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犯罪學級! クリミナーレ!
39话 / 水色すいみん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20-11-9 / 标签: 水色すいみん 漫画 小学館 搞笑 短篇
比较讨厌这种 “ 让一个故意吸仇恨,而且貌似有洗白倾向的搜查官角色登场 ” 的设定。作画老师安心养病,希望以后还能出续作 -
某日常的茵蒂克丝小姐 とある日常のいんでっくすさん
59话 / みじんこう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1-9 / 标签: 鎌池和馬 小说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漫画 四格漫画 日常 短篇
-
铁臂阿童木 地上最大机器人 鉄腕アトム 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 (My First Big)
2003-04 / 手塚治虫 / 小学館
2017-4-17 / 标签: 手塚治虫 小学館 漫画 短篇 科幻
小兰穿哥哥的短裤,居然没穿上衣。阿童木的屁股好厉害 -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0-11-9 / 标签: 浦沢直樹 小学館 漫画 衍生 手塚治虫 科幻 未来 短篇 严肃
关于布劳1589和泰迪熊的故事没有铺开来讲,挺遗憾的。原本以为基斯克憎恨的是亚杜夫的哥哥杀害机械人同类,最后又点出基斯克收养的小孩机械人,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
撞到笨蛋的天使 バカとボイン
54话 / 2009-05-19 / こばやしひよこ / 集英社
2020-11-9 / 标签: こばやしひよこ 集英社 漫画 卖肉 短篇 恋爱
白土到最后都没怎么出场了,不高兴 -
札月家的杏子妹妹 ふだつきのキョーコちゃん
37话 / 2014-01-10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17-4-4 / 标签: 山本崇一朗 漫画 兄妹 日常 治愈 萝莉 小学館 校园 短篇
安排黄毛学生会长这个角色出现真是败笔,能让我直接打一星。还好后面没再出场 -
脑洞天兵萌大姐 へんなねえさん
12话 / 2013-10-10 / 吉富昭仁 / 太田出版 / 160
2017-4-1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太田出版 脑洞 百合 科幻 短篇
一开始还以为这本是个短篇集,结果后面居然把一个个单独的故事都串起来了 -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20-11-9 / 标签: 松本大洋 漫画 严肃 水墨 武士 意境 永福一成 历史 小学館 短篇
飘逸出尘的画风,洒脱的意境之美,厚重的历史感。各个人物的神韵气质与宿命感描绘得淋漓精致,每个活生生的人都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与无奈。如果说,死狂是一个武士终究无法摆脱武士道的宿命与枷锁成为傀儡的,被时代所束缚,在泥沼中摸爬滚打,将暴力描写至极致的,扭曲的武士漫画:浪客行是一个不断追求第一,并在追求强大的途中而有所感悟的,无法褪去热血少年漫本质的武士漫画:而竹光侍则仙气四溢,却又并未完全超脱凡俗。 -
夹在我女友和青梅竹马间的各种修罗场+H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H
12话 / 稲瀬信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3-6 / 标签: 裕時悠示 稲瀬信也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小说改 漫画 短篇 恋爱
-
サイレントハンター
2002-09 / 双葉社
2017-3-1 / 标签: 宮崎摩耶 漫画 双葉社 成人漫画 短篇 恋爱
宫崎摩耶前期作品,画风已经比较成熟了,不过不太喜欢男性角色人畜无害的青蛙大嘴巴表情。 -
DARKER THAN BLACK -漆黒之花- DARKER THAN BLACK -漆黒の花-
33话 / SQUARE ENIX
2017-2-7 / 标签: BONES 岩原裕二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岡村天斎 漫画 短篇
黑的表情变得好丰富,还是动画里的面瘫黑哥帅。漫画是接着第一季的时间线,第二季的坑也没填 // 动画里都是使用完能力后支付代价,漫画里却出现了预先支付代价再使用能力的设定 // 好想知道如果使用了能力后不支付代价会是什么结果。 -
蟑螂娘 ごきチャ
65话 / 2012-07-26 / るい・たまち / 芳文社、銘顯文化
2016-11-29 / 标签: るい・たまち 芳文社 漫画 蟑螂娘 四格漫画 萌 娘化 短篇
打工妹是boss -
蟑螂娘 ごきチャ!!
2话 / 2009-12-31 / 2010-08-15 / るい・たまち / きゃらくたプラモ化制作委員会 / 青島文化教材社
2016-11-29 / 标签: るい・たまち 同人 c77 短篇 外传 漫画
-
新撰组异闻录 新撰組異聞PEACE MAKER
1999-04-12 / 黒乃奈々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6-11-6 / 标签: 黒乃奈々絵 漫画 腐 历史 武士 幕末 新选组 短篇
偏腐向。分镜、画面比较生涩,故事内容无法很流畅的传达出来,读起来比较费劲。作者似乎毛笔用得不错,可惜用的不多 -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27话 / 2016-05-0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16-9-2 / 标签: 西尾維新 はっとりみつる 小说改 漫画 講談社 短篇
拖沓,而且啰嗦,很啰嗦。大篇幅的独白,重复的啰嗦,聒噪的主角,无意义的废话。像是中二时期的妄想,无病呻吟的感觉。漫画不像漫画,倒像是图文小说。感觉服部充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8话 / 中田春彌 / 小学館
2016-4-24 / 标签: 中田春彌 小学館 漫画 蒸汽朋克 拳击 短篇 运动 战斗 科幻
稍显凌乱的速写风格,强烈的镜头聚焦感,虽说一个漫画家就是一个流派,但这部作品在众多日漫中也算是独树一帜了。不过横排左开刚开始看还真不适应,后来渐渐就习惯了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