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17-01-17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24-2-18 / 标签: 战斗 奇幻 现代 科幻
一:到王子篇前都十分出色,直到王子篇处死亡的处理。(8) 二:除了交代观测者和2位新人物的故事与结局没干啥。(6) 三:套着科幻皮的奇幻小说,主线感觉像阿西莫夫的双百人(?) 还是期待后续,但仅仅因为那些伙伴和故事的结局。 -
骑乘之王 ライドンキング
2019-01-09 / 馬場康誌 / 講談社
2024-2-18 / 标签: 漫画 搞笑 奇幻 穿越 异世界 战斗
前面没什么主线的时候很出彩,各种名场面不断,人物不多,但都各有特色。后面趋于套路,且大帝的形象被萌化了点(很可恶)。 -
帮「去」不了的她一个忙 逝けないカノジョのお手伝い
29话 / 2017-11-29 / 中原開平 / 白泉社
2024-2-18 / 标签: 幽灵 校园 后宫 腰斩 恋爱 搞笑
可惜,不错的搞笑漫画,人物塑造生动活泼。 很喜欢软绵绵汉化组在旁边做的吐槽,感觉这漫画跟他们亲女儿一样。 -
逝去的灯河 逝去的灯河
Zcloud
2024-1-28 / 标签: 国产 萝莉 短篇 全一话 治愈
对结局的处理有点简陋但升华的点好;总体来看,人物塑造可以,故事情节简单,但氛围渲染十分到位。神奇的一点,画工糙极但却不影响我看下去,并且这简陋的画面更突出其纯粹的感情,相得益彰。 -
三体Ⅲ:死神永生
2010-1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513
2023-5-1 / 标签: 刘慈欣 科幻 硬科幻 中国 外星人
三体3是一部震撼的小说 这是我观感上最贴切的形容。 最惊为天人的部分是云天明的3个童话,很美好,很有深意 再说说程心,充满争议的人,我不觉得她十分不可饶恕,像婊子。 她唯一一次的完全责任性错误在于制止星环集团,执剑人的问题主要是世界的错。书中的其它人物、细节、情节也十分有意思。 -
来自星星的弦乐 スターストリングスより
2017-09-30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竹書房 / 73
2023-2-5 / 标签: 漫画 短篇 奇幻 致郁 完结 黑白漫 土笔章人
浪漫的氛围是最大的亮点,虽然是只有一个人的漫画,但却不让我感到过分孤单,剧情很棒。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3-2-3 / 标签: 漫画 野田サトル 美食 颜艺 民俗 集英社 硬汉 冒险 寻宝
结局给衫元,阿希莉帕以及第七师团(剩下的人)的交代有点模糊,其它人物我觉得已经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