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吞噬人间 ヒト喰イ
86话 / 2012-12-18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3-11-21
里sunday总是不缺佳作系列,比正传更像正传的外传。 最后以一个很喜欢的手书结尾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s411X78M -
惩役339年 懲役339年
43话 / 伊勢ともか / 小学館
2023-11-21
最近看关于地球的运动,直接回想起了这本,从宗教背景到精神传承的方方面面都有各种各样的相似之处。 重看的时候剧情基本都忘得差不多了,只有那一跃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
冻牌 人柱篇 凍牌 ~人柱篇~
143话 / 2011-10-20 / 志名坂高次 / 秋田書店
2023-10-25
比较早看过生肉后在熟肉出后又看了一次。其实本身算是麻将类漫画中讲麻将比较多的类型了,在读牌的技巧上其实很多地方可以作为现实的参考。 缺点是对男主角的刻画不足,有比较方便的流势设定,导致K的实力波动忽上忽下,剧情波动非常突兀。 优点是对配角的塑造很成功。作者虽然画工不理想,但是分镜很有想法,也很有气势。配合插叙让各个配角的入场和退场显得非常自然,人物也变得立体且戏剧性。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23-10-10
富有个性的一部作品,渡久地东亚充满个性,每卷都用一首歌来做副标题更是个性十足。 Nobody wins,but I!还有比这更酷的吗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2023-8-21
最喜欢的漫画之一,感觉苇原老师对群像把控真的到了一种新的高度,如此多的出场角色都能让人看到后依然能记得角色的性格和人际关系。 最后祝愿老师身体健康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3-5-25 / 标签: 农业 漫画 青春
一部不同年纪看就会有不同感受的作品 -
我将在明日逝去,而你将死而复生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藤ま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2023-5-17
时至今日,梦前光依旧是我的steam名 意难平罢了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3-9-25 / 标签: 樱井画门
非常非常非常强的漫画,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漫画里,除了猎人以外分镜最优秀的作品了,很值得其他漫画家学习 -
战国妖狐 戦国妖狐
99话 / 2008-08-09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2-7-9 / 标签: 水上悟志 奇幻 燃
说起来没评过这部,这部可能是水上老师几部长篇里我最喜欢的一部了。第一部和第二部互换主角与boss这点也很有趣 最后的完也很有气势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