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げ上手の若君

ep.1 5月22日

时长:00:23:40 / 首播:2024-07-06
時は元弘三年(1333年)鎌倉。
世を治める鎌倉幕府執権の跡継ぎ・北条時行は、武士の子ながらも争いを好まぬ、心優しき少年であった。
戦いと死こそが武士の名誉といわれる時代にありながら、武芸の稽古を嫌い、臆病者と囁かれ、逃げることと隠れることばかりが得意な時行。
ある日、いつものように稽古から逃げ出した時行の前に現れたのは、怪しき神官・諏訪頼重。
未来を見通す力を持つという頼重は、時行が「天を揺るがす英雄になる」と告げるのだった。
嵐のような運命に翻弄される少年の、天下をかけた鬼ごっこが始まる――!

脚本:冨田頼子
絵コンテ:山﨑雄太
演出:山﨑雄太
作画監督:西谷泰史

吐槽箱 341

#1 - 2024-7-6 22:54
(素晴らしい作品の感動を共有して何が悪い! ... ... ..)
你,你没事儿脸红什么
#2 - 2024-7-6 22:57
性感 (指作画还有男主
#3 - 2024-7-6 22:57
cw我爱你啊梅原我爱你啊,这制作简直直指七月最强(bgm38)
#4 - 2024-7-6 22:58
(动工 Wednesday,好耶!)
哇,游戏开场cg,好炫

