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和JK PとJK
62话 / 三次マキ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10-25 / 标签: 少女漫画 別冊フレンド 三次マキ
现在的少女漫越来越开放了,本老阿姨自愧不如,讲男女主的部分还挺有趣,后面讲女二还有其他一些同学的剧情就开始无聊了 -
菜乃花的他 菜の花の彼 —ナノカノカレ—
84话 / 桃森ミヨシ×鉄骨サロ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7-8-17 / 标签: 少女漫画 マーガレット
这贵乱漫画太NB了,如果说男二只是个情商低于一般人的人渣搅屎棍的话,男三就是纯种SB+智障+深井冰。前期只是一般意义上的有病,男三出场之后只觉得很恶心,到后来已经变成惊悚漫画了。从第一部的胃药到第二部的喂屎,真不敢想象铁骨大大的心理到底有多扭曲才能写出这种剧情(PS.如果男二换成肥胖丑逼,猜猜还有多少人支持男二www)//看了最终话,可以负分吗???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55话 / 2013-10-11 / ぢゅん子 / 講談社
2017-2-15 / 标签: 少女漫画 別冊フレンド ぢゅん子
前面不带脑子的话看得还挺开心,三星出场后故事走向开始变得奇怪了,越来越狗血,减一分,要是以后恢复卖蠢搞笑路线了再加回来 -
地球的终结即是恋爱的开始 地球のおわりは恋のはじまり
20话 / 2016-04-13 / タアモ / 講談社
2017-1-1 / 标签: 少女漫画 タアモ
这位作者还是万年一成不变的表情,感情的产生还是一样的莫名其妙,如果之后剧情不往两姐妹抢男人的方向展开考虑捡回来 -
ReReハロ
43话 / 南塔子 / 集英社
2016-8-29 / 标签: 少女漫画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前期不错,很甜也很俗,但情节发展只能用“普通”二字形容,各种套路都在预料之中。作者画工也很一般,有的时候甚至崩得跟草稿似的,不爽 -
虹色Days 虹色デイズ
57话 / 2012-05-25 / 水野美波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6-8-27 / 标签: 少女漫画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画风是我坚持追着的唯一动力。安定的日常,剧情就是校园题材漫画的流水线复制品,人物塑造极度模板化,男主太磨叽这点不怎么讨喜。以上不是关键,我实在是无法接受百合强行掰直(。另外我真的挺想看红毛妹的剧情可惜存在感最弱呵呵呵//越来越无聊了,扔 -
猫与我的星期五 猫と私の金曜日
65话 / 2013-06-2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6-5-4 / 标签: 少女漫画 マーガレット 種村有菜
补个评分,这破玩意儿简直侮辱正太控的尊严 -
椿町的寂寞星球 椿町ロンリープラネット
77话 / 2015-08-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16-5-4 / 标签: 少女漫画 マーガレット やまもり三香
人物俗套就算了,看了10话还是没有一点实质性进展,只剩画风能看,弃了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04话 / 2013-10-18 / 福山リョウコ / 白泉社
2016-4-18 / 标签: 少女漫画 白泉社 花とゆめ
不明白如此浮夸的画风和中二的人物为什么还有人追捧,但愿动画不要沿用drama版CV
抛弃的标签
- 37少女漫画
- 18少年漫画
- 12轻小说
- 9白泉社
- 8女性漫画
- 6青年漫画
- 5花とゆめ
- 5BL漫画
- 5WEB
- 5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 5別冊フレンド
- 4小说衍生
- 3LaLa
- 3マーガレット
- 2后宫
- 2动画衍生
- 2水波風南
- 2轻小说(单行本)
- 2種村有菜
- 2搞笑漫画
- 1大武政夫
- 1中原アヤ
- 1いみぎむる
- 1鎌谷悠希
- 1賀東招二
- 1堀越耕平
- 1渡辺航
- 1みきもと凜
- 1佐島勤
- 1槙ようこ
- 1藤村真理
- 1ためこう
- 1師走ゆき
- 1花田陵
- 1川上泰樹
- 1音乐衍生
- 1TL漫画
- 1一般文学
- 1森本梢子
- 1タアモ
- 1幸田もも子
- 1三次マキ
- 1ヤマザキコレ
- 1アミュー
- 1百合漫画
- 1入間人間
- 1ぢゅん子
- 1平坂読
- 1伏見つかさ
- 1荒川弘
- 1芳文社
- 1星野桂
- 1电击文库
- 1中村明日美子
- 1城平京
- 1小学馆
- 1有川浩
- 1集英社
- 1井上堅二
- 1村田雄介
- 1大高忍
- 1松井優征
- 1竹内友
- 1やまもり三香
- 1新川直司
- 1彩崎廉
- 1内藤泰弘
- 1藤巻忠俊
- 1末次由紀
- 1水上悟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