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23-10-6 / 标签: 漫画 铃木央 热血
前半期好看,后半期有些疲劳了,后面越拖越长,亚瑟篇写得是真的烂,早就该一口气直接结尾的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3-8-8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奇幻 冒险
前中期好看,后期一般,后半段剧情老是冒出各种boss和各种设定,好在结局是Good Ending,看完后很舒服 -
我怎么可能成为你的恋人,不行不行!(※也不是不可能!?) わたしが恋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
2020-10-16 / むっしゅ / 集英社
2022-6-12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漫画系列
屑粉毛你坏事做尽(bgm38) -
斗牌传说 アカギ 〜闇に降り立った天才〜
306话 / 1992年4月24日 / 福本伸行 / 竹書房
2022-5-30 / 标签: 福本伸行 漫画 赌博 麻将
赤木应该就是福本伸行笔下最强的麻将士,没有之一。与瓦西子决战看得热血沸腾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2-4-21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二十世纪少年
剧情是挺好,主线明确但分支太多太杂,真的太太太长了,直接去掉1/3剧情我觉得都还有多的,前期悬念很好,但也不能一直吊胃口啊,中间越看越疲劳了,结局中二一般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21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电影式分镜比以前几部都多,读起来也更有沉浸感了。可惜读完后未能领略作者想表达的主题,结局意义不明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68话 / 2005-02-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22-3-26 / 标签: 漫画 畑健二郎 后宫 搞笑 傲娇
剧情小日常,基本上没剧情,男主的身世好惨,结局一般,连载最终话的时候两人终于在一起了,大家(读者们)都说着恭喜啊,恭喜啊之类的w -
杀戮都市 GANTZ
383话 / 2000-12-11 / 奥浩哉 / 集英社
2022-3-26 / 标签: 奥浩哉 漫画 血腥 暴力
被低估的神作啊,作者画的福利图屁用没有,都被剧情吸引了。前期和中期真的是神作,男主的感情戏配合着剧情也太有趣了,可惜未期跑去打外星人了始终有点迷,结局马马虎虎吧,还是相当推荐的作品 -
浪客行 バガボンド
1999-03-23 / 井上雄彦 / 講談社
2022-3-24 / 标签: 井上雄彦 漫画
画风和分镜越来越舒服了,印象最深的是佐佐木小次郎的成长过程,写得真棒。然而剧情真的太多插入和意识流了,每次打到一半就来个插入意识流,看多了真的觉得很拖沓,又是一部有生之年了的作品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243话 / 2012-06-15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21-9-20 / 标签: 漫画 吉河美希 恋爱
前面的剧情真心不错,后台剧情就水了,看到100多话就停别往下写了吧,拉低了整部漫画的水平 -
零落 零落
8话 / 2017-10-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 246
2021-5-23 / 标签: 漫画 浅野いにお 浅野一二〇
工作久了创作力下降,对工作感到无趣和怀疑了,除了工作不在乎其他任何东西,也为此放弃了很多东西,没看懂结局意思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11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諫山創 漫画
前138话都很好妥妥神作,结果最后139话直接血崩,这拯救还有个屁用啊,rnm,退钱.jpg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1-2-28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轮回 治愈
剧情很棒,无限的轮回终回归于平常的幸福,看得真的很感动,唯一的缺点,最后结局略过草率。最触动的台词:——活着的意义吗...?只要活着,就一定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吧 -
社畜女夢魔的故事 社畜サキュバスの話
22话 / 2020-01-23 / ゲンツキ / KADOKAWA / 210
2021-2-12 / 标签: 漫画 日常 狗粮 恋爱
好甜好甜好甜,好酸好酸好酸?,身为魅魔居然没有R18,出个福利番外也好啊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1-2-9 / 标签: 三浦健太郎 漫画 万年深坑 剑风传奇
故事真的太牛逼了,剧情黑暗狂暴,犹如史诗战斗之歌,还是作者三浦狠啊,昔日友人献祭了所有人成为了魔王,成了自己的一生之敌,爱人被当面ntr自己却无能为力,自己一生都要在反抗中挣扎,每次的战斗还被搞得半死...我愿称之为最惨男主。唯一略失望的地方,漫画的篇幅实在是太长了,有些剧情真的就是重复打怪杀敌,然后前进下一步,略显拖沓。各种怪物越来越大,导致战斗力悬殊也越来越大,经常画跨页,这还能被打败简直离谱 -
ファンキーベイビー
2019-10-30 / ぬんぬ / 文苑堂
2021-1-1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ぬんぬ 漫画 R18 搞笑 百合
画的好搞笑啊,脑洞太大,根本停不下来,印象最深的一话:自己和自己的克隆体们一起百合搞姬。联动帖子: https://bgm.tv/group/topic/360691 -
恋爱与谎言 恋と嘘
56话 / 2015-01-09 / ムサヲ (Musawo) / 講談社
2020-9-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画风挺好的,但是剧情高开低走,后面的剧情日常胃药加狗血,越看越蛋疼,男主性格实在无力,但凡有一点坚定力都不会这样
读过的标签
- 63漫画
- 25成年コミック
- 24R18
- 17纯爱
- 14工口
- 9恋爱
- 9百合
- 6画集
- 5搞笑
- 5夏达
- 5热血
- 5emily
- 4井上雄彦
- 4日常
- 3后宫
- 3轻小说
- 3浅野いにお
- 3本子
- 3藤本タツキ
- 3なぱた
- 3芳文社
- 3横槍メンゴ
- 3刘慈欣
- 3治愈
- 3浅野一二〇
- 3赤月みゅうと
- 3コミックス
- 3女仆
- 2三体
- 2致郁
- 2狗粮
- 2史鬼匠人
- 2深崎暮人
- 2硬科幻
- 2校园
- 2糸杉柾宏
- 2NTR
- 2成人漫画
- 1调教
- 1純愛
- 1你是我的女王
- 1扶她
- 1剑风传奇
- 1宫本武藏
- 1SCA-自
- 1吉河美希
- 1漫画系列
- 1反思
- 1古味直志
- 1奥浩哉
- 1水上悟志
- 1轻百合
- 1岡本倫
- 1性转
- 1摇曳百合
- 1Hisasi
- 1我与她的绝对领域
- 1小说系列
- 1邪道
- 1赌博
- 1单行本
- 1藤泽亨
- 12013
- 1春日歩
- 1kakao
- 1已购
- 1アズマサワヨシ
- 1JK
- 1褲襪
- 1あきのそ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