不懂历史背景有点看不懂……
浓眉大眼,第一话就跳反
好直接的血腥暴力,意外

男娘+1

ed有点戏谑了哦(bgm38)
#5 - 2024-7-6 23:05
第一集就明确了严肃和跳脱的界线,挺好的
#6 - 2024-7-6 23:33
唉唉,看个臭脚就说制作力高的,真该来看看我们少主吧
#6-1 - 2024-7-7 13:06
莳六L
臭脚是哪部
#6-2 - 2024-7-7 13:32
活动岁岁年年
莳六L 说: 臭脚是哪部
没搞错的话是俄语
#6-3 - 2024-7-8 01:21
莳六L
活动岁岁年年 说: 没搞错的话是俄语
好的 感谢!
#7 - 2024-7-6 23:52
(只是喜欢看动画)
真nb啊(bgm16)
#8 - 2024-7-7 00:04
我操
#8-1 - 2024-7-7 10:35
云野月
立了
#8-2 - 2024-7-7 11:01
锐ちゃん
兄弟,你脸红好媚。兄弟,兄弟....
#8-3 - 2024-7-7 11:52
旅夜
不行,这小南娘在勾引我犯罪!
#8-4 - 2024-7-7 12:33
haruki
我一直在等的就是这张啊()
#8-5 - 2024-7-7 15:55
ELio
兄弟你怎么偷我截图啊(玩笑)看到这幕我嘴里的水差点喷出来,特地倒回去消化了好一会儿。。。
#8-6 - 2024-7-7 15:57
skyawa
太烧辣
#8-7 - 2024-7-7 16:42
aerianBg
看到这里我想,兄弟你真是太香了!
#8-8 - 2024-7-7 23:07
阿愁
有一股魅劲
#8-9 - 2024-7-8 03:15
GengarX
这个表情也太顶了吧(bgm64)
就是为什么这时候是这个表情啊(bgm38)
#8-10 - 2024-7-8 13:41
自助菜
牙白呐
#8-11 - 2024-7-8 19:04
Niabe
这一幕是真的…妩媚
#8-12 - 2024-7-12 15:32
Nullity
好久没看到过正太角色了(bgm38)
#9 - 2024-7-7 00:50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感觉两三分钟就烧完了别人一集的经费…
#10 - 2024-7-7 01:08
太太太赏心悦目了
#11 - 2024-7-7 01:10
可爱
#12 - 2024-7-7 01:10
第一集肿啊
#13 - 2024-7-7 01:20
经费在燃烧哇(bgm37)
#14 - 2024-7-7 01:33
删除了回复
#15 - 2024-7-7 01:36
(看点anime)
看的太舒服了 七月最舒服的第一集 梅原班實力還是強 比想象中的有趣
#16 - 2024-7-7 01:40
(kept you waiting huh)
有点太猛了。让人怀疑后续经费是否还能到位。
#17 - 2024-7-7 01:43
(一个小白)
哥们哥们
#18 - 2024-7-7 01:44
太厉害了,我还是要说动画制作好不好?和经费没有哪怕一丝关系,原因是啥都说烂了,我甚至在B站出过视频,实在不想再重复了,你们可以去搜n bht 唉,制作这么牛逼的原因,就是因为梅原翔太牛逼,梅原班牛逼动画制片人牛逼,相应的动画班底牛逼,因此在拿着正常钱的情况下,他们能做出远超于其他动画质量的效果,这是动画人的努力的结果,他们每一卡每张中割的钱和其他的动画应该差不多,和经费燃不燃烧经费多不多?没有哪怕一丝关系,说这片子经费爆炸的人,就像说一个演技演的特别好的人,之所以演这么好,是因为他片酬高一样,动画行业就是经典的按cut来分配钱,而不是按具体的质量,也不是看你这个原画师的实力。当然,你原画师实力过于强,可以拿拘束。也就是说,这段牛逼只是因为原画师和梅原翔太厉害而已,和有没有经费无关,当然,因为这集的总体张数很多,中割也会很多,所以确实你硬说经费的话是比其他的动画的一集要高出一些的,只不过也高不出多少来,且优秀的原因也不是因为高出的这点经费,很多经费比这一集要高得多的动画反而作画一塌糊涂 。有钱在日本动画行业,真一定能招来厉害的原画师,主要还是看人情与企划的吸引度。老实讲,这集虽然做的这么好,但是实质上花不了几个钱,真没有经费爆炸,日本动画就没有经费爆炸的例子,像鸦k那种是由于内部管理混乱,导致在不应该花钱的地方花了太多的钱,他花那么多钱的原因,不是因为做的好,他完全可以在做这么好的情况下,不花这么多钱,但是他内部管理的问题,导致他不得不在,根本不应该花钱的地方花了很多钱,比如说有了很多无意义的大量返工之类的,鸦k做的好真不是因为燃烧经费,燃烧经费单纯是因为管理有问题,它完全可以在像做普通一级动画一样的前做好鸦k
#18-1 - 2024-7-7 08:57
三三Sakito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只是说习惯了
#18-2 - 2024-7-7 12:02
Weber
经费爆炸可以表示“值钱”。但实际上没拿到那么多钱,只能说明市场畸形,没有充分实现按劳分配。
#18-3 - 2024-7-7 13:48
yip
你也知道他们说经费爆炸是想表达什么,这样在非讨论动画制作的地方,发这样的一段话,是不是有点不读空气(bgm38)
#18-4 - 2024-7-8 14:08
kara
yip 说: 你也知道他们说经费爆炸是想表达什么,这样在非讨论动画制作的地方,发这样的一段话,是不是有点不读空气
他不是在玩牛逼火腿的梗么
#18-5 - 2024-7-8 21:42
中邑みさき
帧数好高!经费爆炸!
#18-6 - 2024-8-9 15:41
hachiman233
以咒术来说,虽然人家单价给的低还压榨工期,但人家可以连续掏出两集几万张数的作画回,一集同时摇上几十个高手作监和几十个强力原画,没钱只靠濑下的人脉肯定是办不到的,同样的cw梅原班接的项目肯定也都不是便宜片子,制作费不是高于一般动画的肯定不会接。
#19 - 2024-7-7 01:50
不是 这制作太强了吧
#20 - 2024-7-7 01:51
第一集就这么劲
#21 - 2024-7-7 01:52
之大家不用担心什么什么,这集经费烧完巴拉巴拉前面做的好,后面做的差,和经费烧不烧完没有哪怕一点关系单纯是工期问题,第一集工期长,后面工期短罢了,前面做的好,不等于后面会做的差,因为每一集的经费其实分配的都差不多,可能有一些集数分配的会多一点,但都大差不差,因为日本动画真的很便宜,是超乎于大家想象的便宜,这集实际上就没用多少经费,你看着很牛逼是很牛逼,但是没花多少钱,动画做的好不好?和他花多少钱没关系,动画就不存在什么前面把经费用完了,后面没经费的情况,况且钱都是制作委员会给的,你动画公司又不出,动画公司亏损单纯是可能有着自己某些方面的打算,导致张数拉的太高,或者在能由于疏忽或者返工,工期不足,不得不花高价请垃圾原画师(有的时候经费花的多,效果还不好甚至画面会很难看)或者编集的时候没有概念把樟树拉的太高,导致亏损等等,你会发现没有一个地方是因为动画做的太好了,所以亏,日本动画是很便宜的,而且日本动画做的好与坏和钱不挂钩 ,动画作画质量好,等同于原画师牛逼,但不等同于花的钱多,花的钱多与少和动画质量没有任何关系。
#22 - 2024-7-7 01:53
(想和可爱的纸片小男孩贴贴)
在搞无职同款镜头抖动滤镜?
#23 - 2024-7-7 02:04
(一个普普通通的御主)
剧情比我想的王道、热血多了,最开始还以为就是拿“逃跑”这个噱头来制造笑点虽然后面估计也会这样摄影监督上大分!
涉及武士的题材这部算比较严谨的(指武士刀);由于还是战乱时期,作为幕府执权的子嗣北条两兄弟在室内也是一直佩戴刀剑。参照北条兄弟的年龄再结合刀的长度佩戴的应该是“ 胁差”,并且在室内只佩戴了一把刀这点也比较严谨!毕竟在家中佩刀本身就比较抽象,所以以前在日本会先询问“主人”的意愿,同意后只佩戴一把刀做客;因为在屋中本就环境狭窄所以胁差作为短刀也相对适合巷战时刻佩戴胁差也可能是为了切腹(bushi)(bgm39)
另外在废刀令之前可以通过武士佩刀的多少来判断地位,大部分流浪武士都只有一把刀。贵族和名门望族出身的基本最少两把刀的配置;长刀:打刀/太刀,短刀:胁差。如果是双刀流或者为了防止长刀损坏或遗失三把刀也是有可能的吧?
可惜背景是镰仓幕府时期,不然提到武士和武士刀我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山田浅右卫门(江户时代御用试刀人家族)
#23-1 - 2024-7-7 02:47
Tomori Nao
地狱乐就是江户时代的,女主就是山田浅右卫门
#23-2 - 2024-7-7 03:07
青宇
Tomori Nao 说: 地狱乐就是江户时代的,女主就是山田浅右卫门
嗯我知道,我很喜欢地狱乐(漫画)
#24 - 2024-7-7 02:07
(地刺杨桃永远的神)
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怪异"的风格,明明是背叛政变全家灭门、自己被全国追杀,在作品演绎下仿佛闹着玩呢,剧情里地狱笑话拉满,没有一点点历史向作品应有的沉重气氛,有的只是英雄走出新手村时的轻松和愉快,配上这个非常特色、与传统历史英雄沾不上边的主角,可以说很有新鲜感。
顺便一提本来想找一个中国历史上遭遇相近的角色类比一下,结果发现第一时间想不到谁,总感觉这种灭门余孽卷土重来复仇的故事应该不少啊()唯一想到一个相近的就是赵氏孤儿赵武,还都是傀儡国王的傀儡宰相的下属早饭,也是图全家,唯一的问题是这仇不是自己复的不算,不过仔细想想北条时行最后还是被拿下了,似乎也没差(
#24-1 - 2024-7-7 09:09
小神菜菜
伍子胥、慕容冲、铁木真
#24-2 - 2024-7-7 23:40
Iridescent
少康中兴?项燕项羽勉强算?
#24-3 - 2024-7-8 15:21
Xiaoh
擅长逃跑,刘某可不困了
#24-4 - 2024-7-11 19:32
ドリドリ
Xiaoh 说: 擅长逃跑,刘某可不困了
高祖跑的也不慢就是了
#24-5 - 2024-7-20 14:57
老典
建文帝
#25 - 2024-7-7 02:27
(那就是天津四 牵牛星 织女星 就是有名的夏季大三角)
历史时代剧吗 还不错 美术也可以 比起美术果然摄影的处理和线条的处理都不错 作画 修正真的强 大场面演出较为震撼 后面大概也有 展开不错 期待(bgm37)
#26 - 2024-7-7 02:27
(哥布林 30 单身 ,至今没牵过女孩子的手。狠饥渴)
清子 好惨 我还以为你是女主 结果第一集就被奸杀而死
#27 - 2024-7-7 02:33
这ed里怎么这么多死人)
#27-1 - 2024-7-8 12:13
Y1CE
有一种杀青梗的感觉
#27-2 - 2024-7-8 15:52
焰星
看他们踢球我是真绷不住,感觉对哥哥不是很友好......
#27-3 - 2024-7-9 02:02
中邑みさき
就是杀青梗吧,大伙其实都没死只是现代人在拍古装戏,或者也可以是死了之后转生到不同时代
#28 - 2024-7-7 02:38
男娘!有男娘!(不是
#29 - 2024-7-7 02:39
不了解历史的看ABpart反差太震撼了
#30 - 2024-7-7 02:42
我好想草他
#31 - 2024-7-7 02:58
删除了回复
#32 - 2024-7-7 03:10
删除了回复
#32-1 - 2024-7-7 16:20
卖女孩的火柴人
这也没几个地方是三渲二啊
#33 - 2024-7-7 03:11
(谁还不是个lsp呢)
制作非常顶,但是题材超级冷门,感觉本季要查无此番了
#34 - 2024-7-7 03:14
好顶的制作,好香的男主。不过感觉第一集的搞笑过于依赖颜艺了,有点用力过猛。
#35 - 2024-7-7 03:40
(给分给得比较中庸,喜欢的作品会凭心情加点分()
好爽 作画看社了
#36 - 2024-7-7 04:00
(Memento mori.)
作画!爽!(bgm106)
#37 - 2024-7-7 04:16
(trash taste)
文有小市民,武有溜少主,爽!
#37-1 - 2024-7-7 06:29
黑色幽默
六少主文武双全(bgm38)
[来自Bangumi for android] 获取
#38 - 2024-7-7 05:54
(Hymme!fam-ne wa-fen-ny rei-yah-ea。)
什么刺客信条影?
#39 - 2024-7-7 06:01
梅原班的制作还是顶的
#40 - 2024-7-7 06:31
(✨️VIP X✨️)
Oped都可以进入本季前三了(bgm38)
[来自Bangumi for android] 获取
#41 - 2024-7-7 06:45
(低级程序员,不懂算法,低级 yaml 工程师,低级信安工程师)
看来是 if 线了,在历史上北条益時(男主)确实身为镰仓幕府执权之子后自缢身亡,所以本话后期才活这么强调自缢的事情。制作非常好,这波算是 Aniplex 的超常发挥嘛(
#41-1 - 2024-7-7 14:26
亲子丼
错了,男主是北条时行,神官也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男主逃到神官那里也是历史,只不过后来男主讨伐足利尊氏失败了,二十多岁的时候被斩首了。但是看剧情里的意思,2年后的原本历史上的大战失败了,神官也死了,作品从这里世界线就变动了
#41-2 - 2024-7-24 13:59
ChibaCityBamboo
狂索落丽潇湘角 说: 错了,男主是北条时行,神官也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男主逃到神官那里也是历史,只不过后来男主讨伐足利尊氏失败了,二十多岁的时候被斩首了。但是看剧情里的意思,2年后的原本历史上的大战失败了,神官也死了,作品...
哥们建议打个spoiler
#42 - 2024-7-7 07:59
(词不达意的人)
山崎这次发挥还可以
#43 - 2024-7-7 08:44
家人被杀,花花公子,擅长跑酷,这不是刺客信条2吗
#44 - 2024-7-7 08:58
(爱狂三)
球落地的转场真是吓我一跳(bgm40)
#45 - 2024-7-7 09:30
(Ich werde beobachtet)
前后风格转变有点奇怪,而且最后万箭齐发愣是一个没打到,这群人是描边大师吗(bgm38)
#45-1 - 2024-7-7 11:42
柑橘味波子汽水
因为有算命大师算出了不会被箭射中的路
#45-2 - 2024-7-14 09:33
火龙果汁
避矢的加护
#45-3 - 2024-7-15 22:35
虚无
低射高,视野完全被挡住射不准(bgm38)
#46 - 2024-7-7 09:33
(explosion!)
制作好强,不过我对日本史不太了解
#47 - 2024-7-7 09:35
(生存意义空想)
我天,这才叫“动”画(bgm41)
“靠逃命才能活下去,而你就是‘活下去’的英雄。”没想到点题点得这么燃(bgm42)
#48 - 2024-7-7 09:50
他那个踢足球的兄弟是当场gg了吗?啥情况?
#48-1 - 2024-7-7 11:43
柑橘味波子汽水
明显是过了段时间的,只不过用这个突兀的转场来表现亡国的残酷事实
#48-2 - 2024-7-7 11:47
Tarlafic
一星期后被抓住斩首了
#48-3 - 2024-7-7 13:35
活动岁岁年年
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是他哥(bgm38)
#48-4 - 2024-7-7 22:17
豆沙包罐头
不知道漫画怎么弄的,历史上北条邦时在出逃时被背叛,行踪被透露给敌军然后被抓到了。死的时候只有9岁
#48-5 - 2024-7-17 20:36
锚定
那个球掉下来不是变成头了吗  就是他  头发的绑带一摸一样
#49 - 2024-7-7 09:50
(自分を好きになりたい。)
中段从日常喜剧到正剧的转折措手不及,球从屋檐上掉下来之后镜头一秒切到掉头我真的吓到了(bgm38)
#49-1 - 2024-7-8 09:20
豆沙包罐头
如果你暂停仔细看的话,转场时掉下来的这个头应该就是他哥的(bgm38)(根据发带和眉毛来判断)
#50 - 2024-7-7 09:58
(摸)
前面的日常部分就能烧晚别人一集的经费(bgm38)恐怖cl人
#51 - 2024-7-7 10:16
卧槽,我愿称之为七月最强!!!!
#52 - 2024-7-7 10:35
(和和气气地看动画)
看看正太(bgm63)(bgm63)(bgm63)
#53 - 2024-7-7 10:46
少主这第一集动得也太吓人了,要是说咕噜摇滚和更衣人偶那种人设动得多也就算了,少主这人设里三层外三层的衣物还有甲胄,这么难画的东西还这么能动,作画密度实在是可怕(bgm112)
b part一转guro片场,从足利高氏谋反那一段开始,飙血断肢虐杀还有恶趣味的人头串烧,哪怕是正经的历史剧动画都很少有这么露骨的表现,前后反差过大还是有点让人措不及防,更何况还是以这种很调侃的形式展示出来,多少是有点黑色幽默了(bgm38)
人设是真好看,少主要成为这季度的头牌最涩情小楠酿了(bgm108)
#54 - 2024-7-7 11:01
(啊~我可真是个变态啊~)
很少看见拍日本镰仓到南北朝时期的历史题材,难得有得一看所以来看了。动作场面好,无论男女,人物都画得实在是太漂亮了。我看完OP的人设和色彩已经高潮了。特别是OP薙刀女舞薙刀,太爽了

除了第一集暂停了几分钟大脑理清了一下足利、幕府和北条这边的关系这些历史知识,都不错。

首先,我不是男同,但是兄弟,你好香。兄弟,可爱捏。兄弟,你脸红好媚。兄弟,兄弟......
第一集这个色彩和男女的人设,太香了。男方有我们的兄弟,女方没有出场的薙刀女和出场了的神官女儿都好好看好好看。








