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10 / 标签: 漫画 外星人 短篇 少年JUMP+
又一个把主要角色设计成神经病来推进故事的,不是说这样做不好而是这样偷懒的作品太多了不免审美疲劳。剧情很有想法,相对短的篇幅在让人觉得无聊之前及时收手,保住了趣味性。结局微妙地保持在HE和NE之间,好但不完全好。脏兮兮的画面和凌乱的线条反而与作品气氛吻合,让作品的完整性更好了。 -
寄生列岛 寄生列島
45话 / 2020-07-06 / 江戸川エドガワ / 講談社
2021-12-15 / 标签: 漫画 完结
这故事是受了新冠疫情启发吧……本来可以围绕寄生虫感染主题好好讲故事,结果非要缝一些奇奇怪怪的元素整了个四不像出来。为了配合剧情,寄生虫的设定也过于都合,整一个人工智能活菩萨寄生虫。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0-12-27 / 标签: 漫画 JUMP 芥見下々
-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6-4 / 标签: 漫画 精神疾病
真实而沉重,可以让无知的一般人了解特殊群体的精神世界。我喜欢这种充满人文关怀的作品 -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 ぼっち博士とロボット少女の絶望的ユートピア
33话 / 2017-06-12 / 山田鐘人 / 小学館
2018-6-22 / 标签: 漫画
博士的重病设定多余了,加一些沉重设定没什么问题,但是到最后都没搞出个什么爆点就很画蛇添足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EX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EX
2017-02-01 / 枯野瑛 / KADOKAWA / 264
2018-4-15 / 标签: 轻小说 枯野瑛
-
夜行 夜行
2016-10-25 / 森見登美彦 / 小学館 / 256
2017-12-24 / 标签: 小说 森見登美彦
彼女には彼女の歳月があり、私には私の歳月があった。神结局。在奇幻故事里寄托现实情感,这是一个日本人对别离的理解吗 -
八尺八話快樂巡り 異形怪奇譚
2016-01-28 / 叙火 / ジーウォーク / 216
2017-2-12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恐怖
玛德八尺那一篇看到最后车窗大脸那一张的时候突然停电了,大半夜的我直接愣了几秒 -
ラプラスの魔女
2015-05-15 / 東野圭吾 / KADOKAWA/角川書店 / 452
2023-4-30 / 标签: 东野圭吾 小说 悬疑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部东野圭吾,算是踩雷了。作者把人脑想得也太万能了。就算大脑变成了超级计算机,人身上也没有超级传感器,拿不到准确的数据,又如何计算出准确的结果。悬疑的部分没有太多出我意料的,看到中途就猜到七七八八,最后的决战套路也让我猜到了,多少有些失望。 -
勇者死了!因为勇者掉进了我这个村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1-1-27 / 标签: 漫画 搞笑 冒险
挺不错的,作者挺有想法,车轱辘梗有点多但还不算厌烦,剧情展开也挺王道 -
鹫尾须美是勇者 鷲尾須美は勇者である
8话 / 2014-12-19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92
2017-4-9 / 标签: 轻小说 タカヒロ BUNBUN
篇幅太短造成结构上头重脚轻,后半部分写得潦草了,感觉先看TV再补小说会比较好。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1-3-29 / 标签: 漫画 大逃杀 战斗 百合
适合一口气看完,不要去纠结挖坑不填之类的问题。妹子们的腿画得很好看,瑟琴程度还不错。
读过的标签
- 60漫画
- 14猎奇
- 12轻小说
- 7成年コミック
- 7西尾维新
- 5伊藤润二
- 5百合
- 4战斗
- 4搞笑
- 4吉富昭仁
- 4物语系列
- 3短篇
- 3Loli
- 3惊悚
- 3完结
- 3虚渊玄
- 3小说
- 2赤月みゅうと
- 2茜新社
- 2治愈
- 2卖肉
- 2枯野瑛
- 2芳文社
- 2致郁
- 2氏贺Y太
- 2后宫
- 2爱与希望
- 2脑洞
- 2爱的战士
- 2神展开
- 2JUMP
- 2病娇
- 2虚淵玄
- 2轮回
- 2奇幻
- 2藤本タツキ
- 1原悠衣
- 1性转
- 1同人志
- 1猎奇系
- 1秒杀妹控
- 1下限
- 1职场
- 1残念系
- 1日日日
- 1綾辻行人
- 1水上悟志
- 1重点在最后系列
- 1森見登美彥
- 1BUNBUN
- 1不能算推理吧
- 1精神疾病
- 1渡航
- 1岡田コウ
- 1炮妹
- 1大友卓二
- 1精神污染
- 1タカヒロ
- 1氏和
- 1十亿伏特
- 1讽刺
- 1舌尖上的哥哥
- 1得能正太郎
- 1石川雅之
- 1藤まる
- 1麻生羽吕
- 1生存游戏
- 1老番
- 1鬼頭莫宏
- 1梶尾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