亲吻的画面。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2-5-23 / 标签: 水树奈奈 galgame 平野绫
可是,理奈说她喜欢我诶,我真的会死掉,CG好可爱呃啊啊恋爱了。顺便,白1的曲目真的太经典了。 -
鬼畜眼镜 鬼畜眼鏡
2007-07-20 / PC / 眼鏡着脱変身AVG
2022-5-23 / 标签: BL 鬼畜眼鏡
你们这帮男CV真是能下海啊。游戏里最喜欢太一,但是他的剧情实在不咋地。还是和总裁比较劲吧。攻守转换的设定很带感。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5-23 / 标签: galgame 灰色系列
渡边明夫的立绘让我有种在玩18禁物语系列的感觉。榊的人设就很战场原…男主纯种马,拔事件简直多到视觉疲劳。田口阿姨的功力仍然不减呢!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5-23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月世界
勇闯18禁。 -
中国式家长
2018-09-29 / PC、Android / SIM
2022-5-23 / 标签: 独立游戏 中国式家长
很生气,为什么玩了那么久一个妹妹都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看看你的属性再说吧)。高中期的BGM还蛮压抑的。婴儿期CG很可爱。 -
和Bennett Foddy一起攻克难关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
2017年10月17日 / PC (Windows)、iOS、Android等 / ACT
2022-5-23 / 标签: 独立游戏 折磨
自讨苦吃。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22-5-23 / 标签: PC 生存 饥荒
反正我就是永远活不过冬天。调资源丰富又很无聊。曾经被妹妹的灵魂烫掉血然后把自己吓死。也被低San怪吓死过。是恐怖游戏吧你!喜欢泡在草原抓兔子真好玩啊我能抓一万年。青蛙的舌头像棒槌一样!青蛙雨里惹到它们的下场就是被一堆棒槌揍。半夜偷偷刮牦牛毛真的好爽。想玩玩海滩DLC。 -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22-5-23 / 标签: PC 物理 独立游戏
玩过!卡关了!后面忘了。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2-5-23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模拟经营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22-5-23 / 标签: 独立游戏 蒸汽朋克 后工业时代
只记得我卡关了。废土,机械世界的设定让人感到悲伤。小机器人真可爱。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2-5-23 / 标签: Minecraft 我的世界 沙盒
首先,C418是神。话说我还没屠过龙诶,真的算MC玩家吗。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5-23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受苦 独立游戏
我会说我被龙牙哥虐了好几个小时吗。比较喜欢看别人被虐而不是自己亲自体验。真是屑玩家。泪城真美(意思是卡关到永远住下了)。帕TM的吉欧。虫虫都可爱。想念水晶山脉门口的小矿工。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2-5-23 / 标签: 红警 westwood
洛基夫空艇,好可爱。巨炮这种范围覆盖会不会太爽了点。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5-23 / 标签: 文明6 再来一回合
生命,流逝了。
玩过的标签
- 20PC
- 17R18
- 13galgame
- 11独立游戏
- 8模拟经营
- 6拔作
- 6百合
- 4开罗
- 4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4即时战略
- 4Android
- 4RPG
- 3手游
- 35pb
- 3花吻在上
- 3像素
- 3STEAM
- 3kairosoft
- 3八宝备仁
- 3八宝備仁
- 2命运石之门
- 2纯爱
- 2多人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小游戏
- 2经营
- 2flash
- 2生存
- 2暴雪
- 2红警
- 2帝国时代
- 2westwood
- 2黄油
- 2竜騎士07
- 2Nitro+
- 2猎奇
- 2魔塔
- 2伪娘
- 2脳内彼女
- 2大富翁
- 2推理
- 2沙盒
- 2历史
- 1腾讯
- 1三消
- 1~米卡艾鲁的少女们~
- 1坑爹啊
- 1HRPG
- 1欧美系
- 1中国式家长
- 1狼人杀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文明6
- 1SukeraSomero
- 12022
- 1背包
- 1心理疾病
- 1编辑给美工磕几个响头吧
- 1折磨
- 1再来一回合
- 1受苦
- 1推理悬疑
- 1年上
- 1动态CG
- 1饥荒
- 1R-18
- 1rouge
- 1同人ゲー
- 1Com2uS
- 1M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