#54-1 - 2024-7-7 11:39
旅夜
兄弟实在太香了,想要下手……(乐)
#54-2 - 2024-7-7 12:13
锐ちゃん
旅夜 说: 兄弟实在太香了,想要下手……(乐)
可爱捏
#54-3 - 2024-7-17 20:37
锚定
第四个图就别放出来了  她被奸杀了
#55 - 2024-7-7 11:20
(无所谓有,也无所谓无)
兄弟你好香!!!!
#56 - 2024-7-7 11:25
(有时我在清晨苏醒,我的灵魂甚至还是湿的)
删除了回复
#56-1 - 2024-7-7 12:15
大米饭
哥们你这把制作人和两个监督放一块说什么,我想不明白。而且现在这国漫的水平不应该是咱们追赶他们吗?还是说你是在钓鱼啊
#56-2 - 2024-7-7 12:16
mio
电玩咖:你说得对
#56-3 - 2024-7-7 13:28
碎星
大米饭 说: 哥们你这把制作人和两个监督放一块说什么,我想不明白。而且现在这国漫的水平不应该是咱们追赶他们吗?还是说你是在钓鱼啊
首先,我确实把制片人和监督放在一块说了,虽然作为制片人常理来说不会对动画质量产生过于直接的影响,但梅园班的实力确实从间接上极大地拔高了一部作品的质量,哪怕是奇蛋物语。
第二,我的意思其实是,同样作为古风题材作品,中国想要赶超现在的日本至少需要十年以上的努力。
#56-4 - 2024-7-7 13:28
碎星
mio 说: 电玩咖:你说得对
电玩咖完全是优秀的作品,其最后一集最多不过番外的性质,与京吹3或水母的情况完全不同。单凭电学,电玩咖也足以称作是优秀的佳作。
#56-5 - 2024-7-7 14:30
1BD1
碎星 说: 首先,我确实把制片人和监督放在一块说了,虽然作为制片人常理来说不会对动画质量产生过于直接的影响,但梅园班的实力确实从间接上极大地拔高了一部作品的质量,哪怕是奇蛋物语。
第二,我的意思其实是,同样作为古...
多少说反了,制片人是直接影响制作水平的
#56-6 - 2024-7-7 16:08
Aqua
碎星 说: 首先,我确实把制片人和监督放在一块说了,虽然作为制片人常理来说不会对动画质量产生过于直接的影响,但梅园班的实力确实从间接上极大地拔高了一部作品的质量,哪怕是奇蛋物语。
第二,我的意思其实是,同样作为古...
一个是决定了创作的想法,一个是决定了把想法落实的班底,哪个拉了都会影响制作水平
#56-7 - 2024-7-7 16:47
碎星
删除了回复
#56-8 - 2024-7-7 16:51
碎星
1BD1 说: 多少说反了,制片人是直接影响制作水平的
不不不,如果把动画质量比作一颗炮弹爆炸造成的伤害的话,那么动画制作就是将炮弹射出去的全部过程,制片人是那个递炮弹的人,而导演是那个射击的人。制片可以决定制作班底,也就是炮弹的特性和威力,但仅仅如此是不足够的,炮弹依旧可能打偏,甚至反方向打击友军。所以说制片人对动画的影响是间接的。试问,拉来一帮优秀的动画制作人,没有好的统筹和使用,动画做出来就一定好吗?中山龙不就凭一己之力,让当时电锯人第一卷的销量变得只有1735吗?另外,奇蛋物语特别篇、水母不都是好的例子吗?制片人优秀能整体提高一部作品的质量,但既不会影响作品的上限,也不会影响下限。所以制片人不是直接影响一部动画制作水平的最直接因素。
而导演不是,导演作为一部片现场制作最大的头儿,有着极大程度影响一部动画方向、特性和下限的权利。哪怕是一颗橡皮球,在极为精确的环境测算和狙击下,也能杀人于千里之外。而缺乏优秀制作人的支持,导演力挽狂澜的例子也很多。往近了说,去年中西和也的影之实力者、稻叶友纪的无神世界,反面例子则是让各位班友恨之露骨的几位甲级战犯。导演对一部作品的影响,一般来说是超过于制片人的。
其实一则例子就完全足以反驳这个论点,那就是今敏的处女作《蓝色恐惧》。这部作品制作过程中有着制作人的多次更换和无与伦比的灾难现场,如果按照您的说法,那蓝色恐惧就算略微有可圈可点之处,也依旧难逃庸作之嫌吧。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PS:如果恰巧您对蓝色恐惧制作过程中的故事不甚了解,我很推荐您去看看今敏自传的《我的造梦之路》,或是从其另一部作品《妄想代理人》里大致感受)
#56-9 - 2024-7-7 16:55
碎星
Aqua 说: 一个是决定了创作的想法,一个是决定了把想法落实的班底,哪个拉了都会影响制作水平
导演和制片人的区分并非像您所说的那样泾渭分明的。导演既可以创作想法,本身的人脉也能招揽把想法落实的制作人员,这方面的例子不多赘述;制片人作为核心主创,不仅能招揽把想法落实的班底,更能参与创作想法的构思。
“哪个拉了都会影响制作水平”这句话则是公允的。至于什么“决定”什么,到没必要说得那么绝对。
#56-10 - 2024-7-7 17:03
1BD1
碎星 说: 不不不,如果把动画质量比作一颗炮弹爆炸造成的伤害的话,那么动画制作就是将炮弹射出去的全部过程,制片人是那个递炮弹的人,而导演是那个射击的人。制片可以决定制作班底,也就是炮弹的特性和威力,但仅仅如此是不...
只要威力够大,打偏也能波及。你该不会认为外崎春雄比中山龙强吧
#56-11 - 2024-7-7 17:03
Aqua
碎星 说: 导演和制片人的区分并非像您所说的那样泾渭分明的。导演既可以创作想法,本身的人脉也能招揽把想法落实的制作人员,这方面的例子不多赘述;制片人作为核心主创,不仅能招揽把想法落实的班底,更能参与创作想法的构思...
确实情况各不相同,有些时候导演承担了类似于制作人的功能。ANIPLEX的制度更偏向于制片人中心制,因此对此类作品强调梅园翔太的作用也挺合理。
#56-12 - 2024-7-7 17:54
碎星
1BD1 说: 只要威力够大,打偏也能波及。你该不会认为外崎春雄比中山龙强吧
您首句的说法是诡辩。自然炮弹的打击既然有正中靶心的、完全偏离的,就也会有所谓“打偏也能波及”的。但如果这样考虑,那就难免陷入循环论证的圈套了。至于你结尾的问句更是无理取闹,导演与导演的比较明显脱离了讨论的范畴。
你既然问了,我也可以明确地回答你——是的,我认为外崎春雄比中山龙要更优秀。外崎借助了ufotable的强大班底,中山则借助了mappa的优秀班底,两者在制作的基础条件上是相差不大的。而鬼灭却能单凭动画发力,一跃成为日本动画史的销冠,给业界打一针强心剂。(请不要狡辩说这全部是阿部望的功劳,阿部望自然首功,但阿部望助力参与的系列作品远不止鬼灭一部,作画比鬼灭更优秀的作品更是数不胜数)无论我班怎样歧视鬼灭,就凭鬼灭的经济贡献和它对业界此后其它作品创造的更舒适环境的构建,动画史就应该永远记住鬼灭,我就会永远记住鬼灭,而作为鬼灭背后的中脊,外崎不应该被贬低。中山龙就不必说了,作画还行、分镜尚可不代表适合做导演。你对柱训练篇8分的评价就是对我这个观点极大的证明。
再说制片人的影响,我从不否定制片人对一部作品质量至关重要的影响,但我要强调这种影响是间接的,而不是直接的。如果您还是无法信服,我可以再给你举一些例子。
就拿你评分最高和最低的作品说话。
你评分最低的作品是两部只打了两分、并列倒数第一的作品——金属口红与赛马娘3。以更典型的金属口红为例。金属口红的导演就是我上述的甲级战犯之一。堀元宣的履历真的是一片血红,单论导演作品,就没有一部上我班7分的。再看制片人,两位,障子直登和南雅彦。障子直登确实是新人,但也做过不死少女的制片助理,至少不算差;南雅彦则是业界大拿,做过星际牛仔、03钢炼、灵能3、太空丹迪1、异邦人、樱兰高校、翼神的制片人。金属口红最后水平怎么样有目共睹。
你评分最高(之一)的无神世界,则像我之前所说,正是证明了我的观点。
一部作品的好坏,除了制片人跟导演的影响外,还有诸多其他因素。但不能否定的是,仅仅制片优秀是没办法做出好作品的,但监督优秀确实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好的改变。
但对于像您这样把无良公会尊为满分神作,并且认为“想不出什么不好的点”的人来说,我的这番话一定依旧没什么道理吧。您或许只是为了驳倒我,而非在乎“真的”是什么了。
#56-13 - 2024-7-7 18:09
1BD1
碎星 说: 您首句的说法是诡辩。自然炮弹的打击既然有正中靶心的、完全偏离的,就也会有所谓“打偏也能波及”的。但如果这样考虑,那就难免陷入循环论证的圈套了。至于你结尾的问句更是无理取闹,导演与导演的比较明显脱离了讨...
结果你对外崎的评价是基于商业成绩,这种变数大的事,而不是自身分演作画能力。
我并不觉得金属口红制作有多好,南雅彦是负责企划,而不是现场制作p
怎么不提赛马娘了?是因为监督之前做出8分作品,现在搞成这样,不知道该如何说吗

