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花凛 愛しの花凛
20话 / 2013-12-12 / 堀泉インコ / 芳文社
2020-8-17 / 标签: 漫画 恋爱 甜 纯爱 堀泉インコ 芳文社 糖
有很多发糖的小日常,通篇读下来也比较有意思。吐槽一下男主真的太拖了,给人的感觉就是老是以回家约定为借口,逃避情感,女主都追到脸上了还不知道把握机会(゚´Д`)゚,女主的性格真的太喜欢了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8-3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末世 意识流 神经病
一口气看完,然后觉得各种蛋疼,反乌托邦剧情一度反转之后再反转,屠龙者终成龙?最后一话都啥展开啊,就差一句骂作者藤本神经病了。另外有一说一,如果无限再生者一直把自己的肉分给剩下的人,大家不就可以一直和平的活下去了吗,好耶 -
好きだらけ
12话 / 2013-06-01 / なぱた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8-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なぱた R18 漫画 纯爱 純愛 妹
通篇都很有趣,画风真棒,特别是最后一篇的女主黑长直太色气了,这黑丝prprpr -
爱我♡ らぶみー♡
8话 / 2020-08-29 / きょくちょ / 文苑堂 / 171
2021-1-1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きょくちょ 成人漫画 JK 姐妹 纯爱
爱奈篇可爱到我笑出了声,是有着和小魅魔一样的眼神和性格角色,双子姐妹白丝也好可爱prpr -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
6话 / 2019-06-14 / 玉之けだま / 茜新社
2020-6-22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R18 萝莉
很可爱的双子萝莉小魅魔,剧情总的来说也很甜,第一话的彩页上色风格也很到位,但是第三话库洛艾·莉莉丝特拉角色背后的故事,还有男主说拯救xxx啥的,看得我真的好尬啊 = =,这剧情完全没必要啊,其他的都很棒。 -
らぶコロン
10话 / 2014-01-23 / emily / マックス
2020-6-25 / 标签: emily 成年コミック R18 画风超赞! 工口 纯爱
非常棒的恋爱喜剧本子,画风好可爱啊,害羞的表情和Q版表情太萌了,一脸鼻血w,剧情也太甜了吧w -
珍爱绝顶 らぶりー♡
9话 / 2018-11-29 / きょくちょ / 文苑堂
2021-1-1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褲襪 双子 姐妹丼
双子女仆姐妹丼part1,part2,,局长的少女体型曲线描写得太棒了,黑丝也是色气满满 -
なかだしストライク!
10话 / 2019-11-30 / kakao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6-21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kakao 巨乳
画风很棒,居然还有一话关于魅魔的,后面还有几张彩页和人物设定,作者用心了 -
ヒミツデレ
11话 / 2017-06-30 / にぃと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1-5-29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R18 女仆 后宫 纯爱
整体都很不错的本子,女仆画风也很舒服,黑丝prpr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68话 / 2005-02-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22-3-26 / 标签: 漫画 畑健二郎 后宫 搞笑 傲娇
剧情小日常,基本上没剧情,男主的身世好惨,结局一般,连载最终话的时候两人终于在一起了,大家(读者们)都说着恭喜啊,恭喜啊之类的w -
变身 変身
7话 / 2016-06-01 / 新堂エル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42
2020-6-21 / 标签: 新堂エル 禁毒 本子 漫画 人性 黑暗 R18 反思
被欲望所支配,不懂得自尊自爱,一步一步踏入黑暗,最终走向死亡。全本偏向社会写实风格,家庭,学校,社会都被描写得如此黑暗,最后地铁站那一段,突然蹦出来一群人抢女主钱然后群殴女主,一脸懵逼,不知道作者是怎么想的,单纯的为了虐而虐。唯一的亮点就是结局吧,上一页还是女主的甜美的幻想,下一页就是残酷的现实,结局的巨大落差给人心头一震,留下了深刻印象。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2-5-6 / 标签: 冨樫義博 富坚义博 HunterXHunter
描写得最好的是蚁王篇,现在的王子之争篇真的又臭又长,这对话文本量写成小说都没问题,主角团都消失几十话了,看到后面有点看不下去了 -
淫性的群魔乱舞 ぱんでもにうむ
12话 / 2015-11-14 / なぱた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26
2020-8-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なぱた 漫画 工口 エロ 纯爱 本子
前三篇是关于魅魔的,真是色气满满啊,画风很棒,把人体描绘得也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对表情的刻画始终差了一点,其他篇章中规中矩,剧情也比较短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20-6-17 / 标签: 天野明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漫画
明明很棒的剧情,但是后面剧情真的好拖啊,看得不明所以
读过的标签
- 63漫画
- 25成年コミック
- 24R18
- 17纯爱
- 14工口
- 9恋爱
- 9百合
- 6画集
- 5搞笑
- 5夏达
- 5热血
- 5emily
- 4井上雄彦
- 4日常
- 3后宫
- 3轻小说
- 3浅野いにお
- 3本子
- 3藤本タツキ
- 3なぱた
- 3芳文社
- 3横槍メンゴ
- 3刘慈欣
- 3治愈
- 3浅野一二〇
- 3赤月みゅうと
- 3コミックス
- 3女仆
- 2三体
- 2致郁
- 2狗粮
- 2史鬼匠人
- 2深崎暮人
- 2硬科幻
- 2校园
- 2糸杉柾宏
- 2NTR
- 2成人漫画
- 1调教
- 1純愛
- 1你是我的女王
- 1扶她
- 1剑风传奇
- 1宫本武藏
- 1SCA-自
- 1吉河美希
- 1漫画系列
- 1反思
- 1古味直志
- 1奥浩哉
- 1水上悟志
- 1轻百合
- 1岡本倫
- 1性转
- 1摇曳百合
- 1Hisasi
- 1我与她的绝对领域
- 1小说系列
- 1邪道
- 1赌博
- 1单行本
- 1藤泽亨
- 12013
- 1春日歩
- 1kakao
- 1已购
- 1アズマサワヨシ
- 1JK
- 1褲襪
- 1あきのそ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