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10
海街diary
零落
OPUS
モブサイコ100
空が灰色だから
予告犯
東京エイティーズ
青涩,无聊
每一话都节奏微妙
寂寞但贯彻温柔的故事。//博士重病这个桥段用上两次就比较俗套了,虽然结尾比较突然,但也能接受,挺不错的。
虽然毛毛推荐,但是这部感觉还是乏力,和Frieren还是比不了,包括直到最后博士才说话,其实也没什么感触,末世作品大家都看了不少了,我连少女终末旅行第二卷都看不下去,所以这个差不多还行。
冷日常
笑一笑吧。
良作,很不错嘛。机器妹子可爱,结局没啥真实感
把悲剧作为作料,使得平淡的日常有了别样的风味,有趣的作品。山田钟人又拉上了一个不错的作画去画芙莉莲了,可惜分镜的功力得不到弥补。
如果只有前三分之一的篇幅(不过又蛮喜欢时间胶囊的部分),应该会给七分,至少也是在“推荐”和“还行”间反复横跳。我仍然相信日常的幸福,但过分的kitsch实在难以打动我,本可以不用同质化的自我感动(即使是面对始终晚了一步的宿命)来保鲜,本可以构成一个充满光的终结序列,本可以用确凿的句号为读者投递祝福……通通闪避了,只留下没有厚度的孤独
还是太小众了,不过日常的确很有趣,幸福是在日常之中的!
青涩,无聊
每一话都节奏微妙
寂寞但贯彻温柔的故事。//博士重病这个桥段用上两次就比较俗套了,虽然结尾比较突然,但也能接受,挺不错的。
虽然毛毛推荐,但是这部感觉还是乏力,和Frieren还是比不了,包括直到最后博士才说话,其实也没什么感触,末世作品大家都看了不少了,我连少女终末旅行第二卷都看不下去,所以这个差不多还行。
冷日常
笑一笑吧。
良作,很不错嘛。机器妹子可爱,结局没啥真实感
把悲剧作为作料,使得平淡的日常有了别样的风味,有趣的作品。山田钟人又拉上了一个不错的作画去画芙莉莲了,可惜分镜的功力得不到弥补。
如果只有前三分之一的篇幅(不过又蛮喜欢时间胶囊的部分),应该会给七分,至少也是在“推荐”和“还行”间反复横跳。我仍然相信日常的幸福,但过分的kitsch实在难以打动我,本可以不用同质化的自我感动(即使是面对始终晚了一步的宿命)来保鲜,本可以构成一个充满光的终结序列,本可以用确凿的句号为读者投递祝福……通通闪避了,只留下没有厚度的孤独
还是太小众了,不过日常的确很有趣,幸福是在日常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