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のトゲ
16话 / 2013-12-26 / Hisasi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08
2020-7-3 / 标签: Hisasi R18 漫画 2013 纯爱
开头几篇全彩,数量还挺多的。上半部分剧情一般,没啥特点,画风线条太杂,看着不是很舒服,后半部分很棒,画风简洁明亮,有明显的提高,妹妹和服篇和女仆篇这两篇很棒,其他篇章一般 -
我怎么可能成为你的恋人,不行不行!(※也不是不可能!?) わたしが恋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
2020-10-16 / むっしゅ / 集英社
2022-6-12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漫画系列
屑粉毛你坏事做尽(bgm38) -
满是空虚之物 空っぽのやつでいっぱい
9话 / 2017-06-22 / アボガド6 / KADOKAWA / 144
2021-1-2 / 标签: 一般向漫画
每个故事都是单独篇章,结局又将所有故事连接起来了,挺有趣的 -
只有我知道的幽灵女孩 逝けない娘とだとわかっているけど
32话 / 2020-01-22 / R_りんご / 一迅社
2020-7-29 / 标签: 漫画 喜剧 恋爱 微エロ
画风很喜欢,微エロ,这姿势...作者不可能没画过本子吧 -
社畜女夢魔的故事 社畜サキュバスの話
22话 / 2020-01-23 / ゲンツキ / KADOKAWA / 210
2021-2-12 / 标签: 漫画 日常 狗粮 恋爱
好甜好甜好甜,好酸好酸好酸?,身为魅魔居然没有R18,出个福利番外也好啊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20-6-10 / 标签: 若木民喜 漫画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攻略之神 后宫 神大人
到后期居然有这么多后宫 = =,而且这结局两人完全不适合好吧 -
豪娇美少女凪原空 豪デレ美少女 凪原そら♥
23话 / 水無月すう / 白泉社
2020-4-10 / 标签: 水無月すう 漫画 卖肉
就当搞笑漫吧,反正我看得挺开心的,水無月すう卖肉福利也不是第一次了,画风也养眼 -
桜宮姉妹のネトラレ記録
5话 / 2018-12-07 / 史鬼匠人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20-8-15 / 标签: 史鬼匠人 成年コミック NTR 百合
百合堕落了,看得我好心痛但又欲罢不能 ( -
いもうとコレクションH
7话 / 2019-12-28 / さいかわゆさ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192
2020-6-18 / 标签: R18
只看前几话剧情和画风都很棒,从妹妹到妻子再到妻子和女儿,一度有纯爱的感觉,但是后面其他几话真的太烂了,这剧情和画风还是同一个作者画的???后面几话没怎么看,弃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229话 / 2012-05-02 / 古味直志 / 集英社
2020-6-9 / 标签: 漫画 古味直志
前期还挺不错的,后期太过拖沓,剧情日常水,结局好烂,这结局都能拖好几章,可惜了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23-10-6 / 标签: 漫画 铃木央 热血
前半期好看,后半期有些疲劳了,后面越拖越长,亚瑟篇写得是真的烂,早就该一口气直接结尾的 -
秋色之空 あきそら
30话 / 2008-12-19 / 糸杉柾宏 / 秋田書店
2020-5-19 / 标签: 秋色之空 工口 漫画 糸杉柾宏
最早接触的这类漫画居然还是在某知名正常网站???当初还是萌新只管看画面去了,剧情也没去怎么阅读,感觉好工口。现在回头一看,简直三观炸裂啊,各种play,男主各种软弱,结局又把想男主性格立起来,姐弟二人的结局表现得很微妙,但那种所谓的感动却令我深深厌恶 -
ひとりじめ
12话 / 2019-03-29 / なぱた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8-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なぱた R18 2019 纯爱 工口 单行本
最出众的应该是猫娘篇吧,对兽耳毫无抵抗力。算起来第三本离第二本间隔已经有三年了,然而结果却是画技有明显的退步,线条和以前相比明显增多了,剧情也表现得一般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2005-08-19 / 玄鉄絢 / コアマガジン
2020-8-30 / 标签: 百合 玄鉄絢 漫画 R18 工口
适合平淡的百合读者吧,然而读后感觉并不推荐,剧情描写得一塌糊涂,想到什么就写点什么,杂乱无章,实在不懂作者究竟要表达什么。若当以百合工口本来读的话,也只能算是勉勉强强,毕竟画风已经比较老了 -
抱紧人家嘛! 抱きしめなさいっ!
