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明易懂的SCP SCPをざっくり紹介
松(A・TYPEcorp.)
2024-5-4
非常适合偶尔捡起来补的作品,虽然很难还原原文档的氛围,但抱着轻松的心态读个几话体验也不错。挺佩服作者能坚持画这么久的。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2017-02-22 / 古屋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4-5 / 标签: 悬疑
以反转为主要看点的作品,很多能力相关的设定有点为了完成剧情而机械降神的感觉。对角色以及关系性的塑造算是比较出彩,这是比纯粹的超能力/智斗番有趣的地方。 -
然后,女主角便不在了 そしてヒロインはいなくなった
ばったん(ばったん)
2024-3-12 / 标签: 生活 恋爱
赶上连载再开了。读下来十分舒服的一部,描绘女性角色之间跨越年龄的理解与共情,寅特别有魅力。9话惊艳。 -
Fate/Grand Order -Epic of Remnant- 亚种特异点III 尸山血河舞台 下总国 英灵剑豪七番胜负 Fate/Grand Order -Epic of Remnant- 亜種特異点III 屍山血河舞台 下総国 英霊剣豪七番勝負
2019-07-09 / 渡れい / 講談社
2024-2-4
-
钻石的功罪 ダイヤモンドの功罪
2023-06-19 / 平井大橋 / 集英社
2024-1-9
完全被吸引了。无论短篇的剧情是否与本篇有关,光是考虑着数年的时间跨度再来看这个故事都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触。该怎么说,虽然未来的故事更现实,但此刻的故事却要更压抑一些,也许是因为展示了天赋差异所造就的“不理解”的萌芽状态,这种心态从无到有的过程是最难受的。意识到自己在他人眼中平平无奇的时候,你还能喜欢一直以来的这段路吗?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2014-04-09 / 佐藤友生 / 講談社
2023-12-10
119话。大脑转不动的时候就该看智斗漫画,享受纯粹的被带着走的爽感。到监狱篇结束为止的反转看着都还是不错的,程度大概是“原来如此”(感叹),没有到惊喜的程度。在女性角色相关的一些表现上倒令人强烈地感受到确实是那个时代的作品。应该已经到终盘了吧,智斗内容已经让位给混乱的人际关系了,只是无论何时用力过猛都会让故事蒙上一层不真实感…… -
堕天作战 堕天作戦
2015-12-11 / 山本章一 / 小学館
2023-11-18 / 标签: 现实
总觉得好像很久没看内容如此充实的漫画了。描绘故事和情绪的方式冷静又克制,是完全依靠故事本身来打动人的类型,喜欢得不行。虽说未完结但很奇妙地并不觉得不完整,或许是因为以小单元的方式切割章节,以至于一些我喜欢的故事已经“完成”了吧。 -
三角形的破坏方式 三角形の壊し方
2023-10-14 / カボちゃ / U-NEXT
2023-10-18 / 标签: 百合 青春
6.2话。目前读到的部分比较散(看不出发展的明确方向),感觉适合囤到完结再看,作画非常稳定漂亮。 -
不要用那张脸来爱我 その顔で愛さないで
2024-03-13 / 星窪朱子 / 講談社
2023-10-18
1话。表情描绘还是和上一作一样有魅力,但1话来看故事还没有那么有吸引力。打个基准分等后续进展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020-10-16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23-10-17 / 标签: 网游 奇幻
151话。本打算有空慢慢补结果几天就刷完了,确实有趣,感觉会是很长的连载。很喜欢描绘重点都放在“攻略游戏”这方面。(虽然表演赛的内容很有趣,不过放回背景里是不是有点跑题了?) -
在超市后吸烟的故事 スーパーの裏でヤニ吸うふたり
2022-08-25 / 地主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0-8
30话。这种单元剧为主但又时不时有点小进展的故事太好了,甚至一点都不急就想看他们一直这样下去。田山是真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