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12-6 / 标签: 催泪
把整部又重新玩了一遍,游戏体验不错,新加的线也挺好,算是挺用心的加强版了 key是要把人引导到犯罪之路嘛,14岁老婆太香了吧。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1-7-22 / 标签: 4基友
游戏基本一本道,篇幅略短唯一的缺点,个人线比前作更直接了当,这次直接可有可无。不过感觉比上一部有趣多了,这个展开让我有点期待下一部了,结尾遗留的悬念让人好揪心啊。生田你到底是不是黑的啊,真的好可疑啊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27 / 标签: 致郁
过于悲惨的世界观下是对现实的影射,在三次元中也有名为现实的牢笼在囚禁着我们大部分人。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27 / 标签: 仿生人 温暖人心 致郁 新島夕
虽然游戏过程确实有点离谱了,设定不谈了,叔叔原来您才是猪脚啊,不过结局部分还是用了心的,有点新岛那味了,就是还差点那个劲,结尾在模糊一点的话感觉会更好,讲的太明了,或是应该说可以更致郁一点的。纠结半天还是那句话仿生人YYDS。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9
仿生人永远滴神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2-11 / 标签: 救世主
电波是电波 剧情来说还差点味,结尾和彩名探讨人生哲学的延伸系结局算是亮点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电波作还是要对上电波 -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2021年5月28日 / PC / 絶対、夢を叶えてみせる! 恋と青春のパフォーミングADV
2021-7-13 / 标签: 忍
F社厨硬着头皮全通了。本作也是打破了F社的所有常规,不愧是next generation。传统艺能的萝莉女主没了,另一个传统艺能剧情锁也没那味了,直接变成了一般纯爱一周目解锁攻略副女主一样,内容还极短,秒通。不过YYSY,BGM还是挺不错的,忍真是yyds。再回到本作,其实在纯爱游戏里面算是挺不错的了,至少是能玩下去的,人物塑造还行第一章也还不错。但我只能说我还是喜欢曾经那个有童话般世界观的F社。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8 / 标签: さかき傘 姐妹 制裁资本家
全线通,不如金恋,本以为是正常游戏,结果是科幻游戏,true end本作亮点了,首尾呼应的还算过得去,不然会给他更低点分,更喜欢辉夜一点,感觉更像男主的命运之人,只能说生不逢时了。最后伞哥感觉有点暗讽资本家的意思(笑)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2-9
你说999行不行,我觉得就剧情来说8太行,只能说勉强能玩,不过学姐是个人四个女主里面最喜欢的算是加分项,配音也比前2作稍微大声了点,再说结尾,感觉是要和玩家互动啊、原来玩家才是第9人,要真看到这个展开我只能说佛了。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1 / 标签: 赛博朋克
就A社来说算个及格作品,游戏性还行,剧情还行但不算有趣,挖了不少坑,看反响估计也有可能成为系列作,单独说下画风可打10分,非常实用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28 / 标签: 银河铁道
现实而又充满幻想,残酷而有温暖心弦。 步入社会的人玩下来可能感触会更深吧。这样美好的世界谁会不向往呢 请让我也乘上列车吧。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10-13 / 标签: 扶她 速速与我击剑
毒电波啊,整体来说还行吧,这个展开很难不联想到去年玩的13机兵。只能说相当的哲学了,这段旅程对她们来说是一段充满祝福的旅程同时也是永无尽头的苦难。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三部曲里面算是拔尖的,玩下来比露娜更优一点, 父亲 末日 救赎 ,不用我多说,懂的都懂了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12-7 / 标签: 冬茜トム
休假先把这个补了,总体评价不如冬茜前几作,当然我也很佩服冬茜,确实有够高产,如果换个题材说不定会更好、冗长的打斗是最大的短板,玩睡了好几次,当然游戏中的剧情反转还是可圈可点的,伏笔揭露后也让人大开眼镜,期待冬茜下面一部能给我带来非打斗类剧本。当然评价游戏整体我就要单独喷下这个垃圾系统,你如果一条线穿到底,也至少设计个跳转下一个选项的SKIP功能啊,C都要C好久只好去下个档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1-11 / 标签: 新島夕 小天使
说实话今年最期待的游戏之一,虽然这部评价不咋地,但是确实是一部新岛风格的游戏,处处透漏着他孤儿剧情的气息。但这部作品并不会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一是角色塑造不够深刻,二是玩家们不会一直啃同一块烂饼。虽然你想写出自己风格的作品,但是保持风格的同时应该也把剧情质量提上来,这部感觉专注孤儿剧情而少了点什么(风音和2cm线尤其)。几个女主角色印象都很稀薄。哎,总之不用太苛刻的眼光来看,姑且还算能玩。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8 / 标签: 月球 虚假仿生人
有一说一,这作不比loopers好多了,07我真想把他直接浸猪笼了,本作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恋爱故事了,说实话终于有点key味,不过个人还是希望前面能更欢乐一点,这样发起刀来时才会更揪心,篇幅有限制吧,这作感觉太突出恋爱方面了少了欢乐方面,希望口三才下作能更加出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