12话 / 2013-12-10 / 青木幹治 / コアマガジン / 222
2020-6-20 / 标签: 青木幹治 R18 漫画 工口
前一二话是傲娇系女主,剧情也挺甜的,但是其他几话质量太低,画风一般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2-4-21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二十世纪少年
剧情是挺好,主线明确但分支太多太杂,真的太太太长了,直接去掉1/3剧情我觉得都还有多的,前期悬念很好,但也不能一直吊胃口啊,中间越看越疲劳了,结局中二一般 -
笑容绽放开来了 笑顔を咲かせて
6话 / 2016-12-01 / あきのそら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04
2020-6-24 / 标签: NTR R18 工口 纯爱
NTR与纯爱共存???这剧情就尼玛离谱,但是看着黄毛被翻盘心情就是爽啊,纯爱部分表现还挺好的,毕竟是女主自己反抗黄毛,男主自己拼搏夺回来,恭喜恭喜,婚纱play好色气 -
あいぞめ
9话 / 2019-12-26 / あきのそら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6-24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あきのそら R18 工口
兄x妹篇剧情还行,生徒会長篇全裸果体被发现了简直社会性死亡,奇怪的xp又崛起了,其他篇章剧情都很一般 -
恋爱与谎言 恋と嘘
56话 / 2015-01-09 / ムサヲ (Musawo) / 講談社
2020-9-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画风挺好的,但是剧情高开低走,后面的剧情日常胃药加狗血,越看越蛋疼,男主性格实在无力,但凡有一点坚定力都不会这样 -
近親シスターラヴァーズ 実姉と実妹は超淫乱編
10话 / 2014-09-24 / emily / マックス / 160
2020-6-2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成人漫画 emily 合同本 R18 纯爱 骨科
全是兄x妹,姐x弟,合集骨科本,第一篇的女主好清纯,非常可爱,第二篇也不错,其他篇章实在太烂,画风还崩成狗 -
Knospenmadchen-花蕊少女- Knospenmädchen
6话 / 2019-08-28 / まめおじたん / 茜新社
2021-5-23
前半部分很棒,女主装纯好可爱,用酒注入来做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play,真的会醉吗(雾),其他短篇部分一般 -
ラブキス
10话 / 2018-01-30 / emily / 文苑堂 / 203
2020-6-2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emily 纯爱
我就说好像看过,原来就是个新装版,日常炒冷饭(つД`),收集的几篇出自《らぶコロン》
读过的标签
- 63漫画
- 25成年コミック
- 24R18
- 17纯爱
- 14工口
- 9恋爱
- 9百合
- 6画集
- 5搞笑
- 5夏达
- 5热血
- 5emily
- 4井上雄彦
- 4日常
- 3后宫
- 3轻小说
- 3浅野いにお
- 3本子
- 3藤本タツキ
- 3なぱた
- 3芳文社
- 3横槍メンゴ
- 3刘慈欣
- 3治愈
- 3浅野一二〇
- 3赤月みゅうと
- 3コミックス
- 3女仆
- 2三体
- 2致郁
- 2狗粮
- 2史鬼匠人
- 2深崎暮人
- 2硬科幻
- 2校园
- 2糸杉柾宏
- 2NTR
- 2成人漫画
- 1调教
- 1純愛
- 1你是我的女王
- 1扶她
- 1剑风传奇
- 1宫本武藏
- 1SCA-自
- 1吉河美希
- 1漫画系列
- 1反思
- 1古味直志
- 1奥浩哉
- 1水上悟志
- 1轻百合
- 1岡本倫
- 1性转
- 1摇曳百合
- 1Hisasi
- 1我与她的绝对领域
- 1小说系列
- 1邪道
- 1赌博
- 1单行本
- 1藤泽亨
- 12013
- 1春日歩
- 1kakao
- 1已购
- 1アズマサワヨシ
- 1JK
- 1褲襪
- 1あきのそ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