另外,多数监督就是制片人决定的
#56-14 - 2024-7-7 19:12
碎星
1BD1 说: 结果你对外崎的评价是基于商业成绩,这种变数大的事,而不是自身分演作画能力。
我并不觉得金属口红制作有多好,南雅彦是负责企划,而不是现场制作p
怎么不提赛马娘了?是因为监督之前做出8分作品,现在搞成这样...
你始终在偏离问题,企图用细枝末节的东西来置换关键,你越是这么做,越是证明你本身的阅历不深、辩论不精。到现在,你明显已经不再是想要证明什么,而是一味地试图驳倒我,真是可怜。

商业能力也是评价作品重要的基础,要知道任何东西都不是无中生有的,只有作品的基础,才有可能创造商业收入。难道仅凭你这句不咸不淡的话,外崎就是垃圾了?还是鬼灭就是地沟水了?没有无限列车的400亿,这几年会少了多少部制作精良的作品?它对日本动画业界的积极影响很大,而这离不开背后制作人的辛勤付出。这个问题跟制片人的影响一点关系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你要逮着这个问题不放。

金属口红确实不好,连岩崎太整这样优秀的音乐都能做得一坨。我从没说过金属口红好,希望能加强一下自己的理解能力,有空多读读书。
企划p难道对制作的人脉补充就完全没影响吗?更何况是这种骨头社周年作,南雅彦作为骨头社的老人会在制作上一点不出力?这种话我反正不信。

不提赛马娘3的理由很简单,正如我举例时所说,我举了更典型的金属口红,言下之意就是赛马娘3不典型。赛马娘3的导演和制片都算不得十分优秀。
导演及川啓,是个二流监督,水平不稳定,演出死板,勤奋但没有灵性,发挥很依赖编剧和作画。好一点的本子就是超能力女儿、赛马娘2,差一点马上就原形毕露,做的是春物、赛马娘3,还有萌萌侵略者这种你可能听都没听过的番。及川啓本身没有改变的实力,只有催化的作用,遇强则强,遇弱则弱。赛马娘TV3部都是他做监督,你就不能想一想为什么只有2这么突出,另外两部都不太行的原因吗?
制片人更是没什么好提的。西村谦人的履历就是毫无起色,赛马娘3更是第一次当制片人。增尾将史还行,但也不突出,做的工作比较广,做过制作进行进行、分镜、制片,但一看履历就知道也是赛马娘2提拔上来的了。
说到底赛马娘2的导演和制片都不突出,而一部动画制作的影响又绝不是只看这个岗位的,是很复杂的,这样前提下的讨论意义不大。制片和导演之间是两人三脚的关系,共同影响,都很重要。也就只有你这样的人会抓着不放,还以为找到漏洞了。

谁告诉你大多是制片决定导演的,一定有这样的情况,但一定是“大多”吗?就算是“大多”,制片选对了监督不代表制片影响就直接了,这恰恰说明制片的作用是间接的。两者对一部作品的作用是建立在不同角度上的,只要制片还是制片,监督还是监督,制片不兼职监督,动画制片的作用永远是间接的。你还可以看知乎的这篇文章(https://www.zhihu.com/tardis/sogou/ans/1283334205) 它提到了一些我未提、但也能证明我观点的例子。
不要装模作样地提出一些自以为是的说话,还特意空行出来,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动画评分的品味和没事逛吧的阅历是如何的一样
#56-15 - 2024-7-14 01:10
云上
斋藤一介新人,作品那么两部。更何况原创才是见工力你这就开始吹未免为时太早
#56-16 - 2024-7-14 02:10
碎星
云上 说: 斋藤一介新人,作品那么两部。更何况原创才是见工力你这就开始吹未免为时太早
梅原是16年首次担任制作人的,学神首次监督是17年,按照业界的行规,两人也不算什么“老人”。而斋藤从当年的ACCA和sonnyboy起已经初见端倪了,滚,再到芙莉莲,斋藤无疑能说是很有天赋、潜力和实力的。
其次,生怕你不知道,滚不是斋藤监督处女作,斋藤监督的作品到现在共有三部了(不算他的短篇毕设《イタダキノサキ》)。
对于斋藤,我愿意先相信,再相信,还是相信。就算抛开一切不谈,我就凭滚和芙莉莲而喜欢斋藤,因喜欢斋藤而捧吹他,又有什么错呢?并非是“为时太早”,而是兄弟你看问题看尖锐了。
#56-17 - 2024-7-14 14:18
云上
碎星 说: 梅原是16年首次担任制作人的,学神首次监督是17年,按照业界的行规,两人也不算什么“老人”。而斋藤从当年的ACCA和sonnyboy起已经初见端倪了,滚,再到芙莉莲,斋藤无疑能说是很有天赋、潜力和实力...
孤獨搖滾和芙麗蓮恰好都是你所謂憑藉著原作水平起伏的,孤獨搖滾原作沒看過但是四格漫無疑是最好改編的漫畫類型。芙麗蓮白開水的節奏和平板的人物塑造也沒有在他手下有任何改善,無非多畫幾個啊光啊特效糊弄人罷了。你要想吹不如去吹sonnyboy的本家夏目真悟。
#56-18 - 2024-7-14 14:26
碎星
云上 说: 孤獨搖滾和芙麗蓮恰好都是你所謂憑藉著原作水平起伏的,孤獨搖滾原作沒看過但是四格漫無疑是最好改編的漫畫類型。芙麗蓮白開水的節奏和平板的人物塑造也沒有在他手下有任何改善,無非多畫幾個啊光啊特效糊弄人罷了。...
第一次听说四格漫是最好改编的漫画类型
#56-19 - 2024-7-14 14:34
云上
碎星 说: 第一次听说四格漫是最好改编的漫画类型
哈哈,你就看看芳文社也不至於反問我
#56-20 - 2024-7-14 15:14
碎星
云上 说: 哈哈,你就看看芳文社也不至於反問我
那以四格为主的芳文社的作品就是你认为最好改编的漫画类型了,最好改编的作品出了几部最好的作品?这些实际上都不能成为评价的标准,好食材也得好厨师做才能有最好的味道,更何况四格真的能算是“最好的食材”吗?
#56-21 - 2024-8-4 13:35
Cayendo
云上 说: 斋藤一介新人,作品那么两部。更何况原创才是见工力你这就开始吹未免为时太早
斋藤还要做几部8分以上的作品才能得到认可?有的监督做一个高分作就够吹一辈子了
#56-22 - 2024-8-4 13:36
Cayendo
云上 说: 斋藤一介新人,作品那么两部。更何况原创才是见工力你这就开始吹未免为时太早
还有原创我看吹的不都是脚本?就连魔圆吹老虚的也比吹新房的多的多
#56-23 - 2024-8-5 08:35
云上
Cayendo 说: 斋藤还要做几部8分以上的作品才能得到认可?有的监督做一个高分作就够吹一辈子了
斋藤唯一体现他知名监督的一点是他运气好,简中网有人给他造势
#56-24 - 2024-8-5 08:38
云上
Cayendo 说: 斋藤还要做几部8分以上的作品才能得到认可?有的监督做一个高分作就够吹一辈子了
你要是拿bgm8分举例那真是没活烂。我就说一点就fll里人物对话编排的无聊如何呢?
#57 - 2024-7-7 11:27
西谷人设真好看 享受啊 梅原下次能不能给点美少女多的企划让西谷当人设 ed表有河野惠美 回来了 多画点 爱看
#58 - 2024-7-7 11:43
画得真不错,不过是概念化超能力用在历史题材上的戏说
#59 - 2024-7-7 11:46
第一集太惊艳了,原本还觉得对日本历史不了解,想着就随便看一眼,这下成了每周必看了
#60 - 2024-7-7 11:56
熊大这发挥也太强了,演出非常好,片子本身也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还以为日常片。原画非常强,这么复杂的人设都可以这样动感觉契丹以来了
#61 - 2024-7-7 12:10
cw制作太吊了,在完全没剧透情况下被这个反转惊讶到了,再就是兄弟你好香
#62 - 2024-7-7 12:14
制作是真的好,看原作的评价一般,看看后续吧(bgm38)
#63 - 2024-7-7 12:29
(哇原来这里能写签名)
豪看豪看豪看(bgm105)(bgm105)(bgm105)(bgm105)
画风太舒服。ED之前就觉得还挺好听,动画里竟然配上了小学生の校服,神来之笔出人意料美轮美奂
就是配音有点刻意的感觉,瑕疵瑕疵
#63-1 - 2024-7-8 09:52
锐ちゃん
兄弟,你头像是这集大伙爱看的那个兄弟吗
#63-2 - 2024-7-8 10:14
seaaaaa
锐ちゃん 说: 兄弟,你头像是这集大伙爱看的那个兄弟吗
不是,出自这里,不过正如ID画师不画这角色了,现在活动的是这个号
#63-3 - 2024-7-8 15:06
锐ちゃん
seaaaaa 说: 不是,出自这里,不过正如ID画师不画这角色了,现在活动的是这个号
好的
#64 - 2024-7-7 12:33
这要是北条时行修改历史击败了足利尊氏,后面南北朝咋办
#64-1 - 2024-7-7 12:44
Rancho
可以参考所有关于明建文帝的创作,虽然都以他没死在靖难创作的,但也没有以他把朱棣宰了复国创作的
#64-2 - 2024-7-16 20:36
Sivikia
男主死了后再找个位面之子纠正回来就好
#65 - 2024-7-7 12:53
(一热抵三鲜)
太强了
#66 - 2024-7-7 13:11
(一瓶瓶瓶无奇的瓶。)
超出预期的有趣(bgm38)
梅原翔太这制作团队的水平一如既往的高啊,第一集就堆了好多张,即使人物身上装饰物这么多,感觉有些地方还上了些新技术?
#67 - 2024-7-7 13:11
看op以为是那种轻松向的番,没想到竟然是这么沉重的历史番,我前面还想吐槽说清子长得还没少主美的时候,结果竟然被奸杀(bgm27)整体画风鲜艳,制作水准高,虽然不是很了解日本史,不过冲着这制作水平可以看看。
#67-1 - 2024-7-7 14:18
三三Sakito
就少主那个样,要是不走也是奸杀,还是论剑
#68 - 2024-7-7 13:41
(吃蛋挞)
这个质量竟然只有十二集,好可惜,为什么不是半年(bgm38)
当然我也没有想到竟然是小男娘
#69 - 2024-7-7 14:43
不是哥们,这个题材和原作热度也能堆出这种级别的制作吗?(bgm38)
#70 - 2024-7-7 15:04
用更快的节奏,更欢乐的演出来戏说这段沉重的历史。看得好爽,期待后续展开。CloverWorks的实力又变强了吗。
#71 - 2024-7-7 15:19
作画很精细(性感的男主
#72 - 2024-7-7 15:22
看到足利氏登场就感觉会有转折,没想到这么快就展开了,很好奇后面的剧情会不会改变历史
#73 - 2024-7-7 16:15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文不测字,武不防身 ...)
好色S_S
#74 - 2024-7-7 16:17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 ...)
跑酷高手复仇记
#75 - 2024-7-7 16:18
(婆罗门,指脑婆罗列不完)
这制作给我看高潮了(bgm38)怎么能这么离谱的
#76 - 2024-7-7 16:19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 ...)
这色彩运用太丰富了!
出色的动作,配上这极好的上色,这才是我想看到的动画啊!
要是后面都是这种质量的色彩,把大伙养刁了,以后谁还看黑白漫画啊?
#77 - 2024-7-7 16:32
这转场比漫画还重量级我艹
#78 - 2024-7-7 16:36
(佛系~~~~~)
有男娘啊
#79 - 2024-7-7 16:43
(最后审判即将降临,谁也无法逃脱流淌在血液里的罪孽 ...)
上来就秀作画啊
剧情没什么好说的,看着跟少年漫的开局一样
#80 - 2024-7-7 16:43
非常不错的制作,没话说,就冲这质量就值得追几集。原本对这种历史题材的兴趣不大,但现在被吸引到了。
#81 - 2024-7-7 16:57
这种动画就属于哪怕后面有什么幽默剧情或搞历史虚无也很值得冲着制作看看,太屌了梅原p
#82 - 2024-7-7 17:08
好多小男孩小女孩啊,怎么回事呢(bgm35)
#83 - 2024-7-7 17:14
(@[email protected])
ed看着怎么有点地狱(bgm38)
#84 - 2024-7-7 17:25
(また戦争がしたいのか、アンタ達はッ!! ... ...)
制作水平真的高啊
最后ed的唱跳rap也很带感,就是有点地狱(bgm38)
#85 - 2024-7-7 17:52
(沉迷大姐姐)
经过沉重的后半部分后无法好好直视这个几乎都是死人的ED(bgm104)
#85-1 - 2024-7-8 23:25
#85-2 - 2024-7-9 06:11
豆沙包罐头
正片拍完了领了盒饭去拍ED没什么问题)

