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7-7-19 / 标签: 石黒正数 少年画報社 漫画 日常 治愈 搞笑 脑洞
作者还真是喜欢推理侦探元素。// 像外星人,雪女之类的好多话留了悬念设下伏笔就没下文了,感觉故事还没讲完。// 为什么要刻意不让步鸟父母露脸呢。// 每本的目次和介绍都很有特色。// 很多事是没有结果的。//真是不干脆的结尾呢。//个人比较喜欢步鸟森秋一对 -
男子トイレで待ち合わせ 水あさと短編集
2014-10-23 / 水あさと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59
2017-7-13 / 标签: 水あさと 我在男生厕所等你 漫画 校园 短篇
以前中学厕所最偏僻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几个抽烟的,要么就是打架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7-10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集英社 燃
荒木怎么也开始喜欢用简笔画了。花京院用命获得的情报,结果新世界的jojo很快就理解了,虽说之前有过时间回溯的经历。JOJO的替身系统发展到现在,替身的形态越来越不局限于人形,越来越不局限于替身有形体,而刚开始一直强调的替身能力对自身无效导致替身使者的共通弱点就是本体,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替身能作用于自身改变本体,或者直接依附于本体作战。而上一部自神父开启了新世界,总统的替身能力也引入了多元宇宙的概念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7-5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集英社 燃 战斗
还以为卖鱼强会和香港的那个离家出走女在一起呢。每次看到主角的名字“徐伦”总是脑补成“涤纶”,能力的线就是“涤纶线”……把一种简单的能力玩出各种花样, 比前几部更强调头脑战了,看得野比前几部累。dio爷的骨头变成婴儿我还期待着dio爷重生呢。结果不灭钻石篇开头提到的拿陨石箭头的老太婆到最后都没提。结局有点迷,团灭?世界线变动?平行宇宙?世界观洗牌从零开始?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6-29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集英社 燃 战斗
康一的调查也不了了之了,老板的能力让时间削除了这么多次,承太郎和仗助不应该不知道吧。不灭钻石里还让卖鱼强经常露个脸,虽然没什么作用,这部里前代主角团基本上就给dio爷儿子让位了。我还想看看dio爷儿子和杀父仇人卖鱼强之间的戏码呢。不过最后波鲁纳雷夫作为关键NPC登场,这待遇比承太郎还高。这一部回归了主角团小队冒险的元素,领队的是布加拉提,主角只扮演了关键角色,战斗也非常精彩。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6-25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集英社 燃 战斗
替身使者之间的战斗在普通人眼里肯定很奇葩,两个人面对面各种互相摆姿势,只有看不见的替身在负责战斗,然后其中一个人倒地。 // 卖鱼强的存在感好低 // 第四部去掉了冒险的元素,变得更加日常化,还不错 -
蝙蝠比利 BILLY BAT
165话 / 2009-06-23 / 浦沢直樹 / 講談社
2017-6-19 / 标签: 浦沢直樹 蝙蝠比利 漫画 历史 政治 犯罪 講談社 严肃
浦泽直树的漫画要攒全了一起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6-18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集英社 燃 战斗
抛弃了原本的波纹法体系,使用替身来战斗,不在纯粹靠肉体战斗而是使用能力来战斗,确实很大胆也很干净利落。我对替身的理解就是,本体只负责摆摆姿势,剩下的就交给替身来战斗。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6-12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集英社 燃 战斗
lisa的波纹法也没有什么表现。感觉剧情进展好快,角色也是死的干净利落。战斗更多靠智斗。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6-10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集英社 燃 战斗
剧情发展好快,没多少拖泥带水。许多人物动作构图人体结构都改变了,或许是为了增强表现力 -
哆啦A梦大长篇 大長編ドラえもん
1983-11-28 / 藤子·F·不二雄、麦原伸太郎(むぎわらしんたろう)、冈田康则 / 小学館
2017-5-21 / 标签: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漫画 科幻 冒险 友情 小学館
小时候就更喜欢大长篇,一本一个故事。不过到发条城为止,后面就是官方同人了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206话 / 1994-09-19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17-5-13 / 标签: 沙村広明 漫画 武士 講談社 历史 严肃
作者前几卷喜欢用绝杀定格,配上花鸟之类的背景,美如画。一般来说,对于漫画家铅笔基本上是打草稿用的,因为铅笔的印刷效果不太好,而作者却经常喜欢用铅笔、墨水和大量密集的排线代替网点纸,而且表现效果极佳,厉害。前几卷就基本上让大部分人出场,后期基本没有新增角色,每个主要角色都描绘得很丰满,作者对整个故事的把控很强。女主的在复仇之路中的迷惘,成长的过程也很有看点。 -
猿飞小忍者 さすがの猿飛
細野不二彦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7-5-6 / 标签: 細野不二彦 小学館 漫画 短篇 卖肉
最后一篇,魔子居然这么容易就策反了,和之前的设定完全不符,理由这么牵强,简直就是强行喂屎,烂尾了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20-12-6 / 标签: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漫画 科幻 小学館
回不去了//至今,每当翻开新书,凑上去从术口到中间的沟,闻着这油墨混合着纸的香味,就会想起小时候,小学门口的小卖部,2元一本,大概A6大小的盗版漫画,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大长篇,这股油墨香味陪我度过了小学,可惜后来搬家遗落了 -
犯罪學級! クリミナーレ!
39话 / 水色すいみん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20-11-9 / 标签: 水色すいみん 漫画 小学館 搞笑 短篇
比较讨厌这种 “ 让一个故意吸仇恨,而且貌似有洗白倾向的搜查官角色登场 ” 的设定。作画老师安心养病,希望以后还能出续作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7-4-27 / 标签: 矢吹健太朗 長谷見沙貴 漫画 集英社 校园 后宫 卖肉 搞笑
-
某日常的茵蒂克丝小姐 とある日常のいんでっくすさん
59话 / みじんこう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1-9 / 标签: 鎌池和馬 小说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漫画 四格漫画 日常 短篇
-
铁臂阿童木 地上最大机器人 鉄腕アトム 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 (My First Big)
2003-04 / 手塚治虫 / 小学館
2017-4-17 / 标签: 手塚治虫 小学館 漫画 短篇 科幻
小兰穿哥哥的短裤,居然没穿上衣。阿童木的屁股好厉害 -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0-11-9 / 标签: 浦沢直樹 小学館 漫画 衍生 手塚治虫 科幻 未来 短篇 严肃
关于布劳1589和泰迪熊的故事没有铺开来讲,挺遗憾的。原本以为基斯克憎恨的是亚杜夫的哥哥杀害机械人同类,最后又点出基斯克收养的小孩机械人,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7-4-14 / 标签: 冨樫義博 漫画 集英社 战斗 燃
最好看的还是前两卷,幼驯染、校园爱情,没复活前浦饭与萤子互相之间的感情和互动。接下来比较烂,飞影这个反派就不说了,简直在秀智商下限。真的,富坚义博应该去画恋爱漫画会比较好看。不管怎么说,毫无疑问,烂尾了。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