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来玩啊下见同学 また来てね シタミさん
10话 / 2020-11-09 / 隆原ヒロタ / 講談社
2022-8-7
作为观光公路片漫画来说还行,作画挺精美的,考据也很行,但是感觉强加的主线把观感拉低了,专心做旅游篇的话观感会好不少 -
安能辨我是雌雄 双子の男女がわからない
15话 / 2021-07-15 / 阿部花次郎 / 講談社
2022-7-18
画还行。剧情就算了,前9话过于拘泥于标题,人物没写好,10,11两话还行,然后看着像被迫腰斩了,超高速展开也没写好 -
初恋是把自己吃得死死的美少女♂ 少年の初恋は美少女♂でした。
14话 / 2019-07-12 / 小林キ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6-27
后期人物趋同化,全员恋爱脑,观感其实并不怎么好,尤其是黑皮王子那,感觉其实保留友情阶段对人物描写发展会好很多。伪娘感觉来说,就爱和卯月这2个角色保留的比较好,其他几位后期感觉都画女硬说男了。说是这么说,不过龙崎这个角色到最后还是挺有魅力的。 -
美食广场里的女高中生们在说啥 フードコートで、また明日。
2021-03-10 / 成家慎一郎 / KADOKAWA
2022-4-24
闲聊杂谈看着是真的快乐,两人的关系性也很可爱//商业连载了,好耶//虽然作者说要接着画,但一年多过去了也没继续,就当完结了吧 -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ざまぁ編
2021-06-28 / アンソロジー / 湯本みこ、にむ、千秋りえ、さり、ゆずき暎(←卷1);八坂アキヲ、芥河和真、千秋りえ、すずむし、いなる(←卷2) / 一迅社
2022-3-13
和本篇一样,除了极少数篇章比较亮眼以外都不怎么行 -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ざまぁ編 (2)
2021-09-30 / アンソロジー / 八坂アキヲ、芥河和真、千秋りえ、すずむし、いなる / 一迅社
2022-3-13
最后一篇还行,虽然个人认为王子根本没必要存在,其他不怎么行 -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ざまぁ編
2021-06-28 / アンソロジー / 湯本みこ、にむ、千秋りえ、さり、ゆずき暎 / 一迅社
2022-3-13
第一,二篇,作为恶役挺行的,尤其是第二篇的茶艺对决,第三,四不行,第五还行但没恶役感 -
恶役千金也会得到幸福!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2019-09-25 / アンソロジー / ほしの総明、空倉シキジ、黒榮ゆい、やまし1ろ梅太、尾羊英(卷1) 由村、尾羊英、かわのあきこ、仲倉千景、七十、餅田むぅ(卷2) 宙百、餅田むぅ、ぽたぎ、やましろ梅太、尾羊英 (卷3) / 一迅社
2022-3-12
除了第二本的第一篇以外都不怎么行 -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5)
2021-05-31 / アンソロジー / まろ、碓井ツカサ、希月、炬とうや、やましろ梅太 / 一迅社
2022-3-12
没一篇有新意,不怎么行啊 -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4)
2021-02-20 / アンソロジー / わもめ、奏ユミカ、紀田与乃市、千秋りえ、八橋はち、かわのあきこ / 一迅社
2022-3-9
都不怎么行 -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3)
2020-07-27 / アンソロジー / 宙百、餅田むぅ、ぽたぎ、やましろ梅太、尾羊英 / 一迅社 / 125
2022-3-9
双转生和翼神龙两篇还算有新意,其他不怎么行 -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2)
2020-02-25 / アンソロジー / 由村、尾羊英、かわのあきこ、仲倉千景、七十、餅田むぅ / 一迅社 / 182
2022-3-9
喜欢第一篇,其他还行,整体来说比第一本好些 -
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2019-09-25 / アンソロジー / ほしの総明、空倉シキジ、黒榮ゆい、やましろ梅太、尾羊英 / 一迅社
2022-3-9
第二篇还行,第一,三,五篇不行,第四篇还算有些新意 -
污秽不堪的你最可爱了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26话 / 2019-11-18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2022-2-18
各种SM,不过没有NG有点可怕//后期流向改变了,坏掉得真棒//气氛描写越来越棒了//曾经预想过的最糟糕但作为作品来说最好的结局,情理之中,但没预料到真的会这么走下去,追着读完下来是真的不断被作品吸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