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将要支配你们的一切 僕は君たちを支配する
2022-06-20 / 千田大輔 / 講談社
2024-3-5
王道系h作,分为了多个篇章。 同时每个篇章都是同一个套路——去利用一个主要矛盾,所以更像是一部讲设定的作品,而不是一部聚焦人物的作品。 当然,这个设定、矛盾讲的还算生动,细腻,这也正是这部作品的优点。 -
下地狱吧,哥哥 地獄に堕ちてよ、お兄ちゃん
30话 / 2022-11-25 / ねじがなめ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2-19
纠葛扭曲的爱情作品,而且可以看出女作者特有的创作风格,跟一般的男性向作品有明显区别。当然,我并不是在说哪个更好,或哪个不好,两者肯定都有出彩的地方。只是有点感叹,男女之间的这种区别,这种其实很普遍的区别,这种适用于社会意义上大众男性和大众女性之间的区别。 // 很有意思的一部兄妹作品,虽然说重点和兄妹关系不大。纠葛,可能就是这个作品里面最鲜明的主题吧,以目前的我来说,也只能读到这些了。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85话 / 草野紅壱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24-1-8
可以说是一部真正的妹系作品,每部作品的展开都有姐妹的要素,而且这层关系在故事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也就是说,这起码是一个非常扣题的作品。 但可惜的是,实质上还是一个卖角色和搞笑的伪后宫作品,妹妹的人设有令人觉得惊奇的地方,但也仅仅限于此罢了。不过我也不清楚,一个不讨论社会伦理,不沉重,但又着重去讨论了妹妹关系,不是变成普通恋爱系的作品,能做到什么程度?可能作者已经做的很好了。 -
天堂的天平 ヘブンの天秤
36话 / 2022-11-30 / 浄土るる / 小学館
2023-12-26 / 标签: 宗教 神学 致郁 治愈
很有意思的作品 // 基本看完了作者出版的作品,感觉这部作品比之前的作品更加真实了一点,社会本来就是多态的,之前的作品可能由于篇幅关系,大多只能表现出黑暗,反而使得作品丧失了些深度,这部长篇作品就好多了,不过可能由于是新人作者,长篇故事的节奏和叙事还有些瑕疵。//完结了,但感觉是被腰斩了,很多剧情没有展开。可惜了,这部作品我很喜欢的,不仅仅是一种自由思想的传达,也有着黑暗中仍然能保持着善良。这种经过了黑暗后,辩证的善良是那么地让我喜欢啊。 -
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65话 / 2020-11-09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 / 講談社
2023-8-15
我要忏悔 // 看起来短期汉化无望,只能停止了。总的来说还是挺不错的,设定上很新颖,不过还是本质上还是那套后宫炒股。 -
我家女仆是变态 うちの変態メイドに襲われてる
100话 / 2018-05-25 / saku / KADOKAWA
2023-2-2
摆烂时读的漫画,轻松休闲。 再加上恋爱和rsq,算是我入宅以来一直不会抛弃的类型了www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1-15
包含了很多内容,仅仅以一篇漫画就可以从中看出作者的三观,他对世界和人的本质的种种思考。 是一部有着丰富内容和内涵的作品,实在是值得推荐。当然深不深刻呢?我这种小人物实在是难以正确地评价,因为我自己肯定是不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