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生游戏 双生遊戯
38话 / 2021-10-06 / 岡田淳司 / 講談社
2023-6-30 / 标签: 岡田淳司 漫画 講談社 BL 黑道 搞笑
男男相爱相杀,硬派画风配上这奇葩又滑稽的剧情,莫名的搞笑 // 结尾打破束缚反抗父权,挺好挺好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72话 / 2015-04-24 / カツヲ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3-7 / 标签: カツヲ 治愈 搞笑 萌 KADOKAWA 日常
顽劣与可爱并存 // 要我选的话,果然还是最爱琴叶 // 比起琴叶,队长那是真的腹黑,而且很多时候是那种无意识的腹黑,而琴叶更像是受某人影响,想长大成为大人,模仿假扮大人的那种小大人式的腹黑 -
笨拙至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01话 / 2016-09-29 / tugeneko / 白泉社
2022-10-8 / 标签: 漫画 日常 恋爱 tugeneko 搞笑 校园 白泉社
田中总有出乎意料的解题方法。有点像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极端版本,理性冷静得像仿生人的男主田中,以及不断发起请求变态对待后独自高潮的女主上野,再加上冷眼旁观从中调和救场的女二山下,配合上各种黄段子和辅助道具,还挺欢乐的。还是最喜欢山下,好可爱。一个破防的单口相声女主和一个没有感情的破哏机器。其他角色的观感都很不错,唯独女主塑造得太极端了。画风很可爱,如果是更普通点的日常就好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2-7-17 / 标签: 荒川弘 漫画 农业 校园 青春 小学館 搞笑
高中老师居然会特意去曾经的学生如今所呆的学校,探望曾经的学生的状况,连主角父母都没去探望过主角,这老师也太关心学生了吧 // 这还是高中生吗,这也太强了,相比之下高中时的我,就是个雏儿 // 仅高一就花了十来卷的篇幅来描写,也让主角基本完成了蜕变,但是升上高二就越来越赶,只放出了几个节点,使得创业顺利得有些不真实,后几卷更像是加长版的后日谈 -
鲨鱼女孩 サメガール
31话 / 2020-04-07 / 雪本愁二 / 講談社
2022-6-29 / 标签: 雪本愁二 講談社 漫画 校园 萌 搞笑
好萌的画风 // 这发型,迷之朽木露琪亚 // 不要扶他,不要扶他情敌 // 好短,如果这样的日常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 // 主线剧情有点不明所以,明明鲨鱼日常才是精髓,又萌又搞笑 -
乌龙院大长篇漫画系列 乌龙院大长篇漫画系列
173话 / 2004-11-01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2021-11-20 / 标签: 敖幼祥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搞笑 漫画 国漫 童年 武侠
初二时,坐同学车下课时,在其车上看过一本,有机会补补。好像不是这部。大师父还挺帅的。后期不行了。 -
杖殴魔法使的冒险之书 杖ペチ魔法使い♀の冒険の書
34话 / 2017-10-17 / あわ箱 / 講談社
2021-5-25 / 标签: 漫画 搞笑 日常 奇幻 あわ箱 講談社
无厘头搞笑,还蛮有意思的,可惜了 -
肥宅勇者 ブサメンガチファイター
32话 / 2018-04-25 / 上月ヲサム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5-12 / 标签: 弘松涼 上月ヲサム 漫画 穿越 奇幻 搞笑 开挂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蛮搞笑的,有点意思,突然完结可惜了 -
银魂 銀魂
704话 / 2004-04-02 / 空知英秋 / 集英社
2021-3-28 / 标签: 空知英秋 银魂 漫画 吐槽 集英社 搞笑
这样的收尾是必然的。就像动作片里的剧情,银魂的主线必然是要给搞笑让路的,然而动作片可以抛弃剧情,银魂却无法抛弃主线,因此在迎来大结局时,主线自然是要宣誓主权的。但猩猩擅长的却是搞笑路线,于是这样蹩脚的主线便显得喧宾夺主了。人气作品中最深谙此道的大概就是青山刚昌了吧,或许就像柯南,将主线束之高阁一直拖着不收尾,才是好的银魂。 -
午夜零时后宫行 よなかのれいじにハーレムを!!
