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与路 新装版 ソラニン 新装版
30话 / 2017-10-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 468
2024-1-27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短篇 漫画
第一次看浅野一二零的漫画,之前一直以为他二十三十岁,结果现在却是四十多岁,蛮有意思的,蛮有味道的 -
昨日青空
2012-01-01 / 口袋巧克力 / 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3-8-6 / 标签: 漫画
有股淡淡的忧愁之感,刻画出高考的紧张氛围,但却戛然而止,本以为可以是继just because之后第二部可以在考前对我影响重大的作品,但现在我认为只是佳作罢了,这作者画漫画风格蛮特别,很多语言描述,不过笔风很好 -
棋魂完全版 ヒカルの碁 完全版
2009-0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3-8-4
明明可以画成大长篇的,不过善始善终也蛮不错,明明是下棋漫画看得我热血激昂,小畑健的第一部成名作,画风基本稳定,感觉小畑健老师的绘画有种莫名的美感,不过这部漫画有些角度画的人脸有点崩坏就是了,小畑健老师绘画的成年小光未免太帅了吧,衣品太好了,每卷最后原作绘画的四格也很有意思,每本内封有小畑健老师画的封面线稿,还有老师的留言,不错 -
夏日重现2026 未发生的事故住宅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2026 未然事故物件
2话 / 2022-07-04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 160
2023-7-30 / 标签: 漫画
弥补老师和波稻的遗憾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167话 / 2002-08-02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23-7-28 / 标签: 漫画 2002 JUMP
19本单行本看完的,超现实作品,个人认为此类作品是以现代社会为基础但人物准则偏离现实的人际关系的作品,长鸿新装版印刷质量还行吧,彩转黑非常模糊,有几本单行本的封面也非常模糊,封面基本和剧情无关联,封面和扉页结构相同,但细节不同蛮有意思, 这个漫画,软色情成分太多,毕竟是二十年前的作品,很难想到是一位女性漫画家画的,尤其是中期,不过好在人物是鲜活的,漫画给人一种很有味道之感,19卷完结,后日谈看的很有意思,不知为何感觉作者绘画东城的表情比较鲜活生动,剧情随着时间线流动,个人感觉非常好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3-7-30 / 标签: 漫画
单行本13卷阅毕,酣畅淋漓一气呵成,这部漫画太厉害了,从连载初作者画风便是稳定画功强,并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画力,有些画面十分有张力,动画和漫画精细度程度完全不同,看完漫画就有点不想看动画,剧情方面也十分优秀,每本都有后记和作者的话和书内封关于剧情的信息,作者十分用心,不愧是单行本,具有很高的收藏意义 -
今夜,即便这份恋情从世界消散 今夜、世界からこの恋が消えても
2020-02-22 / 一条岬 / KADOKAWA、皇冠文化、新星出版社 / 320
2023-5-2 / 标签: 2020 轻文学 恋爱
推陈出新的作品,俗设定,看得热泪盈眶,有趣有意义的作品 -
刺客信条:王朝
2021-04-01 / 许先哲、张肖 / 张肖、助手:周培灿、林凛、袁苑 / 中信出版社、Mana Books(法)、Tokyopop(美)
2023-3-25 / 标签: 国漫 中国 许先哲
五本单行本看完的,融合历史,在历史夹缝中创作,作者在经过镖人的连载,画工已达到蛮高的水平 -
试着向准备跳下去的同班同学提议「和我XX吧」 飛び降りる直前の同級生に『×××しよう!』と提案してみた。
2022-04-08 / 赤月ヤモリ(蝸牛ヤモリ) / KADOKAWA
2022-12-14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2-12-12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久违的看完后有一种空虚感了,最开始看完动漫,去找的小说视频讲解,不过出的不是特别多,后来加上上学的原因就只看了一部分就没有看了,前几天把小说讲解的部分全部看完后,又自己去把小说剩下的内容全部看完了,大概有六七卷吧,啊,我也要去追赶自己的人生了,这几天也恰好是文库版完结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2-8-19 / 标签: 漫画 周刊少年JUMP
蛮好看的,前几天看完的,逃狱篇封神,后面几个篇章中等以上,happy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