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4-5-21
多职业与居民“互动”、副职业能组合出许多不同的战斗效果、每个职业有着不一样的玩法特色,有难度的高难,游戏性上还是很丰富的。但是剧情真的不行,有几个角色的情节做得不错,但放眼整体只能说不尽人意。而在群像上,八人其实没有很多的交集,每个角色只是在过自己的主线故事。队伍对话和支线却又过于薄弱,即便全部加起来也只是让最后的篝火分别稍微加分一些,令人惋惜。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1-24
本作的主线新的操作系统让创意点子大部分都能在这作上得到实现,游戏性更加的开放。主线故事非常精彩,如果说前作还让会人质疑塞尔达公主的主角魅力,这作则用龙之泪告诉了玩家,她的魅力毋庸置疑。唯一想扣分的点是地底探索,无比压抑的黑暗视野、稀少的奖励,让人没有探索欲望,只感觉枯燥乏味。但瑕不掩瑜,满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1-24
在游戏性已经无可挑剔的基础上,主线又是那么的稳健,彩蛋更是无处不在,还能再要求什么呢?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2-19
好像是初中玩的,那时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克苏鲁,不过很意外的是求知欲最旺盛的时候我竟然没有主动详细去查阅相关的资料,去看书了解,而只是粗略的了解一下。跑题了。故事核心非常简单,纯粹的纯爱,这个人与非人之物不顾一切的扭曲之爱的故事值得一看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2-14
没想到会在黄油上遇到这种剧本。口三才用很清纯的写法表达出了对于“孤独”的想法,再加上利用其他角色侧面的描写避免了玩家往负面上思考,最后形成了积极的氛围。虽然我个人觉得还是很黑的。话说回来,我第一次在打游戏的过程中忘了自己想出来的另一种结局,感觉是打了支仓线后自我否定了,等什么时候想起来再回来重评。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0-2-11
四个字评论:终章封神。逻辑上有不少硬伤,打完感觉就是编剧不去管,放弃治疗了。不如再出一个结局来当作另一个世界线,虽然这样有点搬凳子砸自己的脚,但我也觉得比放着不管好多了。这样说可能有点不好,打完G弦的玩家可以去玩一玩口三才的CC和美好的每一天,会开拓新的思路。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9-8-21
唔,很王道的一作,战斗上简单了不是一点点。这作也是兰斯的变化较大的一作,在字里行间能很明显的感受出来。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9-8-17
战斗系统越差,人越累。剧情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应该是为9、10埋下伏笔以及做一个过渡(尽管这战斗系统真的累人),想玩的建议直接上修改器,没必要受这苦(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4-11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6-7-7
非常的质朴本质。以前的事,现在的事。非常真实的感受,不禁让人想起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