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6-8-6 / 标签: 久保带人 BLEACH 漫画 JUMP 热血 死神 久保帯人
烂尾不等于整部都是烂的,前63集,kaku强烈推荐。 感谢《BLEACH》曾经带来的热血和感动,同时痛恨《BLEACH》结局的不负责任,令人作呕。 前63集和完现术篇给9分,其他篇章给7分,千年血战给6分,动画原创给5分。 -
Karorful a la carte
2014-03-27 / karory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60
2016-7-2 / 标签: karory 画集 成年コミック
可爱的苍海舞香。当其他角色和舞香出现在一张图里的时候,发现还是看板娘舞香的身体比例最好。 -
灌篮高手 SLAM DUNK
276话 / 1991-02-08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6-5-18 / 标签: 井上雄彦 少年JUMP 周刊少年JUMP 灌篮高手 热血 漫画 青春 校园
高三的时候唯一一本看完的漫画,当时看得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0话 / 2017-01-06 / 蘇募ロウ / 講談社 / 192
2017-10-7 / 标签: 漫画 蘇募ロウ 恋爱 治愈
哇,怎么会这么甜! 至今为止看过的漫画,不,可能是ACG作品中,最甜而不腻的!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78话 / 2010-08-21 / 田代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5-18 / 标签: 漫画 田代哲也 便当 タカヒロ 热血 月刊ガンガンJOKER
浪费了田代哲也的作画。因为タカヒロ名字不好打,田代哲也在中国当了多年背锅侠。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11-1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邪道 周刊少年JUMP
有一点点过渡营销。 本身这作品,至少就漫画而言,受众并没有巨人,间谍之类的霸权那么广。jump上过山车一般的顺位也可以看出这作品多神经病。 个人的阅读体验一般般,一直难以代入其中,原因可能一方面是主线暗藏,另一方面是这个画风氛围吃读者;但最后还是一口气看完了,所以说太神经病了。 完结后看大佬们的评论,寻找答案补充细节,还是挺有意思的。 -
哨声响起 ホイッスル!
216话 / 1998-07-08 / 樋口大輔 / 集英社
2016-3-31 / 标签: 少年漫 热血 情感 人生 伟大 埋作 冷门 推荐 必看 神作 杰作
天朝第一哨声响起厨路过留名。 漫画一是多了些爱情的描写,二是日韩友谊赛后的一些剧情。 可惜好作品被埋没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1-3-9 / 标签: 漫画 恋爱 春場ねぎ 講談社 校园 悬疑
这人写得太好,我没什么可补充的了。 如果是我,我选二乃或者五月。https://www.zhihu.com/answer/968596922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11话 / 季月えり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8-3-4 / 标签: 季月erika 柚子社 galgame
季月えりか 的画风是真的舒服,这些漫画要是能好好画,不缩水剧情的话,还玩什么galgame!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18-5-4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天空侵犯 生存 战斗
看了下连载日期,2013年起,那必然是参考了进击的巨人。 前期暴力了点,中期剧情最紧凑最吸引人,后期有点神棍。 在绝望的环境下奋斗的剧情,似乎都有这个共性。 但总得来说还是部优秀的作品,漫画本身的表现力也很强。 -
天色Islenauts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7话 / 2014-02-22 / 季月えり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65
2018-3-4 / 标签: 季月えりか 柚子社 galgame
-
妄想ビーム
2010-03-05 / たろプン / ヒット出版社 / 202
2016-5-18 / 标签: 本子 实用 画风好 脑洞
《猥褻ミサイル》《妄想ビーム》《欲情バズーカ》是たろプン单行本三部曲。光看它们的名字就能让人感到巨大的冲击——猥亵导弹、妄想射线、情欲火箭炮。推荐たろプン的理由有三个:画风好、エロい、脑洞大。 -
亲爱的花凛 愛しの花凛
20话 / 2013-12-12 / 堀泉インコ / 芳文社
2018-9-10 / 标签: 恋爱 芳文社 已完结
非常失望的作品。 对于有追求的作品,我不会要求它变成我希望的样子,作者只需要画自己想画,而不是读者想看; 但是这种明显是迎合读者的作品,还搞好想急死你那一套,根本不能自圆其说又给了个莫名其妙的结尾。 回去再玩一遍蓝领女友第一章吧,不知道比这个高到哪去了。 就这种男主,在里界早就看着女朋友的录像带痛苦地ILLUSION了。 -
欲情バズーカ
13话 / 2012-08-03 / たろプン / ヒット出版社 / 204
2016-5-18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たろプン
たろプン的想象力一如既往地强,就像标题一样充满感染力,让人欲罢不能。 -
田中ロミオの世相を斬らない
2013-08-23 / 田中ロミオ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 178
2016-8-3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短篇集 田中罗密欧
http://blog.sina.com.cn/yamete -
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 聖闘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話
2009-02-06 / 車田正美 / 秋田書店
2016-10-25 / 标签: 车田正美 冥王神话 圣斗士星矢 ND 圣斗士 正统 热血 悬疑 有生之年
失去创作热情的车田正美与愈发精彩的冥王神话。
读过的标签
- 9漫画
- 6热血
- 4恋爱
- 3成年コミック
- 2周刊少年JUMP
- 2GalGame
- 2战斗
- 2悬疑
- 2校园
- 2柚子社
- 1タカヒロ
- 1天空侵犯
- 1实用
- 1脑洞
- 1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1生存游戏
- 1マンガ
- 1少年漫
- 1已完结
- 1karory
- 1田代哲也
- 1冷门
- 1たろプン
- 1必看
- 1推荐
- 1魔女的夜宴
- 1蘇募ロウ
- 1季月えりか
- 1季月erika
- 1埋作
- 1伟大
- 1邪道
- 1春場ねぎ
- 1連載中
- 1藤本タツキ
- 1画风好
- 1本子
- 1灌篮高手
- 1青春
- 1圣斗士星矢
- 1井上雄彦
- 1講談社
- 1少年JUMP
- 1短篇集
- 1便当
- 1JUMP
- 1燃
- 1神作
- 1画集
- 1人生
- 1田中罗密欧
- 1车田正美
- 118X
- 1欢乐
- 1正统
- 1情感
- 1治愈
- 1冥王神话
- 1有生之年
- 1ND
- 1久保帯人
- 1久保带人
- 1芳文社
- 1田中ロミオ
- 1圣斗士
- 1BLEACH
- 1死神
- 1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