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大人的公主 お姫様のお姫様
23话 / 2020-09-08 / ホマレ / 秋田書店
2021-9-8
一开始还以为是恋爱喜剧,结果是玩梗向搞笑漫//没有实际剧情,唐突主线然后完结,不过主线前的每话进一次牢房挺好玩的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1-8-29
用分镜和画面说故事,节奏从开头到结尾都很舒畅,中间加入3-4话其他人的故事也完美融入其中//整体内容简单地说就是满脑子泳池的美人鱼和无表情吸血鬼交朋友的故事 -
今天也没能变得普通 今日はまだフツーになれない
18话 / 2021-06-30 / U-temo / 一迅社
2021-8-22
孤独感描写真的棒,尤其是距离感把握得非常好,剧情没什么起伏但就这样就很好 -
枪弹×血色修女 ガンバレッド×シスターズ
20话 / 2020-03-19 / ミトガワワタル / 小学館
2021-8-21
兽耳半吸血鬼,巨乳色情修女,枪械战斗,飙摩托,男装丽人,半机械化幼女,各种要素参杂起来,看着是真的爽//从作者手受伤后剧情唐突加速,光速超展开然后没结束故事就腰斩完结了,真的很可惜 -
转生者断罪 異世界転生者殺し -チートスレイヤー-
1话 / 山口アキ / KADOKAWA
2021-6-28
不止捏他那么多人气作品,还给他们添上坏人角色设定,挺想看怎么玩下去的 // 没撑下去,一集腰斩 -
还在依靠魔法什么的吗? まだ魔法なんかに頼ってらっしゃるのでしょうか?
12话 / 2019-04-26 / 塩胡蝶 / KADOKAWA
2021-6-19
爱丽丝百合仙境加上绿野仙踪。要素很多看的很开心,可惜腰斩故事还没有展开就急刹车结束了 -
伤痕累累的钢琴奏鸣曲 傷だらけのピアノソナタ
20话 / 2021-03-04 / 齋藤勁吾 / 集英社
2021-5-23
前几话混有羽毛球的画面张力好强,后面专注钢琴后安静了不少。腰斩挺可惜的,虽然看起来原本也不是大长篇的类型,但感觉其实还能再连载20多话左右。 -
思慕雪的热带鱼 熱帯魚は雪に焦がれる
34话 / 2017-12-26 / 萩埜まこと / KADOKAWA
2021-5-7
前面的描写是真的棒,结尾也很漂亮,就中间爆发那段大量加入主角组以外的故事,有点把故事节奏拖垮了 -
不可解的我的一切 不可解なぼくのすべてを
28话 / 2019-01-31 / 粉山カタ(戸崎映)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1-3-25
温柔的世界,真好。剧情基本上更多的是理解并接受自己// 世界不再温柔,21话终于出现传统保守观念的人来对比了//结局过于正能量有点反应不过来,不过很喜欢作为结语的“不需要完全懂,我也不懂”。//到头来最喜欢的人设还是前传小薄本里的奏和身为店长的姐姐 -
魔女前辈日报 魔女先輩日報
42话 / 2020-02-14 / 餅田まか / 秋田書店
2021-2-21
黑白漫画里特定场景加入其它颜色来增加视觉效果虽然不是没见过,不过暖色系还是第一次看到// 标准的卖糖漫画,剧情没什么起伏,日常感还行,个人比较喜欢的追加颜色在后半段也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