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54话 / 2013-01-18 / くずしろ / 一迅社
2019-7-4
明明一开始是冲着百合CP去看的,但是最喜欢的反而是小秋//貌似因为作者开太多坑填不过来就自己腰斩掉了 -
孤独中的我 コドクの中のワタシ
39话 / 華々つぼみ / 芳文社
2019-7-4
挺好的芳文系四格,不过后期进度有点突兀,如果能有更长的篇幅来展开的话,感觉会很棒,尤其是漫画标题的双关那//除了外星人和兽娘以外其他的角色的人外感有点不足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Stories of Last Letter〜
雨宮諒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6-27
很久以前读过,记得是挺好看的治愈系,不过现在除了第一篇的无法飞翔的蝴蝶以外,故事全想不起来了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19-6-13
感觉故事没说完,不过只说到这里大概也够了//说故事的方式比较零碎,前期故事围绕恭己前辈展开时有点混乱,中后期围绕小明时零碎的叙述却很舒服//小明真得很好 -
獄兒天使 ぢごぷり
28话 / 木尾士目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6-10
感觉不是我以现在拥有的人生经验能评论的漫画,大概也有很多自以为看懂但没看懂的部分吧,不过全篇读下来还是挺喜欢这漫画的 -
构成我的世界的尘埃一样的东西 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
14话 / 2012-08-18 / 天野しゅにんた / 一迅社
2019-5-19
故事性不强,很久前读完过一遍,但故事全忘了,读第二遍时甚至到结局前都想不起来早已读完过了,气氛塑造记得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