说起来以前的老动画也有类似的死人活人在ED里其乐融融的,可见这是一种很古典的演绎方式了(bgm88)
#85-3 - 2024-7-10 00:47
沢城
豆沙包罐头 说: 正片拍完了领了盒饭去拍ED没什么问题)

说起来以前的老动画也有类似的死人活人在ED里其乐融融的,可见这是一种很古典的演绎方式了
还真是这样(bgm38)
#86 - 2024-7-7 17:54
(“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给他人,于人于己都是不公。” ...)
太精彩了,我开始嫉妒松井,动画化都那么好命。。。(bgm38)(bgm38)(bgm38)
#87 - 2024-7-7 18:22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脸红什么,我看少主是很享受这种追杀的(bgm38)
#88 - 2024-7-7 18:33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
足球落下变为人头的一幕作品基调瞬间改变,这里演出还是不错的。就是后面一转严肃风格了还时不时存在的漫符和吐槽要素多多少少有些不合时宜。制作方面只能说梅原班太稳了,质量比我预期还强。男主人设是真可爱,可以喊老婆的程度
#89 - 2024-7-7 19:20
(红色闭关 蓝色通常运转)
野口疯狂carry啊(bgm38)
#90 - 2024-7-7 19:30
(https://bgm.tv/subject/467354)
跑酷多少有点超级系

ED这个鎌倉STYLE 属于捏了江南STYLE?  不如直接叫湘南STYLE
#91 - 2024-7-7 20:04
这质量…被梅原班子折服了
兄弟你好香,兄弟..
#92 - 2024-7-7 20:05
太强了,七月最佳漫改预定
#93 - 2024-7-7 20:47
(気まぐれの旅人)
本季男娘是你!?(bgm38)
#94 - 2024-7-7 21:04
突然意识到主角团是一群小孩哥啊
对比原作动画表现真强了不少,音乐演出等等真能把人看高潮了,感觉能预定七月最强,关于剧情个人觉得前期各色的武将还蛮有趣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千里眼),后期转到大规模的战争有些无聊(可能是个人兴趣原因),TV动画刚好能把前期有趣的剧情都做了还是蛮期待的
#95 - 2024-7-7 21:07
(一切源自波动)
这满溢而出的经费,跑酷看湿了(bgm64)而且人物画得好好看,眼睛有魔力(bgm65)最主要男主好香,年度最佳正太钦定了吧,潮红那一幕我直接心动了(bgm85)日常转换有点突兀外完美的第一集(bgm06)
#96 - 2024-7-7 21:09
(闲杂人等)
太富了,这下不得不追了(bgm38)
神官只救下主角真是耐人寻味啊
#97 - 2024-7-7 21:26
(life goes on and on..)
前半日常喜剧,后半突转正剧战争,就靠一个足球转场,6
#98 - 2024-7-7 21:48
感觉这部片可能是有意识着八九十年代ova的画面风格去制作的,全片都加了个轻微的摇晃效果,上色和影处理也有赛璐璐味儿。武士拿刀插死人头那一幕,死人头的肤色饱和度一降下来就很像那么回事了。
#98-1 - 2024-7-8 09:06
Tarlafic
字幕的字体非常典型的90年代
#98-2 - 2024-7-11 19:39
ドリドリ
Tarlafic 说: 字幕的字体非常典型的90年代
可能就是一个字体
#99 - 2024-7-7 22:13
(二次元小男孩真好啊)
好看好看好看,太可爱太可爱太可爱
#100 - 2024-7-7 22:19
太涩了
这种从邻家弟弟突然变成男娘的感觉  才是男娘的精髓(bgm38)
话说这季度第一话神作画太多了  把我吓到了
日本动画产能还达不到这么高吧。。。  感觉有一半后续会鬼   已经开始竞猜了(bgm38)
#101 - 2024-7-7 22:37
兄弟,你好香(bgm47)
#102 - 2024-7-7 23:07
OP等地方很有种上世纪的风格
制作不多说,少主可爱
足球变掉头路人随便死感觉一转严肃正剧,最后少主这就人体描边突然儿戏了
#103 - 2024-7-7 23:41
(I believe what you said.)
少女感?兄弟感!
#104 - 2024-7-7 23:46
(よし、楽しく話せたな)
虽然看不懂
但是经费实在是烧得慌啊
#105 - 2024-7-7 23:47
小南娘让我觉醒了奇怪的xp(bgm38)
上色和摄影都好有上世纪赛璐珞的味道,尤其是头发上的高光,看着很舒服
按正史男主应该最后失败被杀了吧,不知道这部的结局是什么样,期待(bgm35)
#106 - 2024-7-8 00:09
好棒的美术,好秀的作画,好香的男娘
这个画风对线条的要求真高啊,还能动的这么流畅,虽然已经使用了不少静止帧,但是等人物动起来的时候还是令人惊叹
#107 - 2024-7-8 00:54
比预期的还要好不少 历史题材能做的这么快节奏 几段演出也是好的不行 给人一种原作反而拖后腿了的感觉(bgm38)
#108 - 2024-7-8 01:10
每次看隔壁拍非战国/幕末时期主题的作品都会幻想我们要是也能挖掘一下南北朝/五代十国的故事就好了,不知道我这辈子有没有机会看到以苻坚为主角的漫画改编成动画,我都想好了第一集就拍小苻坚在石虎的御道上玩(bgm38)
#109 - 2024-7-8 01:50
荒唐,画面表现出人意料的精彩,美轮美奂看的很享受。虽然我不喜欢这集的几个小片段,但这集还是很惊艳,pv有点藏着噎着。感觉是这季度黑马,只要后续不搞骚操作,保持这集的水准。
#109-1 - 2024-7-8 01:52
青梦文雪
本来因为pv没打算看的,但机缘巧合。
#110 - 2024-7-8 01:58
好诶,是可爱的小男孩(bgm56)


