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声的诱惑 레인커튼
40话 / 제이 (Jay) / 케이 (Kay)
2023-4-8 / 标签: 韩漫 年限
很狗血但很好玩的黄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搞笑,看得我大喜大悲的,主角老公真惨 -
非幸运公寓 언럭키 맨션
72话 / 2017-11-24 / 약국(藥店/Yaggug) / 애니북스
2022-7-16 / 标签: 韩漫
说教台词还是太多了,但是观点还是很好的,故事描述的蛮舒服的,就是在一话到下一话的过度中感觉有点脱节,, -
欢迎来到305号 어서오세요.305호에
171话 / 2011-10-25 / 와난(蛙卵) / 학산문화사
2022-4-11 / 标签: 韩漫 GL
와난的出道作,其实客观来说,一些伏笔还是没有填全,有点青涩,台词有点儿多,可还是具有十分强的故事性。在lgbt方面,因为很奇妙的是对内与对外相互兼容而作的,社会与个人都有讲到,并且讲的很透,所以还是可以秒杀一堆狗血的lgbt作品。搞笑性与严肃性之间的掌控也很给力,生活的接地气味儿十足,也算是와난一如既往的特色了,看现在的无家,人物塑造与剧情架构更上八百层楼。不得不说와난的进步真的肉眼可见,值得学习 -
再见,妈妈 안녕, 엄마
17话 / 2019-10-17 / 김인정 (金仁晶) / 거북이북스 / 324쪽
2022-4-6 / 标签: 韩漫
这种脑嗨形式觉得有点接受不能,不知道女主是怎么就凭一本笔记嗨的合情合理的(bgm38),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感人吧,可总觉得,女主和妈妈的过去的那些零碎的回忆不能支撑起女主的感情,切入点过于大众,稍微有点做作,况且还有很多母亲视角,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脑出来的,看完以后觉得不是很踏实。 -
Ho! Ho!
41话 / 2015-02-01 / 억수씨(徐亿秀) / 거북이북스
2022-3-8 / 标签: 韩漫 年龄差
不是自传但是超越自传的作品,胜在故事完美的节奏与排布,虽是条漫到道完全可以用页漫的形式看完,平淡的接地气的叙事独白看着让人好生舒服,这种叙事真的看着看着就想让人流泪,大体讲述了事业,家庭,爱情上的各种经历与挑战,在男主最艰难的时候,女主不离不弃,反过来也是如此每个人物的塑造都很立体,“说谎,我怕死”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追求与目标,后半段略显逊色,画风牛逼,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美好而有美内涵的故事 -
卯真传 묘진전
64话 / 2014-07-29 / 젤리빈(JellyBin) / 영컴
2022-2-3 / 标签: 韩漫
确实很厉害的一部,首先真的感谢汉化,个人汉化不易。因为大量的独白手法还有镜头,所以看起来很像是绘本,(读起来翻得有点累人)全本的压抑氛围保持的也很好,是一部很难得的,能从本源上体会到人性的善的作品,没有刻意的卖惨,都十分符合故事的内容,后面的故事逻辑和步调稍微有点失误偏差,不过不妨大碍,还是一部很好的作品 -
Moritat 모리타트
52话 / 서경(徐静)
2022-1-6 / 标签: BL 韩漫
结局实在太low了,虽然bl悬疑真的很多只会高开低走。。前面的悬疑烧脑吗其实也不算太烧脑,只要照着占有欲的路子走就明白了,但真的太low了 -
关于欲望这件事 욕망이라는 것에 대하여
60话 / 2021-05-10 / 김공룡(TIRANO KIM) / 북극여우
2022-1-1 / 标签: BL 韩漫
我喜欢第二部的,画风和画工都太厉害了,剧情上那种相互融洽的感觉很棒,而且真的很搞笑很有趣,最后的真情实感和面对彼此也很厉害,番外也毫不逊色 -
狐狸在说什么? What Does the Fox Say?
132话 / 2017-03-31 / 팀 가지 / 레진코믹스→북극여우
2022-1-1 / 标签: 韩漫 GL
矫情狗血。。人物写的太单薄了真的仿佛大家都是心理阴影max的程度 -
Americano-exodus 아메리카노 엑소더스
196话 / 2019-02-19 / 박지은(朴智恩) / 소란북스
2022-1-1 / 标签: 韩漫
有点烂尾,但过程写的是挺好的,算是不错的群像剧了,喜欢迈妈和皮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