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4-4-6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战斗 邪道 周刊少年JUMP 热血 集英社
纯粹给第一部打的分,从第一话开始追连载,住校时候在机房偷偷上微博看混成联合会汉化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快乐,每周都有新的惊喜,蕾塞篇更是让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如今第二部除了开头那几话还算得上惊艳以外后续纯洒白开水,网络连载后隔三差五断更,唉,电锯人的时代过去了。 -
悲惨的欺凌者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213话 / 2019-02-08 / 中村なん / 講談社
2024-4-4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扭曲 热血 中村なん 欢乐向 凌霸 黑暗 2018 纯爱
抽象和生草到了一定程度反而感觉还挺有意思的,让人不自觉的翻页。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3-31 / 标签: 漫画 美食 九井諒子 奇幻 冒险
新时代的神,越到后期九井老师的画力明显飞速增长,很多令人震撼的构图描绘给我带来了当时看剑风的感觉。 -
镖人
2018-04-01 / 许先哲 /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2024-3-5 / 标签: 漫画 国产 武侠 许先哲 热血 国漫 历史
极其出色的国漫,有很多日漫前辈的影子,剧情和叙事上略有瑕疵,但仍不掩其优秀的本质,前几卷将塞北风沙人情描绘得淋漓尽致,后几卷以正史为底呈现的官场权谋 万人战场更是出色,最新几话里的佛和地狱之景也画得非常震撼,期待许仙描绘之后的故事。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4-2-10 / 标签: 漫画 历史 青年漫画 魚豐 2020 地动说 日心说 已完结
第一卷拉法尔的故事初看很震撼,二三卷有点重复一个套路的感觉,但看完全八卷,特别是最后两卷后,我意识到这是一部伟大的时代剧,台词的深度也完全值得推敲思考,称得上是这一题材漫画的唯一璀璨明珠。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4-2-10 / 标签: 押見修造 漫画 青春 黑暗 校园 恶之华 講談社 2009 押见修造
喜欢喜欢喜欢,无论是佐伯还是仲村还是高男我都喜欢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4-1-24 / 标签: 漫画 平庫ワカ 百合 短篇 治愈 青年漫画 2020
故事在日漫里蛮老套的,平库和歌老师的笔触太有张力,为作品注入了灵魂,另外中信出版社的简中版用料 制作 翻译都非常好,值得收藏。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2-13 / 标签: 漫画 校园霸凌 奇幻 短篇 外星人 少年JUMP+ 2021 致郁
作者画工特别好,情感触动力很强,第十五话章鱼噼的自我牺牲看得我无法控制眼泪,谢谢你全宇宙最好的快乐星人,再见了章鱼噼。 -
思春期诱惑 すんドめ
76话 / 2006-11-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3-6-23 / 标签: 岡田和人 漫画 致郁 H擦边 卖肉 青年漫画 猎奇 浪漫倶乐部
很喜欢很喜欢的青春题材漫画,冈田和人老师永远的神,早华胡桃我的白月光。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43话 / 2012-02-17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23-4-17 / 标签: 石田スイ 黑暗 集英社
黑化启蒙作,当年动画真可算是火爆全国,若干年后回过头来看这十几年前的漫画依然如此超前。各种诗句的引用,爆发前的压抑,给人带来的情感共鸣,和如今jump系台柱的咒巨电比起来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也算是某种童年缺陷的补全吧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23-4-17 / 标签: 石田スイ 集英社 2014
情怀,大爱,某种意义上的爷青结