对日本历史不了解,有些地方看不懂,但是无关紧要;第一集的制作很不错,画面表现力很强,希望后面能一直保持。


男主你脸红个啥啊(bgm38)
#110-1 - 2024-7-8 15:02
小神菜菜
神官这一推让男主内心觉醒了不得了的XP,以后男主在逃跑的时候就是各种高潮脸,逃跑时越危险他越兴奋(bgm38)
#111 - 2024-7-8 02:06
(恶龙终将消亡 或许不需要勇者了)
这个粗线条,幻视无职S1了。
(小南酿)好看,本季必追
#112 - 2024-7-8 02:51
(跳动的世界里找你的频率)
制作吓人。原来你也是真正的金乌(
#113 - 2024-7-8 03:19
服装好看的!夸张得是让这么好看的服装动起来,更夸张得是要穿着这份服装拍打戏,拍逃跑戏,冲这个就得看看了(bgm109)
还有冲这小兄弟,兄弟你好香(bgm65)
#114 - 2024-7-8 03:49
(透明人)
啊?这不就是女性向的正太角色吗,脸红上写的全是基情,大家说的男娘是啥意思?
#114-1 - 2024-7-8 09:10
seaaaaa
不喜欢男娘这个说法(bgm40)(bgm40)
#114-2 - 2024-7-8 09:26
Nozomi power
区别大概是正太服务女性,男娘服务特殊癖好的男性?不过感觉评论区大多是在玩梗
#114-3 - 2024-7-8 11:56
凛礻
女性观众叫正太,男性观众叫男娘,没毛病啊
#114-4 - 2024-7-8 14:20
妄想人
凛礻 说: 女性观众叫正太,男性观众叫男娘,没毛病啊
男娘是男性具有女性特征,比如屁股翘睫毛长穿女装等,而正太是男性小孩,根本不算是同一类人设
#114-5 - 2024-7-8 14:58
茵陳
+1
#114-6 - 2024-7-9 09:41
Ushio
妄想人 说: 男娘是男性具有女性特征,比如屁股翘睫毛长穿女装等,而正太是男性小孩,根本不算是同一类人设
正太正论,李依李?什么时候来的
#114-7 - 2024-7-9 13:17
凛礻
妄想人 说: 男娘是男性具有女性特征,比如屁股翘睫毛长穿女装等,而正太是男性小孩,根本不算是同一类人设
有点狭义了,少主有大眼睛长头发身材也好,怎么就不能是男性所喜欢的女性特征了?
#115 - 2024-7-8 10:25
bl动画
#116 - 2024-7-8 12:10
(回忆是珍珠。)
甚至可以称之7月最强了…专场,作画令人深刻还有超级惊喜的ed,我好想了解幕府时代的知识啊!
#117 - 2024-7-8 12:27
真了不起
#118 - 2024-7-8 12:39
(gal领域低手)
这个是真nb,那运镜,分镜感觉不是一般的nb,动起来太流畅了,画的也非常到位。有看水母第一集那味儿了,剧情也没有水母那么容易出问题的感觉,感觉有当季最佳的潜力。整个看下来有一种‘好玩’的感觉。
#119 - 2024-7-8 13:04
(喜欢有趣的日常片)
a part和bpart的转场太震撼了,溜了好几遍。以及最后少主对神官的话真的不是表白吗()
#120 - 2024-7-8 13:44
(上古竞于道德,中世逐于智谋,当今争于气力)
作画看爽了,本来对大河剧不感兴趣的
#121 - 2024-7-8 13:48
(才疏学浅,水平有限。玩得开心)
虽然在一片血红的惨剧中还在打趣有些怪(预言的含金量),少主未免显得太冷静了;第一集表现出来的制作很不错捏。你,可爱。她,可爱
#122 - 2024-7-8 13:53
(23年小结→bgm.tv/blog/330004)
后面怎么给给的(bgm38)
#123 - 2024-7-8 14:12
梅原翔太最强
#124 - 2024-7-8 14:49
(マジやばいくねww)
被人放火抄家本来悲壮的事件整那么戏谑,而且还用彩度很高的颜色去上色,这类型反差手法很少见,但它的效果却很不错
#125 - 2024-7-8 14:56
(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
OP梦回绝望先生,真好看
#126 - 2024-7-8 15:43
(我不是邪恶参谋,我是邪恶参谋,我不是。。。)
线条有种上世纪的怀旧感,少主跑酷、哥哥颠球,作画真是无敌,不过看来动物是真的难画(bgm38)
可惜分镜没有很出彩,特别万军丛中穿梭那段,观感很奇怪,其没有快速剪辑的爽感也没有足够时间欣赏每幅原画的精细,新人监督继续加油吧。
不过一部非热门的漫改做到这种程度很难要求更多了,梅原班什么时候能接个大热企划再带我们飞一次(bgm38)
#127 - 2024-7-8 16:00
契丹(奇蛋物语)同款高饱和度色彩设计,中岛和子太强了……画风及其舒适,配合作画简直就是视觉享受。在现在的日本动画都喜欢做画面柔化让画面都看起来雾蒙蒙的时代突然有这样色彩对比非常鲜明的作品出现确实让人耳目一新。
不过选材确实有够冷门的,日本南北朝还是初期,大河剧都不怎么涉猎这一块…查了一下感觉主角也挺离谱的,十几岁就在领兵造反了,倒是确实很适合作为少年漫主角(bgm76)
中间的专场很快很突兀,鞠球飞上天下一秒就化作邦时的脑袋落地,一如镰仓幕府的灭亡一样突然。一集之内完成从执权少主到落难遗子的转变,节奏上是快了一些,但是也不失为一种快速进入主题的好安排。只不过确实想不到OP和ED都有戏份的哥哥北条邦时与未婚妻清子在正片里作为活人的戏份还没有三分钟……(bgm38)
主角从崖上落下,躲过大群武士追杀,跃起之时身下武士皆化作红面般若,最后轻步回返化作凤凰落入神官诹访怀中那一段完成度和流畅度都太高太强了,完全的剧场版级别作画,令人叹为观止(bgm109)
#128 - 2024-7-8 16:09
(小号 专门拿来巨魔锐评)
ed那个回旋飞踢非常美妙,从预备动作的连续小跳 再到起跳回旋翻转踢出以及衣服的褶皱纹理都是如此的自然而美丽。
#129 - 2024-7-8 16:47
(也想大哭一场)
打这么富裕的仗啊
#130 - 2024-7-8 17:34
(热情回来了。)
少主太可爱了,有股少年气,动作非常流畅。
剧情里讲述的日本历史听不懂,也不了解。
男主的未婚妻长得还不如男主好看,神官的女儿有女主向,很有气质。
转场以后气氛突变,很有感染力。
人头串串香,还以为在看恶魔人。
少主在士兵中飞来飞去,我看的是超自然奇幻作品吗?
总结就是很惊艳的第一季,有钱的制作组真好呀,制作水平或许能达到七月第一?
#131 - 2024-7-8 19:38
(そういう者に、私はなりたい。)
第一话整体质量很高,但观感中规中矩。
#132 - 2024-7-8 19:45
太强了,这种画面的突出还有战争的残酷和恶趣味上来看,上一个有类似观感的是平稳时代的韦驮天
#133 - 2024-7-8 20:30
就冲这制作也值得看三集观望一下(bgm72)
不是说历史上没啥他的事才能有改编空间吗,这表现的像什么很厉害的人一样,有点微妙(bgm88)
#133-1 - 2024-7-9 06:30
豆沙包罐头
怎么说呢,历史上还是有他的事情的,但是不多,会不会逆天改命确实是个悬念。厉害吗确实有点厉害,不过神官碎碎念的预言如果套在他身上也有点准确,大意就是即使没他/他死了对于历史大概没啥太大影响。
不过现代的史学家对于1335年的中先代之乱对于后世的影响有不少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这个事情间接的促进了足利尊氏和后醍醐天皇翻脸
#134 - 2024-7-8 20:56
(轻拢慢捻抹复挑,初为妳尝后六咬,我是河豚我娇㜜!)
制作好屌 ⬥ 镰仓看起来好穷啊,全是破木屋 ⬥ 笑点好尬 ⬥ 唐突血腥 ⬥ JUMP味太浓了
#135 - 2024-7-8 21:10
(///)
卖得太刻意了吧
#136 - 2024-7-8 22:07
(肥宅)
居然是这样的剧情走向 好夸张的制作 相比当年的无职s1ep1有过之而无不及 也很喜欢这种略微摇晃的画面处理手法 有种历史感
#137 - 2024-7-8 22:16
(万点繁星,皆为你而闪耀)
做的太好了,期待。
#138 - 2024-7-8 22:27
(plin piln plon)
戏谑调侃和严肃历史的边界做的很好,我喜欢。有一种解构历史的快感
不了解日本历史,但是看第一集前也没有去了解,观感也很好,我还是跟着动画的节奏走吧(bgm74)
#139 - 2024-7-8 22:42
画太好看了吧,赏心悦目
#140 - 2024-7-8 23:20
这鲜明的高饱和上色,繁杂考究的服饰细节,还配上了事无巨细的作画,主角(真小孩团)人设也很对劲(bgm66)看直播时就爽的上天了,OP那种古早式的流畅作画直接看高潮了(bgm38)ED更像黑色幽默(bgm111)音监剧伴也给力,首集就上头,恨不得看续集(bgm38)(bgm38)比起无敌闪避的小正太纯色批,期待雫和使刀的妹子(bgm48)(bgm47)
#141 - 2024-7-8 23:41
兄弟你好香.jpg
这个色彩好好看,跑走作画也给我看爽了
虽然之前被透了说后面人头滚滚,但这个过场还真是挺惊悚的(bgm39)
期待了
#142 - 2024-7-9 01:07
(抹布洗!)
还得是速通一下镰仓室町幕府的历史才行,不然abpart之间太突兀了。
百余年后武田信玄攻略信浓的时候还有一个诹访赖重,果然重名是坏文明。
足利高氏塑造的真好,太符合我对政治投机反派的预期了。
#143 - 2024-7-9 01:30
(一破看动画的,最近有开始学点写作)
看标题和part A的时候,因为不懂日本历史,没想到一个日常兄弟踢球的场景会一瞬间切换到斩首的画面,前面还如同谐星一般的清子转眼便在叛军手下惨死。
看的略晚,也听说做的不错,但仍旧超乎了我的预期。

