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305号 어서오세요.305호에
171话 / 2011-10-25 / 와난(蛙卵) / 학산문화사
2022-4-11 / 标签: 韩漫 GL
와난的出道作,其实客观来说,一些伏笔还是没有填全,有点青涩,台词有点儿多,可还是具有十分强的故事性。在lgbt方面,因为很奇妙的是对内与对外相互兼容而作的,社会与个人都有讲到,并且讲的很透,所以还是可以秒杀一堆狗血的lgbt作品。搞笑性与严肃性之间的掌控也很给力,生活的接地气味儿十足,也算是와난一如既往的特色了,看现在的无家,人物塑造与剧情架构更上八百层楼。不得不说와난的进步真的肉眼可见,值得学习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日漫 短篇
我看故事不看其形式只看本质。为了达成抖动效果画面有点凌乱,故事也讲的有点混沌。惊爆吾母→惊爆吾友。我不理解,这感觉完全是藤本树自嗨与逃避现实而满足自己感情的故事,但好像也没有理解的必要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22-4-7 / 标签: 日漫 心像汉化组 年龄差
剧情是真的没什么,但是镜头语言是真的牛逼,这分镜看起来太舒服了我好喜欢 -
写写画画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34话 / 2012-07-25 / 東村アキコ / 集英社
2022-4-7 / 标签: 日漫 自传 年龄差
独白好多,师生情很感人但感觉讲的还是太碎了,这种真挚的感情挺好,比大多数自传要好,而且作者也没必要那么悔恨就行了,我觉得作者的大部分选择还是正确的,就当作怀念老师了吧。(ps:我学画,但是感觉没有说必须看的必要,毕竟每个美术生的视角都不一样老师也不一样,而且这本个人性质太强,给的留白太少,有点代入不进去(bgm38) -
吸血鬼学姐×小后辈 吸血鬼ちゃん×後輩ちゃん
22话 / 2017-09-27 / 嵩乃朔(吉岡榊)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4-7 / 标签: GL 日漫
补档,确认是用下半身看的作品,然后后面的转生把我看?了 -
再见,妈妈 안녕, 엄마
17话 / 2019-10-17 / 김인정 (金仁晶) / 거북이북스 / 324쪽
2022-4-6 / 标签: 韩漫
这种脑嗨形式觉得有点接受不能,不知道女主是怎么就凭一本笔记嗨的合情合理的(bgm38),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感人吧,可总觉得,女主和妈妈的过去的那些零碎的回忆不能支撑起女主的感情,切入点过于大众,稍微有点做作,况且还有很多母亲视角,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脑出来的,看完以后觉得不是很踏实。 -
风蝶 オゲハ
14话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4-6 / 标签: 日漫 雷
爱虫人士强烈谴责,这漫画好斯德哥尔摩,想想从蛹里面硬扒出来都觉得难受的要死。。看女主那种匍匐的姿势总感觉在看什么断肢本儿好难受,人物的感情转变其实也没起来,不懂为啥男主突然就转变态度了 -
VR大叔的初恋 VRおじさんの初恋
14话 / 2021-02-25 / 暴力とも子 / 一迅社 / 190
2022-4-4 / 标签: 日漫
一般通常式套路感人,vr设定很有趣,角色的转变也做的不错,叙事节奏上有待提高。 -
星期一的朋友 月曜日の友達
8话 / 2018-02-23 / 阿部共実 / 小学館
2022-3-30 / 标签: 日漫
难以言喻这个想象的感觉配上女主充满活力的性格真的是浪漫到爆了!最后的定格真的太棒了太棒了,能让人真切感到快乐,好喜欢啊(就是字实在是有点多 -
爱上一个怪兽 愛せよバケモノ
2019-05-20 / つきづきよし / 大洋図書 / 161
2022-3-29 / 标签: BL 日漫
补档,已经距离看完大概两年了,但这个平淡无奇的弱爆的结尾令我记忆犹新()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2-3-29 / 标签: 日漫
女主好决绝好帅,讲故事的节奏是真的太棒了,不过感觉剧情一般般,中规中矩吧,女主和女二之间的感情写的有点空,感情上get不太到,但是逻辑上还是可以的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2-3-28 / 标签: 日漫
感觉比晚安布布好看,好喜欢女二,但是后11话资源在哪里找,b也说没版权,啃了英肉,感觉结尾和前面有点脱节,后面压的节奏有点仓促,很多伏笔都放到后面了结尾再收,但是全体来讲没啥问题,日常部分做的也很感人,氛围也很好。 -
美丽黑暗 Jolies ténèbres
2009 / Kerascoët(Marie Pommepuy, Sébastien Cosset) / Dupuis
2022-3-25 / 标签: 欧美
补档,对生存与权利的渴望生来就是种在黑暗中闪烁着美丽光亮的东西。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3-25 / 标签: 日漫 雷
生肉看了,不知道一些人在洗什么,大量为黑而黑的情节,很多地方的伏笔都没有圆而是糊弄了过去,故事根本没有节奏可言,很多镜头情绪用力过猛,真理奈和东高中了还都要取之于父母的观念,结局全体洗白,章鱼牺牲让俩女主幸福的过开了生活,作者直接将自己设最大的矛盾转移,章鱼没了一切都好了,章鱼真是太惨了,可惜它也是个傻逼。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2-3-16 / 标签: 日漫
悲伤贯穿全篇的氛围向作品,喜欢节奏,能让人完全沉浸进去,有点儿病有点做作不过可以理解,实在不是很喜欢的大量的性描写来过渡男主心里,感觉过头了,刻画的蛮深入的,但是因为负能太多也没有将正能冲出整部作品,最后两话感觉好多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