34话 / 香澤陽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2-10 / 标签: 香澤陽平 小島あきら 漫画 后宫 搞笑 校园
画风不错,妹子好看,但是正脸直视图为什么非要画成斗鸡眼呢,就很出戏 // 果然还是无法理解日本的校园霸凌和男主的心理创伤,日本学校有这么黑吗 // 这么多女主各种倒贴,男主居然放弃了,不行就让我来 // 霸凌史导致心理创伤这个设定,就很突兀,与之前男主表现出来的性格根本不符,就很强行,感觉为了剧情需要男主角色有点割裂,就很违和 // 须藤好惨,除了初登场一话是主角,其他时候都成路人了 -
被传送到异世界参加令人困扰的死亡游戏 異世界デスゲームに転送されてつらい
18话 / 水あさと / KADOKAWA
2021-1-2 / 标签: 水あさと KADOKAWA 漫画 幻想现实 萝莉 卖肉 后宫 搞笑
画风加分 // 恶魔的三叉戟居然是源于海神三叉戟的USB图标,有意思 -
勇者死了!是因为勇者掉进了作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0-12-8 / 标签: スバルイチ 漫画 小学館 战斗 冒险 奇幻 卖肉 后宫 搞笑
虽然前期展开有点反套路,又是各种无厘头耍宝搞笑,不过后面倒是越来越正统王道向 // 不错不错,虽然主角一直叫嚣着丰满肉腿啥的,但是果然萝莉才是真·第一女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同人版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同人版
33话 / 2018-12-19 / 茶菓山しん太 / 集英社
2020-9-5 / 标签: 漫画 卖肉 恋爱 搞笑 校园 衍生 茶菓山しん太 赤坂アカ
-
我家有个小骚灵 魂魂ハラスメント
16话 / 長岡太一 / 徳間書店
2020-4-21 / 标签: 長岡太一 漫画 搞笑 卖肉 短篇 徳間書店 恋爱
老师居然性格大变,所以这是处男的怨念吗。老师最后关头复活,所以两人到底童贞毕业了没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49话 / 2016-07-04 / 篠原健太 / 集英社
2019-10-20 / 标签: 篠原健太 漫画 集英社 科幻 搞笑 宇宙 短篇
结尾还真是平淡,没什么爆点//有一点没搞明白,主角团从地球到阿斯特拉一路经历的星球基本都是适宜居住的,怎么地球人全挤到阿斯特拉一个星球上了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31话 / ヨシノサツ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0-1 / 标签: ヨシノサツキ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漫画 搞笑 校园 外传 书法 青春 误会 短篇
受迫害妄想症的主角和一群思维不正常的配角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34话 / 2009-08-22 / ヨシノサツ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9-18 / 标签: ヨシノサツキ 漫画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治愈 搞笑 萝莉 日常 田园 生活
可能我等级太低了,虽然理解主角的想法,但是总感觉主角太矫情了,情绪表达看得有点尴尬 // 原本主角是去下乡体验生活,找灵感,寻找自我的,结果被同化然后就赖着不走了,最后还放弃了自己原本的职业规划,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倒是蛮好的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336话 / 1985-03-11 / 北条司 / 集英社
2018-9-2 / 标签: 北条司 漫画 集英社 搞笑 硬派
到最后几卷才想来本书开头的天使病毒的设定,猛然发现,作者居然划水划了二十几卷没推主线,不过接任务开后宫的日常也不错 -
乱马1/2 らんま1/2
407话 / 1988-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8-7-9 / 标签: 高橋留美子 小学館 漫画 搞笑 格斗 童年 恋爱 性转
那时候作品表现自由多了,露点成这样还在少年杂志上连载,像龙珠初期也有露点,照样是少年漫画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7-7-19 / 标签: 石黒正数 少年画報社 漫画 日常 治愈 搞笑 脑洞
作者还真是喜欢推理侦探元素。// 像外星人,雪女之类的好多话留了悬念设下伏笔就没下文了,感觉故事还没讲完。// 为什么要刻意不让步鸟父母露脸呢。// 每本的目次和介绍都很有特色。// 很多事是没有结果的。//真是不干脆的结尾呢。//个人比较喜欢步鸟森秋一对 -
犯罪學級! クリミナーレ!
39话 / 水色すいみん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20-11-9 / 标签: 水色すいみん 漫画 小学館 搞笑 短篇
比较讨厌这种 “ 让一个故意吸仇恨,而且貌似有洗白倾向的搜查官角色登场 ” 的设定。作画老师安心养病,希望以后还能出续作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