历史片比较多时候可能会无聊,或者没什么人看,但这部靠制作就能留住观众了。
#144 - 2024-7-9 01:56
好看 没啥其他想说的

哦对了,前有正太,并非男娘(bgm34)
#145 - 2024-7-9 10:17
暂定本季必看“少主快跑!”
真不错啊,梅原班的制作赏心悦目
感谢波奇摇滚一波肥了(bgm38)
特别中意在呈现历史场面的时候用了严肃且大尺度的描写,把历史进程残忍的一侧如实展现出来已经让高度拔高许多(原作也是这样的吗?)
虽然但是我还是要说,少主真可爱捏,这就开一把欧陆风云
#145-1 - 2024-7-9 10:19
0758Ham
节奏把控也值得一说,23分钟感觉自己接受了30分钟的内容。至于卖腐嫌疑我只能说大河剧也干了,这不比家康咋整好看?
#145-2 - 2024-7-9 10:24
0758Ham
蹴鞠人头落地那里梦回平家物语的落椿,这种意象表现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145-3 - 2024-7-9 10:40
0758Ham
可能是最适合圣地巡礼的番剧
#145-4 - 2024-7-11 19:42
ドリドリ
0758Ham 说: 节奏把控也值得一说,23分钟感觉自己接受了30分钟的内容。至于卖腐嫌疑我只能说大河剧也干了,这不比家康咋整好看?
我觉得比那种最强内阁好看多了
#146 - 2024-7-9 11:43
(私気分悪帰)
一如預期的作畫片,但文本和鏡頭能這麼無聊真是種本事。
#147 - 2024-7-9 12:41
ed是剧组杀青团建吗(
#148 - 2024-7-9 13:28
(逐渐沉迷于补番中。)
对于那段日本历史丝毫不了解的我来说是挺新鲜的,更别提还有这一流的制作
#149 - 2024-7-9 14:15
(不过是些许风霜罢了)
作画分镜充满灵气,演出相当华丽,日常到战争的一个切换极其自然,就是意义不明的晃动镜头有点多,但想到第一集是山崎,又释然了。
#150 - 2024-7-9 15:07
(不过是些许风霜罢了)
原来第一集最喜欢的那卡是佐藤利幸
#151 - 2024-7-9 15:22
(又一次感受到了梅原班的恐怖),色彩调的很恰当
#152 - 2024-7-9 17:56
(萝莉控,favorite厨)
男主好性感(bgm93)
#153 - 2024-7-9 19:14
这一集如果大陆不过审,原因到底是血腥暴力容易激发男孩子的雄性打杀倾向呢,还是画男娘太过可爱引诱男孩子吃雌激素模仿呢
#154 - 2024-7-9 21:15
ed太有意思了
#155 - 2024-7-9 22:20
(我对普通的动画没有兴趣)
七月动态的神
#156 - 2024-7-9 22:37
作画真的好好,就是这第一集的剧情有点跳脱,屠村的时候我都没有啥感觉
#157 - 2024-7-9 22:55
我还以为我在看剧场版(bgm118)

这片的厉害不仅是体现在作画上,还在于审美极好。
色指太太太太太舒服了,一瞬间梦回赛璐璐时期(bgm40)
#158 - 2024-7-9 23:32
制作拉满了,剧情还以为是少爷日常结果要复兴国家有点出乎意料,还有就是主角和大叔的一股南通味看的有点不舒服......其他都不错
#159 - 2024-7-9 23:44
对这种历史剧不是很感兴趣,大人也是,长得让人脸盲。
但这作画确实是演出数一数二
#160 - 2024-7-10 00:16
第一集的观感本季最佳
#161 - 2024-7-10 00:55
(Keyboard of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观感极佳。作画,演出,分镜,色彩设计,电影式镜头,蒙太奇转场,梅原组简直就像在玩动画而不是做动画,看的太享受了
#162 - 2024-7-10 11:38
宋元通宝?背景不是幕府吗?
#162-1 - 2024-7-11 00:08
#162-2 - 2024-7-11 19:43
ドリドリ
本质上宋钱算是当时的美元了,拿别国货币稳定自家经济。锻造技术太差
#162-3 - 2024-7-12 13:55
PMTRPCOSIII
平安时代以后直到江户时代初期铸庆长通宝,日本基本上都是靠进口中国钱,他们叫渡来钱,偶尔也仿铸中国钱
#162-4 - 2024-7-12 18:14
Chirin
忍者乱太郎既视感
#162-5 - 2024-7-12 23:55
sunnyday41200
日本初次铸造货币是奈良时代的皇朝十二钱,再次自行铸造货币都是战国末期的事了,中间一直是直接用金银,或者用中原王朝货币及其仿造货币用来流通
#162-6 - 2024-7-16 01:46
鏡花水月

宋元通宝和咸平元宝,都是北宋钱。
#162-7 - 2024-7-17 20:39
锚定
这角色被奸杀了  别放出来了
#163 - 2024-7-10 11:40
删除了回复
#164 - 2024-7-10 12:43
第一集能给八分 制作真不错
#165 - 2024-7-10 13:01
超一流的作画水准,毫不避讳血腥镜头,就是剧情方面还没找到更能吸引我的地方......
#166 - 2024-7-10 13:04
制作真挺不错
日本历史不了解,不过各国历史反正基本都那点事,看外国历史的好处就是不会有先入为主的偏见,谁也不比谁清高了,就看故事讲得如何人物塑造怎样

不过男主你脸红啥啊,这换个性别妥妥的养成系言情剧了
#167 - 2024-7-10 13:23
作画看湿了(bgm40)
#168 - 2024-7-10 13:34
(看番,但是执行力差)
好想玩弄弟弟的蛋袋
#169 - 2024-7-10 17:16
(多看动画少看漫评)
ep.1爽爽爽(bgm93)
    去年制作决定的时候就开始期待了,yysy光看当时的宣传海报就应该知道这片子不简单,正式pv更是把期待拉高一大截。结果这第一集,哪是符合预期,简直是远超预期(bgm93)
    松井优征的作品本身就很对我胃口,再加上看过《平家物语》后越来越喜欢历史题材的作品,本作哪有不看的道理(bgm75)。在这个以“逃跑”为核心的作品里动作戏当然是少不了的,ep.1里全是教科书级的运动作画,没有扎实的基本功是绝对画不了的。小林惠祐、滨口明还有法王等人自不必说,oped居然还有河野惠美、林勇雄在,作豚过年了。还有就是整体画面风格,在这种历史背景下选择如此纯正的赛璐璐画法无疑是个正确的选择,虽然无法像《平家物语》一样做出仿浮世绘的画面效果,但沉稳规矩的纯色色块和鲜明却不花哨的色彩设计还是支撑起了那样一个时代的故事。
    如果说动作与色彩的优秀是早有预料,那第一集的“尺度”可谓是意料之外了。本以为和平的贵族生活至少能持续个两三集,结果才半集北条家就被灭了(bgm29)。这样的故事里死人肯定是少不了的,但没想到本集会做得这么血腥,哥哥的人头、被奸杀的清子、还有战场上的尸山血海都还不避讳地画了出来,属实是看了个爽(bgm93)
#170 - 2024-7-10 18:00
制作非常好,特别是时行的头发,看爽了,潮红也挺涩的
神官的戏谑感有点搞,个人不太喜欢
#171 - 2024-7-10 21:21
制作非常好
#172 - 2024-7-10 21:21
制作非常好
#173 - 2024-7-10 22:48
(42)
色彩真棒啊,简洁大气
#174 - 2024-7-10 23:01
好棒,没想到是这样轻松诡异的风格,喜出望外w
男主豪瑟(
#175 - 2024-7-10 23:42
(触网弹起的网球,已经处于神的领域。)
(bgm38)征夷大将军镰仓殿呢 救一下啊!!
#176 - 2024-7-11 01:45
(嶋村さん愛好者俱楽部の中國語圈首席。夜闌挑燈觀片,羽)
2.5倍速。美々しい。
#177 - 2024-7-11 01:52
(关注日常中的非日常)
大动干戈地无聊
#178 - 2024-7-11 07:20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第一话是成功做出话题性了,那接下来就看后面发挥了,毕竟是架空
#179 - 2024-7-11 09:48
明明是2024的新番看起来却古早味十足,真是好有质感,追番了,顺带一提少主可以嫁给我吗?
#180 - 2024-7-11 10:13
(兔子它就在那里)
这个季度最值得期待的动画,动画组能够把无聊的剧情弄得相对舒适。但是既要走搞笑,又要走严肃,还没有人物塑造,不看好后续,这种片一般就是看了三集的那种。
#181 - 2024-7-11 18:20
(看动画片ing)
删除了回复
#182 - 2024-7-11 18:21
没看过原作,仅从第一集出发,含有一定对原作的盲目推断。制作水平真的可以,但了解了下史实之后觉得有点违和感。不篡改历史的前提下这片的根基是和少年漫矛盾的,从第一集举例的话就比如刚刚还在和少主打哈哈的清子下一秒就被强健致死,哥哥的人设刚刚丰富一点人就没了,再如ed里一车死人载歌载舞等等,作者想营造的搞笑感注定和历史的沉重无法完全相容。最好奇的还是原作打算怎么作结,动画先观望一下。
#182-1 - 2024-7-11 19:52
稔岚
看得出来原作者想搞一部类似于三国演义青春版的北条时行传。但是呢,虽然三国演义也有很多邪乎的情节,但它是一部正儿八经严肃认真塑造角色的演义,反观少主run的快只有少年漫程度的严肃,怎么想都差了太多火候。
#183 - 2024-7-11 20:11
好刺激的节奏,好舒服的作画
#184 - 2024-7-11 20:54
(初恋和青梅竹马,我认为是最强的设定。-青山刚昌)
看得舒服啊
#185 - 2024-7-12 00:06
(.)
太爽了吧
#186 - 2024-7-12 02:30
(为有马加奈献上心脏!)
我们7月制作就这么一个比一个牛逼?
#187 - 2024-7-12 15:08
北条时行为什么要掩盖他卖沟子的过去(bgm35)(bgm35)
#187-1 - 2024-7-13 17:26
Niabe
沟子文学✘
#188 - 2024-7-12 15:31
松井优征?,当年暗杀我还蛮喜欢的;不过看了第一话也不用在乎历史背景啥的了,感觉松井他想写的应该是《三国演义》?这种有真实历史背景,但人物、情节基本上算是自己原创的作品。看这些风格独特的角色和引入怪力角色就能感觉出来了,有很强的现代包装感;ED蛮让我眼前一亮的,这种所有人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一起聚在一起玩乐的氛围,十分有趣味。歌本身也挺好听的(话说我还是要吐槽下bgm上漫画和动画的评分人数太悬殊了吧(还有日轻),好多都是动画的原作没什么人评分。就比如本季度的鹿乃子和本作漫画。所以bgm果然是“动画”评分网站吧(bgm38)
#188-1 - 2024-7-13 13:24
犀灯Usaghi
原作的翻译哪里有动画好找,不是所有二次元都会日语啊
#189 - 2024-7-12 22:21
精致的作画 随意的剧情(bgm38) 嘛 反正我是来看正太的无所谓了(bgm38)
#190 - 2024-7-13 05:04
这一季度周指活接档七殿下的新男娘番,性别不要卡那么死,兄弟(殿下)你好香!
#191 - 2024-7-13 10:49
就是你们天天说小南娘、兄弟你好香,害我差点没看这部番(bgm53)
#192 - 2024-7-13 12:44
很久没见这样的暴力美学了
#193 - 2024-7-14 02:02
(怠惰)
虽然剧情有些娱乐化,历史向个人更喜欢平稳的基调,不过看得过瘾怎样都好!
人设真是太好看了,无论是正太少女还是大叔,看一个喜欢一个(bgm64)
#194 - 2024-7-14 02:40
(眩しさだけは、忘れなかった)
这质量太完美了
shizuku可爱捏,老婆!
#195 - 2024-7-14 10:22
(轻改的末日)
a part还觉得颜色很和我胃口看看日常真不错

