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噬谎者 嘘喰い
539话 / 2006-09-19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22-9-24
少有的格局相当高而且全程无尿点的青年漫,除开叙事经常过于奔放(说的就是jojo式主次不明的分镜和场景),几乎全是爆点,斗智却又不仅仅聚焦于斗智。n刷都能发现新细节并让人感受到作者设计之用心,常看常新的优秀(因为一周目谜题多加上作者老用叙诡根本看不懂==)。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9-24
第一部补完的jojo漫画。荒木老师所有长处的集大成作。 -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22-9-23
真·万物起源与终点。也不禁让人感叹人类寄于故事之情感也许已早早说尽,手冢老师远在当时就看通了这一点并试图以漫画作出总结。 -
地球往事三部曲
重庆出版社、早川書房、猫头鹰出版社
2022-9-24
大气又锐利的想象力。唯一的不满是大刘笔下的人棱角都过于锋利了,即使颓废也是认真地在颓废,让更喜爱圆滑与中庸的随随便便的本人看得揪心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2-9-23
所有巨剑侠的始祖。初看觉得是cult作爽漫,复读细品却又回味无穷。可惜奇幻要素浓度上升后剧情就有点缺乏张力了(虽然逆光等章节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2007-05-24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2022-11-21
口三才的内心世界 // 本质口三才脑洞聚集地,玩了口三才的至少一部长篇作再看才能看懂,太碎片化了 -
The Book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4th another day
2007-11-26 / 乙一 / 集英社 / 388
2022-10-2
jojo同人作里水平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