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6 / 标签: 弹丸论破 宣传欺诈 PSV
实话说~我真不觉得这代剧本比2代差,第六章坦诚被婊,你敢不承认我们不就是抱着这样的心理在玩弹丸?本身不是同个世界观没什么好毁12代的,烦宣传欺诈你不看看舞园,除去被婊,最原最后的选择你敢说不是【积极】的么,开放结局最后还有线索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6-11-22 / 标签: falcom 伊苏 イースVIII
真心法老控这几年的集大成之作,稍微挽回了点我对F社的爱,几乎每个角色写的都很好~岛上景色也美,关键还玩的爽。插画颜色很好看建模就有点……刺眼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6-9-30 / 标签: PS4 ATLUS 女神异闻录
一周目89小时CLEAR,真心算是无死角JRPG了,游戏性极高,丰富出彩,尤其是地图难度不大但及其有心意,真心是感觉自己也成了怪盗,唯一可能让我觉得略微缺一点的是后期剧本【前期塑造相当棒】,一下讨论的论点深度下降了青春热血化,不过是P系列的一贯套路也算是传统了只能说个人希望能再加一道调味料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6-9-30 / 标签: 传说系列 PS4 TOB
与TOZ相辅相成,视角不同但是其实本质还是一致的,个人因为跟山本电波相当一致,整个剧本主体和信念表达玩下来还是很喜欢,人物描写一贯出彩,虽然有些转折和细节略为生硬,系统比Z好很多,最大的足在于地图过大而且太过普通和整体下降的3d演出还有樱庭果然肝不如椎名啊……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6-8-4 / 标签: PSV 香草社 ATLUS
超级佳作!如果我早点遇见说不定会成为本命作,各个方面都相当优秀,旧版没有玩过但是新版真的刷起来超级爽快,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地图和BOSS的重复率了,最后要说主题曲真心神曲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7-31
跟之前打6分的同志想法一样,好的地方算是好好把故事说完了,演出做的很棒。但是悬疑乙女这两方都没有做好……前半部分跟坐禅一样玩得很痛苦,从建比良线开始进入不错的状态,但是仅仅只是不错。作为乙女感情写的不够细腻顺畅,作为悬疑构架和深度都不够,但是作为呕吐妹家作品是已经不错了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logue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logue
2015年12月25日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7-2 / 标签: 藤文 AVG 乙女ゲーム Primula
稳定发挥~但是还是差一口气吧……没有解决了问题的快感…… -
喧哗番长 乙女 喧嘩番長 乙女
2016年5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拳で愛を語る恋愛AVG
2016-7-2 / 标签: KENN PSV 乙女ゲーム
玩得还是挺开心~傻逼的地方虽然有~但是挺可爱的作品的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7-2 / 标签: 逆转裁判 3DS 结果喜子才是真主角
喜子你给我回来ಥ_ಥಥ_ಥಥ_ಥಥ_ಥಥ_ಥಥ_ಥಥ_ಥ啊啊啊啊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6-4-2 / 标签: 传颂之物 PSV 兽耳
这故事其实一大段时间都在日常……真主线几个字就能概括结束了,但是如果不是那些日常我觉得我肯定不会对久远和哈克这对这么喜欢……等两个白皇吧!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6-4-2 / 标签: 分割商法 花泽香菜
演出背景设定和人物情感写的真的是特别棒,但是其实我觉得案件设置整个节奏感有些拖沓……而且特么快吐出2来!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4-2 / 标签: 逆转裁判 王泥喜法介
实话说我觉得5真不差,案件设置比大逆转更得我心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16-4-2 / 标签: 金色のコルダ Neoromance 乙女向
不出所料精品!!就是主线没有3喜欢~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在想刷白金和尼玛开演奏会 -
Goes!
2015-11-26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4 / 标签: 男声女优 乙女向 PSV プチレーヴ
白金了,剧本有些差次不齐,总体而言还行~黑音线写的最好,但剧本只会给5到6分不过声优嘛捂脸声狗还是很开心给到7分,人物塑造还是很好的想吃糖和FD啊!最喜欢V君和日向,但是不建议第一次就开这俩……因为绝对是几条线里最垃圾的…… -
青春的开端 青春はじめました!
2013-10-31 / PSP / たった一度の青春を全力で謳歌しようぜADV
2015-11-29 / 标签: 乙女向 植田佳奈 乙女ゲーム 青春始めました! 岡本信彦
超青春~我觉得算是蜜蜂近来比较良心的剧本了~就是真BUG太……ORZ了 -
无尽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2011年09月08日 / PS3 / RPG
2015-11-17 / 标签: 传说系列 XILLIA TOX 无尽传说 代永翼
即便是个裘德厨,我觉得TOX剧情做的太烂了……分数全部给裘德 -
遥远时空中6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2015年3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5-11-17 / 标签: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暗荣 KOEI 阿部敦
不错,不功不过,萌点也足,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
疾走王子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2015年7月30日 / PSV / 青春疾走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1-17 / 标签: 乙女向 运动
乙女系运动类,诚意相当高,音乐人物背景剧情又清爽又燃,青春感十足,完全当运动番看了233为什么我花不是全语音 -
双星物语 Zwei!!
2001年12月20日 / PC、PS2 / ARPG
2015-11-17 / 标签: Zwei!! 双星物语 童年的回忆哎哟喂 falcom
童年回忆,法老控早年的良心,音乐巅峰作之一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5-11-17 / 标签: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PSV 西村悠 乙女ゲーム 呕吐妹
呕吐妹去年份的良心,不错,有槽点有热血整体说来不错,不过也只是不错而已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2011年10月27日 / PSP / 乙女向AVG
2015-11-17
人物和设定都蛮戳萌点的……然而剧情挺无聊的……
玩过的标签
- 8乙女向
- 6PSV
- 5传说系列
- 5乙女ゲーム
- 3暗荣
- 3金色のコルダ
- 3藤文
- 3falcom
- 3RPG
- 2ATLUS
- 2テイルズ
- 2Tales
- 2オトメイト
- 2PS4
- 2Primula
- 2Neoromance
- 2逆转裁判
- 1岡本信彦
- 1分割商法
- 1金弦
- 1阿部敦
- 1KENN
- 1无尽传说
- 1代永翼
- 1hacca
- 1TAKUYO
- 1雪见
- 1TOX2
- 1我是一般向
- 1香草社
- 1王泥喜法介
- 1结果喜子才是真主角
- 1イースVIII
- 1宣传欺诈
- 1TOB
- 1男声女优
- 1プチレーヴ
- 1青春始めました!
- 1音乐是志方的!!
- 1还钱还到死
- 1闪之轨迹
- 1金3最爱
- 1西村悠
- 1植田佳奈
- 1致郁
- 1国产
- 1打越刚太郎
- 1Zwei!!
- 1r11
- 1传颂之物
- 1兽耳
- 1仙剑3
- 1伊苏
- 1KOEI
- 1AVG
- 1PS3
- 1英雄传说
- 1infinity
- 1仙剑
- 1神作
- 1女性向
- 1运动
- 1双星物语
- 1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1弹丸论破
- 1花泽香菜
- 1拓洋
- 1文艺
- 1呕吐妹
- 1T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