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3-10-30 / 标签: 模拟经营 galgame 克苏鲁
前期光顾着经营旅店没时间骚扰女员工,后期除了骚扰女员工没事可干。整体节奏太差了,系统深度有限,数值体验单一且漏洞过多。说实话,作为游戏并不是非常的合格。剧情体验虽然有些地方很突兀,甚至有漏洞,但是整体的剧情体验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日常剧情有梗有笑点,主线剧情明线暗线整体节奏合理,虽然我不是很懂克系,但是还是能够从中get到很多的东西。美术体验最为优秀,从立绘的表情差分,到cg的表现力,还有各式各样的sd角色都可以说是这部作品的顶梁柱表现,整体评分的加分点也基本集中在美术了。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18-2-7 / 标签: galgame R18 萝莉 废萌
基本就是废萌,剧情随便看看。毕竟精不精彩不重要,可爱才是唯一的正义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5-29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声豚爆炸 ぱれっと 桐谷华
拔作?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7-5-26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galgame
剧情节奏有点崩,不过比较符合rpg一贯的风格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8-9 / 标签: 星之梦 galgame planetarian 催泪
以前玩的,也是看到了来打卡,key社一如既往的风格吧。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2-16 / 标签: galgame alcot 双子 妹! 妹控
作为一个深度妹控这个作品不算太差 -
ネコぱら vol.0 水無月ネコたちの日常!
2015年08月16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1-5 / 标签: galgame 艹猫 PC ネコぱら sayori KOMEWORKS
日常,真·日常 -
真恋~寄语枫秋~ 真恋~寄语枫秋~
2014年10月6日 / PC / 秋色恋爱ADV
2015-12-28 / 标签: 国产 SP-time galgame 莫名其妙 意外的还好
算是接触的第一部中国人制作的galgame吧,说实话剧情有些莫名奇妙,但是玩起来意外的还算好,情怀吗? -
选择妻子的进展似乎顺利过头。 嫁探しが捗りすぎてヤバい。
2015-11-27 / PC / エッチな夢に出てきたら未来の三姉妹と同居を始めたら色々と捗りすぎてヤバい恋愛AVG
2015-12-20 / 标签: galgame 实妹 找老婆 脑洞 萌拔
这游戏还好吧,萌拔也没什么好说的。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3ARPG
- 3PSV
- 3废萌
- 3传颂之物
- 2柚子社
- 2艹猫
- 2Aquaplus
- 2leaf
- 1水月陵
- 1桐谷華
- 1さより
- 1桐谷华
- 1新島夕
- 1萌拔
- 1ぱれっと
- 1sayori
- 1共斗
- 1种田
- 1妹!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刀剑
- 1意外的还好
- 1摸头杀
- 1galgame?nekoworks
- 1二人的白皇
- 1声豚爆炸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 1找老婆
- 1ネコぱら
- 1galgame?
- 1自由战争
- 1KOMEWORKS
- 1莫名其妙
- 1Us:track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脑洞
- 1alcot
- 1planetarian
- 1伊苏
- 1传说系列
- 1泣きゲー
- 1伪娘
- 1国产
- 1星之梦
- 1PC
- 1SRPG
- 1ACT
- 1falcom
- 1CLANNAD
- 1PS2
- 1key
- 1催泪
- 1治愈
- 1R18
- 1萝莉
- 1女装
- 1PSP
- 1克苏鲁
- 1SP-time
- 1双子
- 1模拟经营
- 1妹控
- 1家族
- 1白金
- 1实妹
- 1催泪弹
- 1和泉つば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