然后就被b part惊了(bgm38)
#196 - 2024-7-14 12:02
(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打戏
#197 - 2024-7-14 14:01
豪堪,豪香,但是这么残酷的背景和这么欢快的吐槽相结合有点不太搭吧,但还是豪堪诶
#198 - 2024-7-14 14:38
对不了解历史的我来说,转折来的措手不及(bgm38)两个主要的大人角色很松井,后面是传统成长战斗复仇的路数吗?
#199 - 2024-7-14 17:10
(一周看一集动画就算成功)
观感好诡异,主要是后边变严肃了后还是有一些比如预言家的鬼畜表情这种东西。我还是好好享受正太吧。制作无需多言。ED好脱线。会不会像咒术和电锯人那样滑起来(bgm38)
#200 - 2024-7-14 23:23
这作画属实让人大跌眼镜(褒义)。但这段日本历史也真是难懂,一众差不多的人名梦回看西晋八王之乱(bgm38)
#201 - 2024-7-15 01:23
(この世のすべては、あなたを追いつめる为にある)
有点逆天了,有种用搞笑的氛围演绎深重的故事的感觉
画风不错,剧情不算无聊,姑且再看几集观望
#202 - 2024-7-15 09:59
(呐,你喜欢看动画吗)
好香的正太,好香的萝莉(bgm63)
背景很严肃但整体基调貌似还是比较轻松的?
怎么看着有奇幻要素,什么武士能一下子把活人切丁的,少主是什么古代千束吗,未来视神官在剑雨里都不带躲的
逃跑作画看高潮了
#203 - 2024-7-15 10:21
上色太舒服了
#204 - 2024-7-16 01:28
(看动画是一种习惯)
有一说一,你这逃跑的能力是真牛逼呀。很少接触的题材,挺新鲜。关键点还是处理好历史的沉重和少年漫的热血之间的平衡吧,可能对历史了解的较少观感还会更好。
古人留长发,再加上年纪小,其实刚开始不会让人联想到男娘。但是之后对比哥哥的人设和最后的迷之脸红很难不去想是不是有意的往那个方面引导了?
#205 - 2024-7-16 21:25
(不也挺好吗.jpg)
豪堪(bgm108)
#206 - 2024-7-17 20:43
(15年4月开始记录)
有种看亚尔斯兰战记第一集的感觉,典型的王道展开,但是亚尔斯兰战记后来怎么样我就不说了...
#207 - 2024-7-18 09:41
(人生は妥協の連続なんだ)
这个美术风格和动态简直就是享受
#208 - 2024-7-18 12:31
(保持年轻,感动常在)
小男娘(bgm38)
#209 - 2024-7-19 18:36
为什么会脸红啊???
#210 - 2024-7-19 21:49
(~看动画也要拿出真本事~)
质量过硬,梅原翔太还是厉害
#211 - 2024-7-20 21:08
这Apart我真以为他是个日常片
没想到居然是带这么多镜头血腥镜头动画真是没有想到
搞笑演义加大量血腥镜头,路线挺怪的
#212 - 2024-7-20 23:14
(诶嘿嘿)
猝不及防,这么血腥的么?!
#213 - 2024-7-21 00:07
(至少,还活着。)
确实润的好快
#214 - 2024-7-21 00:59
(是河豚还真是抱歉啊!)
爆点基本被剧透完了才看的
就算没有太好的作画,这个演出剧情也很棒(bgm16)AB衔接意外但不生硬,血腥场面的尺度也很稀有
(bgm16)加上这个怪物作画(bgm16)羡慕死了
正篇的节奏肯定不同于序章,不知道下一集感觉如何
神官对战争或英雄的诠释才是文眼,这个人也很有意思,对未来犹疑踌躇,对当下却狂热妄诞 
#215 - 2024-7-21 15:54
作豚必看(
#216 - 2024-7-21 22:57
后半段,死人的画面配上那个音乐,很像犬夜叉
#217 - 2024-7-23 20:44
制作很强,但是感觉谜之无聊,看不入脑(bgm38)
#218 - 2024-7-23 21:52
正太一集和神官成为soulmate,这制作好炫酷
#219 - 2024-7-23 22:38
(念谁为之戕贼,亦何恨乎秋声!)
太好看了,各种意义上的好看,尤其色彩风格十分舒适,实在不喜近些年一些作品“丢失色彩”般的柔化,色彩本身也有其强烈的渲染力,就算是黑白的漫画也有对比度,更别说动画了
我算是略微了解一些日本史,虽不知北条,更不知南北朝,但足利这个姓氏足够扎眼,自然知道会推翻镰仓幕府,不过没想到这动画表现力这么强,少主从树上望下的镰仓和攻破后火红的镰仓真是对比十足
北条时行,即男主各种动作都挺帅气的啊,符合少年男主的形象,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被称为男娘
#220 - 2024-7-24 14:01
(“那我就…再一次的…把她抢走…”)
完了我又被蟑螂男硬控了(bgm38)(bgm38)(bgm38)高氏,我恨你!
#221 - 2024-7-28 16:18
太强了,剧场版级别的豪华作画。镰仓的地狱绘图很多血腥画面应该是动画组加进去的,ABpart的反差感,跳脱轻松的日常和沉重现实的历史两方面都做得很好。
#222 - 2024-7-28 23:21
(即便如此,我也渴望一个小圆能获得幸福的世界 ...)
刚开始看标题的时候,还以为讲男主和家人捉迷藏的温馨日常呢(bgm38)
#223 - 2024-7-28 23:21
(即便如此,我也渴望一个小圆能获得幸福的世界 ...)
[quote][/quote]
#224 - 2024-8-3 17:53
(水平很低)
第一集青梅就死了(bgm38)(bgm38)最速败犬传说
定场镜头好有电影航拍味
#225 - 2024-8-5 15:08
(有时我在清晨苏醒,我的灵魂甚至还是湿的)
给你们闹麻了
#226 - 2024-8-9 15:51
梅原班真是进化的越来越恐怖了,这部制作比奇蛋物语还夸张啊。
#227 - 2024-8-10 16:46
这情感跳跃有gbc第一集内味了,都喜欢搞游戏速通么
#228 - 2024-8-12 00:02
还以为是平家物语那种大河剧,没想到还挺王道是收队友打boss,配上不一样的时代背景还挺有味的,男主太媚啦(bgm96)
#229 - 2024-8-13 12:45
(戯言なんだよ)
什么男子奥林匹克攀岩冠军(
#230 - 2024-8-16 09:47
不时用跑酷躲避弓术练习的少主时行大人
雫可爱捏
#231 - 2024-8-17 13:18
看起来有点gay, 难道说少主自己不想锻炼 其实是因为他是女性吗.
#232 - 2024-8-28 20:10
(只是一个看动画片的)
制作真好,帧数高。但严肃剧情加入搞笑情节挺毁气氛的
#233 - 2024-8-30 23:18
(无法触及因而耀眼,贪得无厌而又毫不眷恋 ... ... ... .)
因为这么可爱肯定是小男孩吧,冲着那张蜜汁色气抱炒开车一般的出圈名场景(并不。
传说中制作好的,总是会有过来瞅一眼的好奇心。
怎么也是暗杀教室老师新连载,原作漫画追过一段时间,终究是觉得逃跑这核心设定撑不住长篇连载比较审美疲劳,人话就是比较无聊。
就在感慨,再婆罗门的宅宅也有镶金厕纸轻改的需求,同理也会有镶金厕纸少漫改的需求吧。
梅原组只能说预算和工期保障的情况下,的确端出来的东西没的说,又蜜汁感慨成天会有这种,个人觉得略无聊题材也比较剑走偏锋的片子能拿到这级别制作,你正经战斗片这么秀哥肌肉该有多过瘾~
#234 - 2024-9-7 22:46
兄弟,别回头(bgm63)该去补日本史了。。
#235 - 2024-9-8 14:25
好牛逼的制作,还是有钱
7 条评论已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