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岁☆I dream 31☆アイドリーム
2014-03-25 / 種村有菜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6-5-6 / 标签: 女性漫画 白泉社 種村有菜
平心而论,虽然同样是三观扭曲的滞涨漫画但好歹比猫与我的星期五强一些的,起码画面没那么闪瞎眼,抛开挂成年人恋爱的羊头卖Ribon狗肉的问题不谈,至少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恋爱氛围的。鉴于汉化组疑似弃坑还是标记抛弃了。。。 -
驱魔少年 D.Gray-man
2004-10-04 / 星野桂 / 集英社
2016-5-12 / 标签: 少年漫画 星野桂
看了两卷,设定上太多既视感了,画面虽然华丽但一打起来就显得比较乱,而且说实话单元剧故事也不是特别吸引人 -
P和JK PとJK
62话 / 三次マキ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10-25 / 标签: 少女漫画 別冊フレンド 三次マキ
现在的少女漫越来越开放了,本老阿姨自愧不如,讲男女主的部分还挺有趣,后面讲女二还有其他一些同学的剧情就开始无聊了 -
ReReハロ
43话 / 南塔子 / 集英社
2016-8-29 / 标签: 少女漫画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前期不错,很甜也很俗,但情节发展只能用“普通”二字形容,各种套路都在预料之中。作者画工也很一般,有的时候甚至崩得跟草稿似的,不爽 -
涩谷来接你了 お迎え渋谷くん
31话 / 2018-07-25 / 蜜野まこと / 集英社
2022-6-23 / 标签: 女性漫画
男女主职业设定似乎都有点浪费了,男主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己对男二的行为在旁人眼里看来就是撩吗? -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2013-05-27 / いみぎむ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1-22 / 标签: 搞笑漫画 いみぎむる
狗粮真好吃啊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2012-11-02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 / 集英社
2022-6-23 / 标签: 少年漫画 アミュー
刚开始节奏不太好,而且一些演奏画面和人物情感表现有着过于斯巴达化的毛病,不过越往后越吸引人了。不会作曲的古筝演奏家不是好漫画家(笑),把自己所热爱的音乐通过漫画的形式传达给大众这一点真的让人钦佩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55话 / 2016-08-17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7-8-17 / 标签: 少年漫画 新川直司
发展和转折有些太快了啊,还是不怎么习惯新川对嘴唇的画法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4-04-24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6-9-21 / 标签: 轻小说 鎌池和馬
世界观设定还不错,物理什么的就不吐槽了,但河马的文字真的很难让人读下去 -
盛气凌人 なまいきざかり。
137话 / 2014-05-20 / ミユキ蜜蜂 / 白泉社
2015-11-3 / 标签: 少女漫画 白泉社 花とゆめ
男主凑巧是我最讨厌的自说自话大男子主义型,就算是年下也不能增加一丝一毫好感度,而且分分钟让人尴尬癌发作,恨不得揍死好吗?袴田=男版小野寺,然而基友再助攻也是烂泥扶不上墙
抛弃的标签
- 37少女漫画
- 18少年漫画
- 12轻小说
- 9白泉社
- 8女性漫画
- 6青年漫画
- 5花とゆめ
- 5BL漫画
- 5WEB
- 5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 5別冊フレンド
- 4小说衍生
- 3LaLa
- 3マーガレット
- 2后宫
- 2动画衍生
- 2水波風南
- 2轻小说(单行本)
- 2種村有菜
- 2搞笑漫画
- 1大武政夫
- 1中原アヤ
- 1いみぎむる
- 1鎌谷悠希
- 1賀東招二
- 1堀越耕平
- 1渡辺航
- 1みきもと凜
- 1佐島勤
- 1槙ようこ
- 1藤村真理
- 1ためこう
- 1師走ゆき
- 1花田陵
- 1川上泰樹
- 1音乐衍生
- 1TL漫画
- 1一般文学
- 1森本梢子
- 1タアモ
- 1幸田もも子
- 1三次マキ
- 1ヤマザキコレ
- 1アミュー
- 1百合漫画
- 1入間人間
- 1ぢゅん子
- 1平坂読
- 1伏見つかさ
- 1荒川弘
- 1芳文社
- 1星野桂
- 1电击文库
- 1中村明日美子
- 1城平京
- 1小学馆
- 1有川浩
- 1集英社
- 1井上堅二
- 1村田雄介
- 1大高忍
- 1松井優征
- 1竹内友
- 1やまもり三香
- 1新川直司
- 1彩崎廉
- 1内藤泰弘
- 1藤巻忠俊
- 1末次由紀
- 1水上悟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